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以身作則 結果共144筆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烏軍方聯手「A走」12億軍購 澤倫斯基公開戰後收入

    烏克蘭國安單位,偵破軍方採購弊案,國防部高官和軍火商聯手,A走高達12億台幣的軍費撥款,有5人遭到逮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身作則,公布自己的財產,發現他開戰後的收入,只有開戰前的三分之一。
    2024/01/29 17:51
  • 侯友宜酸「國家隊」淪負面名詞 陳建仁:別抹煞政府努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批,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並說說未來若當選上任必徹查。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政治人物都應以身作則,一定要以事實來論證,不要妄做揣測。
    2023/11/06 15:39
  • 違建案 廖嗆「別比我漏氣」賴清德:魚目混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老家違建案「哽咽」,還點名與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的住家狀況不同,不過廖先翔今(5號)宣布要整棟拆除外,還要賴清德跟上「以身作則」,對此賴清德表示,再多的魚目混珠也無法改變事實,對於「補稅」爭議,一切都有依法繳納。
    2023/11/05 20:02
  • 賴哽咽談老家違建「點名他」 廖先翔二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延燒,4日談及時哽咽表示,與「柯文哲、廖先翔」住家狀況不同,而被點名的廖先翔放大絕開嗆「將整棟全拆」,要賴清德以身作則處理老家違建。
    2023/11/05 14:33
  • 亞運首次霹靂舞賽事 孫振、楊加力闖8強

    杭州亞運霹靂舞賽事,中華隊4人參賽,「霹靂舞一哥」孫振和女子組的楊加力,在資格賽和小組賽,表現亮眼,挺進8強戰,爭奪獎牌機會高,不過這是亞運首度有霹靂舞項目,跟體操不同的是,並沒有標準的評分動作,全靠評審「以身作則」,用經驗和舞技讓選手服氣。
    2023/10/07 10:56
  • 馬國畢酒駕道歉「以為退了才上路」 吳宗憲無奈:不要再有毛病

    48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住家途中,因酒駕遭補,他稍早現身北檢複訊,面對媒體90度鞠躬,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了這樣不可原諒的事情,不該喝了酒開車的,很懊悔自己的行為,沒有自律以身作則,我會徹底反省自己,保證不再犯!」他也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聚餐完有休息2、3小時:「想說應該退酒了。」對此,他的前老闆吳宗憲也說話了。
    2023/08/11 18:40
  • 因為愛!陳芳語宣布重大改變 打破14年習慣:以身作則

    陳芳語(Kimberley)最近在綜藝節目《全明星辦論會》擔任白隊隊長,表現相當亮眼,但她不忘自己的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street signs〉當作自己生日禮物。除在演藝工作上有新嘗試,她生活也迎來新改變,吃了14年蛋奶素的她,決定改吃全素,至於原因她也公開了。
    2023/07/11 17:52
  • 綠批「盧秀燕喝可樂」 他翻賴清德全糖說打臉:都瞎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社群貼出的影片中,脫口「幾乎每天喝可樂」,引來民進黨議員質疑,盧作為「媽媽市長」,沒有以身作則竟還帶頭喝含糖飲料,造成學童肥胖問題日益嚴重。不過此番言論聽在PTT鄉民耳裡卻引爆一連串不滿,「喝可樂怎麼了嗎」、「要不要乾脆把可樂限制成18歲以下?」質疑民進黨根本是為反而反。
    2023/06/13 17:17
  • 冰箱塞滿14瓶!盧秀燕爽喝可樂挨批錯誤示範 本人急澄清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IG分享一段冰箱裡塞滿可樂的影片,並說自己夏天幾乎天天喝,民進黨議員陳俞融今(13)日在市議會指出,現在學童肥胖問題益形嚴重,提醒市長要以身作則,不能錯誤示範。對此,盧秀燕澄清,平常都喝白開水和咖啡,「喝可樂只是犒賞自己」。
    2023/06/13 15:04
  • 曾獲蔡英文肯定!厭世工程師爆性騷 外流「小模私密照」道歉了

    台派插畫家「厭世工程師」因繪圖諷刺時事爆紅,4年前不但獲總統蔡英文點名肯定,還被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發文標記粉專、互動。怎料近期卻遭爆料騷擾小模、還外流私密照,被害者忍不住在長文痛訴「如果不是因為運氣好,我的圖片至今可能還在網路流傳」。隨後「厭世工程師」緊急道歉,表示「沒做到正常人最基本的原則,也沒做到公眾人物該做的以身作則,我沒資格與你們站在一起。」
    2023/06/01 15:39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回應郭韓配?突喊「國父革命尚未成功」 韓國瑜曝當總統3要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日談到4年前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後斷然退黨,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韓國瑜隨後也以16字箴言發文並強調奮鬥團結,4日韓國瑜參加北市議員羅智強造勢活動再被問到是否接受郭台銘道歉及是否接受「郭韓配」?韓國瑜僅回說「我臉書上講過了」。韓國瑜今(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國父革命尚未成功」,並點出總統需要做好的「3件事」,分別為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及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
    2023/05/05 09:57
  • 螺絲鬆了?保五警酒駕自撞釀禍 同月南部3警酒駕被抓

    台南凌晨傳出一起自撞分隔島的意外,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肇事駕駛酒駕,一查身分發現,竟然抓到了自家人,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卞姓員警,南部員警在同個月內,一連傳出三起員警酒駕的案件,警政署一再宣導,波麗士大人要以身作則,也祭出重罰,但看來似乎還是無法約束個人行為。
    2023/02/15 19:01
  • 白家綺化身俏麗女教師!曝當年「不知已懷孕」 竟潛水下13米

    白家綺今(22日)為環保團體RE-THINK站台,擔任「循環之邦:台灣第一循環經濟環境教育桌遊」大使,並化身成高中女教師,與建中學生一同進行環保桌遊PK賽。她長期注重環保、多次號召參與淨灘,更以身作則,總是自己準備環保餐具、咖啡杯、水壺,外食時也會自帶容器承裝食物,久而久之影響到身邊的人,因此成為親友眼中的「風紀股長」。
    2022/12/22 20:12
  • 陸漸解封 胡錫進:每天330個伏地挺身 做好染疫準備

    中國大陸在爆發「白紙革命」後,各地逐漸掀起解封潮,62歲的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呼籲民眾勿因放寬管制就鬆懈,仍要做好個人防護。他以身作則每天做330個伏地挺身、補充營養、少去人多擁擠場所,但表示因自己的媒體身分要接觸更多人,已做好染疫準備,相信萬分之2.5的極低重症率對他而言是種保護。
    2022/12/04 10:44
  • 中山分局已婚所長遭爆「不正當交往」 慘遭記大過拔官

    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山分局1名已婚的吳姓所長,日前遭檢舉與女子過從甚密,且不正當交往,局內督察組立即介入調查,發現吳姓所長未能以身作則,違反警紀規定,祭出1大過重懲並掉離非主管職務。
    2022/12/03 18:13
  • 主辦COP27埃及積極綠化 布魯塞爾萬人示威

    今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即將在埃及夏姆錫克(Sharm El-Sheikh)召開,作為主辦方城市加速綠能轉型,許多度假飯店也將照明汰換成LED燈泡,並且建立回收機制,以身作則為大會做好準備。不過全球氣候災害沒有停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主要河川已幾乎乾涸,週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上萬人走上上街,要政府對氣候變遷採取立即行動。
    2022/10/24 20:00
  • 拜登以身作則 白宮:25日將接種次世代疫苗

    美國白宮發言人穆尼奧斯23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25日,接種次世代新冠疫苗追加劑,敦促更多美國人施打最新版疫苗。
    2022/10/24 16:23
  • 3個女兒太孝順不婚 媽想抱孫「以身作則」找第二春

    兒女若到了適婚年齡,身邊卻還沒有對象,做父母的難免都會感到著急,甚至還會出奇招。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表示,一名喪偶婦人辛苦拉拔3個女兒長大成人,女兒們都很孝順,竟告訴媽媽願意陪在她身旁不願結婚,結果該名婦人以身作則找到第二春「再嫁」,希望女兒們也能跟著找到另一半。
    2022/05/23 18:17
  •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本土疫情嚴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核准通過,夫妻倆也以身作則,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
    2022/05/23 10:37
  • 「也許我的下一站是失業」 羅智強宣布不競選連任交棒給「他」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4)日在臉書宣布,不競選連任北市議員,將交棒給辦公室主任楊值斗。羅智強指出,不競選連任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因為此時此刻他並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麼,要選哪裡?要選什麼?雖然眾說紛紛,但事實上2022未必有羅智強的戰場,但他想以身作則,「國民黨栽培年輕人刻不容緩,既然如此,我願從自己立起傳承的榜樣」。
    2022/02/04 10:57
  • 近兩週破百例確診 蘇貞昌籲:民眾儘速接種第三劑疫苗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確診個案分布與相關足跡已擴大至雙北與新竹等縣市,近2週累計破百例確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院會中指示,請符合資格民眾儘速預約施打第三劑,各部會督促所屬機關以身作則,宣導第三劑疫苗施打的必要,比照過去經驗廣設施打站,提高誘因,加快第三劑接種,「防疫沒有假期,希望國人同胞配合,讓大家可以平安維持正常生活」。
    2022/01/20 11:46
  • 遭陳致中酸「雞嘴變鴨嘴」 邱于軒: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5)日總值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公關費,做為市民防疫、紓困使用,陳其邁回答,要捐薪水沒問題,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比照辦理?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對此,邱于軒回應「非常好!」,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
    2021/08/06 14:32
  • 說捐就捐!月薪+特別費31萬 陳其邁霸氣全捐助防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5)日出席議會總質詢時,遭到市議員邱于軒要求,市府官員特別費、公關費全數減半,用於防疫紓困。陳其邁答詢說,捐出他個人薪水完全沒問題,還反問邱于軒,議會是否比照辦理,議員本身也捐薪水以身作則。市府新聞局長董建宏出面證實,市長確實將一個月的薪水和特別費共31萬1478元,捐給社會局、衛生局跟警察局,作為防疫加菜金,慰勞基層防疫人員的辛勞。
    2021/08/0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