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他鄉 結果共134筆

  • 台旅行團遊日大鬧!失控瘋砸雪球 小合掌村「秘境淪菜市場」

    疫情旅遊開放後,赴日旅客以台灣人佔大多數,雖然網上總因為許多良好互動而舉著所謂「台日友好」的大旗,卻總有害群之馬人在他鄉卻要敗壞台灣遊客的形象、甚至破壞他人旅遊品質;「Shushu 自由研究所」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秘境目睹的喧鬧一幕,理智斷線怒轟部分旅客不受控的行為,呼籲大眾該有的禮貌還是要遵守。
    2024/01/29 08:20
  • 佩佩泰國買4房花不到1千萬 留言愛莉莎莎貼文後悔認:想刪

    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是泰國買房先驅,她昨(18)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分享泰國買房心法。透露前陣子她見愛莉莎莎PO文提到泰國買房的事,還去留言,覺得未來能在他鄉遇故人,誰知後來變政治文,佩佩坦言,「有點尷尬,想要刪留言」。  
    2024/01/19 10:23
  • 跨年夜哭慘!陳昇台上悼念癌逝摯友 噴淚要他幫喝酒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望鄉」跨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將與故鄉有關的創作三部曲,〈他鄉〉、〈望鄉〉、〈歸鄉〉一次唱齊,唱完〈歸鄉〉時陳昇一度鼻酸強忍淚水,陳昇曾表示:「自己的淚點常常是唱到歌詞寫到望著故鄉稻田情景的時候,就會突然情緒很滿。」
    2024/01/01 00:16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英夫妻開飯店冷氣離奇狂吐亡 疑隔壁殺臭蟲「殺蟲劑過量」被毒死

     一對身體硬朗的英國老夫妻5年前入住埃及五星級旅館,未料一夜之間突然急性嘔吐和腹瀉,最後雙雙心臟衰竭身亡,近日驗屍官重啟調查,發現隔壁房當時正進行熏蒸作業 (fumigate)殺臭蟲,夫妻倆疑是吸入過多殺蟲劑中毒,才因此命喪他鄉。
    2023/11/08 15:09
  • 小時候被逼吃過的食物?網見「2物」有陰影:看到就反胃

    不少家長爲了讓小孩營養均衡、身體健康,會逼迫小孩吃不喜歡的蔬菜水果、保健食品,可能成爲童年陰影,長大後更抗拒。就有網友表示,小時候常被家中長輩强迫吃一堆「有的沒的」,讓他印象深刻,有些食物甚至10年都不敢再碰,因此好奇其他鄉民「小時候有被逼吃過什麽怪東西或保健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0/25 16:57
  • 打119通報疾病 三合院驚見女移工陳屍 雙手遭綁

    雲林西螺一間三合院,日前有人通報119,有民眾生病,但消防隊員到場後,卻發現一名印尼籍女子,雙手遭綑綁,已經明顯死亡,但屋內的人都已經跑光,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女子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是逃逸移工擔心被抓,才會報案後才通通逃離現場,為什麼雙手被綑綁,民俗專家解釋,這應該是當地習俗,要讓客死他鄉的人能安穩回到故鄉。
    2023/10/18 19:01
  • 買房千萬「別省錢做這事」!過來人喊:沒1配置跳過不看

    台灣地狹人稠,不少開車民眾車位一位難求。對此,有網友就呼籲,買房時千萬「別為了省錢不買車位」,其他鄉民也有共鳴「沒有車位的房一律跳過不看」、「沒車位根本不考慮」,掀起討論。
    2023/08/02 11:29
  • 單親媽是愛錢「吸血鬼」? 男籲勿交往…挨轟歧視、先照鏡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稱,交往對象務必要避開單親媽媽,她們女性獨力扶養子女不易,恐怕想找長期飯票,特別是長相漂亮更危險,更指聽聞「單親媽媽都是吸血鬼」。不過,見其發文素質如此,其他鄉民看了是怒轟他以偏概全,「為什麼歧視單親媽媽?」
    2023/07/05 14:59
  • 衣索比亞王子遭俘客死他鄉155年 英王室提這理由拒還遺體

    英國自16世紀末開始,在全世界不斷奪取領土做為殖民地,一度自詡為「日不落帝國」。不過,隨著昔日強大帝國勢力瓦解,近年來不斷有國家向英國政府和王室討回早前遭掠奪的文物,其中在近期引發討論的就是衣索比亞王子「阿萊馬耶胡」(Dejatch Alemayehu)的遺體。阿萊馬耶胡在1868年遭英軍俘虜,18歲離世至今仍被存放在溫莎堡(Windsor Castle),雖然其後世多年來不斷要求英國王室歸還遺體,但白金漢宮在23日以「會影響其他墓穴死者安息」為由,再度拒絕相關要求。
    2023/05/26 16:12
  • 贏了!蔡培慧:努力落實政見 癌母感謝鄉親「把女兒捐給縣民使用」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開票結果,民進黨蔡培慧以45218票獲勝,林明溱則有43293票,林已宣布敗選。蔡培慧致詞時表示,這次有4.5萬票支持,她相信其他鄉親,她要更努力做,讓大家看到南投有改變的機會,南投要向前走。蔡培慧也允諾,自己提出的政見將努力落實。
    2023/03/04 18:19
  • 雞排一片90元!業者公告「在意錢就少吃肉」 鄉民苦嘆

    蛋荒連帶雞肉也漲價,先前有業者將雞排漲到一片80元,就讓民眾難以接受。近日有網友又發現,南部某鹹酥雞業者,發布公告調漲雞排到90元,且還說「在意價錢的客人就少吃肉」,讓其他鄉民不忍了,回嗆「那就不要賣啊」、「賣鹹酥雞的沒有雞,奉勸改名」。
    2023/03/04 12:11
  • 挺過口腔癌!陳昇突交代後事 求兒子:不要送我去老人院

    創作歌手陳昇31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28次跨年演唱會,演唱會名為「他鄉」跟12月發行的新專輯同名。儘管近日北部天氣寒流來襲,現場仍湧入3千多位熱情歌迷,讓場內座無虛席,唱到〈吊橋〉這首歌時候,他用台語講了一段感性口白:「小虎,阿爸很喜歡你,小鹿是我們的女兒(指媳婦),阿爸的錢以後都是你的,在街上如果遇到我不要叫我,我只有一個願望不要送我去老人院,我跟媽媽已經買好保險,一點都不用悲傷,我們是天際交會的星星。」
    2023/01/01 01:45
  • 走過口腔癌!陳昇養生3大重點曝 認找到病因「和醫生一直有聯絡」

    64歲「寶島歌王」陳昇跨年夜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鄉」演唱會,今(30)日進行總彩,和新寶島康樂隊的阿Van、黃連煜唱跳〈承蒙你〉,展現迎新活力。2年前他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健康狀況備受關注,他雖自稱是半退休狀態,但坦言不可能說退就退,也說和醫生一直有聯繫,還成為好朋友,他也理解自己為何會生病,和飲食、作息脫不了關係,更為自己整理出3大養生重點。
    2022/12/30 16:19
  • 馬金嫡系入蔣小內閣 藍批沒戰功卻居高位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人事又讓國民黨內有微詞,蔣萬安找來馬總統時期的總統府發言人殷瑋擔任市政顧問,卻挨批國民黨有難時殷瑋遠走他鄉,這次選舉也沒戰功,卻能擔任顧問,殷瑋本人對於新職務很低調,蔣萬安則是說會用成績對外報告。
    2022/12/27 15:15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鍾東錦強調,自己都有明訂競選幹部,不要參與其他鄉鎮鄉村選戰,因此對司法判決結果有信心,也表示如果執法過程有偏頗,律師團也會依法提出訴訟。
    2022/12/21 15:17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 陳昇感慨時間不夠想辦「生前告別式」 認了躲起來偷哭

    陳昇今(16日)舉辦新專輯《他鄉》暨跨年演唱會,這也是他第28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對於創紀錄跟突破,他輕鬆看待這件事,「很多時候就像看老電影一樣,不管重播多少次,都會有不同情懷」,而這次新專輯,有比較悲傷跟孤獨的情緒,他也坦言近年父母及親友相繼離世,讓他有很多感觸,更會不小心就哭了出來,非常感慨。
    2022/11/16 16:45
  • 屏東長治回收廠大火!國道旁現如龍黑煙 用路人嚇壞

    屏東縣長治鄉的一間資源回收廠,今(10)日上午不明原因發生大火,大量的黑煙不斷上竄,就連遠在10多公里外的其他鄉鎮都看得一清二楚,由於廠址剛好位在國道三號旁邊,也嚇壞國道上的用路人,附近居民也紛紛將門窗緊閉,就怕毒煙竄進家門,消防隊獲報後派遣20車36人灌救,目前火已滅,僅財損無人傷亡,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10 13:20
  • 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韓國昨(29)日知名商圈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原本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最終成了一場人倫悲劇,其中還有22名外籍人士命喪他鄉,所幸經調查後無台灣民眾在內。有名台灣籍王姓女大生在當地交換,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友人昨晚前往活動現場,所幸遇到一名阿姨提醒一句才撿回一命。
    2022/10/30 15:52
  • 女大生魂斷他鄉..已馬國第3人!網怒斥:台灣該給交代

    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13日驚傳凶殺命案,經檢警調查死者竟是一名24歲馬籍女大生,狠心殺人的疑似是報案人陳姓男網友。事實上,該起命案已經是第三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事件,現在連馬國網友非常震怒更要台灣政府給交代。
    2022/10/15 10:24
  • 身體誠實?問「是否打第四劑」全搖頭 他曬截圖曝預約現況

    新冠疫情延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許多民眾都已經接種到第3劑疫苗,然而,全球仍不斷出現變種的新型病毒,使得疫苗也針對於此不斷進化,台灣也開放莫德納次世代疫苗給18歲以上的民眾施打,現傳出許多年輕人相當踴躍預約。然而,有網友發文詢問,其他鄉民是否會去打第四劑,卻有許多人直搖頭,並透露除非必要否則不會考慮。
    2022/10/14 16:48
  • 網好奇馬力大=縮短通勤? 老司機:比不過「這種車」

    在PTT車板上,有一名網友因為開車載小孩子趕著上學時,看見一旁Mazda MX-5開得比他快,突然好奇「馬力大或加速快的車趕通勤會比較快嗎?」因此提出討論想聽聽其他鄉民們的看法。在一票網友的回覆中,有些人給予認真意見,也有搞笑歪樓留言,但更多人則認為通勤永遠輸給「塞車」與「機車」。
    2022/10/12 14:10
  • 甄珍失聯45天找到了!密友曝母子倆在歐美、為躲親友借錢

    74歲影后甄珍今年五月底和兒子章立衡,飛到北京打官司,傳出她在8月21日後就失聯,讓親友焦急萬分想透過媒體力量尋人,根據她的密友透露,甄珍與兒子目前平安無事,人在歐美,是因為受不了親友們屢次借錢,才選擇遠走他鄉,我們訪問到甄珍新加坡友人,說這可能是假消息,10年前有聽說過大家會跟她借錢,自從甄珍隱居香港,就沒聽她提起,說至少確定目前她是人平安的。
    2022/10/07 13:33
  • 快訊/屏東新園回收場大火!烈焰狂燒「巨柱」黑煙竄天

    屏東縣驚傳火警,屏東縣消防隊今(15)日中午11點半獲報,新園中慶巷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生火警,南州分隊、屏二分隊、崁頂分隊、新園分隊、東港分隊,等多分隊到場灌救,現場火勢熊熊燃燒,黑煙如柱,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其他鄉鎮都看得相當清楚,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和有無人員傷亡,還待釐清。
    2022/09/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