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方聯手「A走」12億軍購 澤倫斯基公開戰後收入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50

烏克蘭國安單位,偵破軍方採購弊案,國防部高官和軍火商聯手,A走高達12億台幣的軍費撥款,有5人遭到逮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身作則,公布自己的財產,發現他開戰後的收入,只有開戰前的三分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榮耀屬於所有,替烏克蘭奮鬥的人們榮耀歸烏克蘭。」

俄烏戰爭快打滿兩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首度公開戰前戰後收入,2021年家庭收入將近台幣900萬,2022戰後只剩1/3大約台幣300萬,原因之一名下房產租金變少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重點在於大家的能耐,大家能忍耐到什麼程度。」

 
拋磚引玉公布財產,是因為烏克蘭國防部高官被查出貪汙軍購預算。

CNN主播:「烏克蘭2022年撥出4千萬美元,要向私人公司購買砲彈彈藥,但砲彈一直沒收到,而且一部分的錢還轉到國外。」

10萬枚砲彈合約,超過台幣12億蒸發,國防官員和軍火商裡應外合,總共5人被起訴、面臨最高12年有期徒刑,砲彈錢被汙走,前線繼續高喊缺彈藥。

烏東砲兵部隊軍官:「我們無法百分百完成任務,雖然我們很想,但我們和別的部隊都在等(砲彈)願意24小時工作。」

烏軍說,有時候已經看到俄羅斯士兵跑來跑去,卻沒彈藥可以打,好不容易等到一次補給,竟然只送來區區4枚。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itgen:「這顯示了烏克蘭面臨的彈藥匱乏,現在就只能拿到4枚砲彈,而且這些不是爆裂彈,只是煙霧彈而已。」

西方盟友給的彈藥不夠,還有自己人扯後腿,烏克蘭前線越打士氣越低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烏克蘭#軍購#弊案#軍費撥款#軍火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