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5金夢碎!陸網友炸鍋提質疑:日本人的心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9:53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26日進行銅牌戰、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26日進行銅牌戰、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0東京奧運桌球混雙26日進行銅牌戰、金牌戰,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摘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首面金牌,粉碎中國大陸桌球5金夢,消息一出後,微博上立刻掀起熱議,就有人質疑,日本隊服顏色是很大的問題,「日本人的心機!」

水谷隼、伊藤美誠身穿紅色隊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桌球混雙金牌戰中,中國大陸隊率先拿下2局,日本連贏3局領先,中國大陸隊又搶下1局拉平,最後日本隊以4:3奪下日本在奧運桌球項目上首面金牌。

只不過,中國大陸桌球落敗後,微博上立刻引起熱議,其中就有人直言,「這場(比賽)輸掉也有一點點的原因,輸在了服裝設計上。」

微博上有網友提出質疑。(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網友指出,「他們(日本隊)的隊服顏色和場地顏色非常接近,中國隊員在觀察他們移動動作的時候會變得困難」,指出像是迷彩服一樣的道理,「給中國隊增加了難度。這也是日本人的心機。」
 

FB粉專「奔跑吧鄉民們」也轉發相關貼文,立刻引發台灣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直呼,「我覺得是長相問題,日本那個女生太美,迷倒中國隊,導致他們無法專心比賽,才輸球」、「這個理由真的是廢到笑」、「講的以為忍者參賽了」、「但仍然改變不了自己輸掉的事實」、「創意作文比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桌球#隊服#顏色#水谷隼#伊藤美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4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