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亮票 結果共61筆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糗!誤沾印泥 民眾黨院長選票遭認「無效」

    要表示對黨的忠誠!兩輪次的立法院長選舉,不分藍綠白,都在投票時,不斷展現各種「花式亮票」行為。不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不慎把印泥沾到選票上,被當作無效票,隨後,她本人也火速致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
    2024/02/01 19:21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對此,藍委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韓江配」應該能順利當選。
    2024/02/01 10:08
  •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2024/01/23 19:27
  • 韓江配底定傳2票不穩 藍黨中央下「亮票令」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劇情大逆轉,傅崐萁雖然放棄爭取龍頭,但國民黨掌握54席並沒有過半,還傳出至少有2人遭別的陣營接觸鎖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宣布,所有藍委都要技術性亮票一票都不能跑,雖然國民黨的立法院龍頭之爭暫時落幕,緊接而來的還有黨團總召大戰即將開打。
    2024/01/23 15:03
  • 新科藍委推國會陽光法案 未來立院龍頭選舉要亮票

    國民黨確定推出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並決議黨團全數公開亮票,黨中央今(23)日開記者會提出國會改革的主張,除提出國會正副院長選舉須採取記名投票的國會陽光法案修法外,也主張總統赴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成為常態;各獨立機關乃至行政首長之人事任命及解任應受國會強力監督;推動國會調查權和聽證權;制訂藐視國會罪等。
    2024/01/23 13:50
  • 呱吉火力全開!《夜夜秀》狂噴黃國昌 大方表態選票這樣投

    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日前與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一起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呱吉先是花1分鐘開噴離開時力加入民眾黨的黃國昌,談到投票的意向,他也大方亮票表態。
    2024/01/10 15:52
  • 抱怨搭普悠瑪「佔位變常態」!他找車長求救 網授1招簡單粗暴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台鐵對號座被佔位的情況愈來愈常態,但他也強調,當下只敢傳簡訊給列車長,請他幫忙協調,結果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反而相當傻眼,直言「亮票叫她起來,這有什麼好不敢的?」
    2023/08/20 17:41
  • 屏東開票真有問題?唱票不亮票影片瘋傳 選委會說話了

    屏東縣長選舉的開票爭議持續延燒,票數落後的蘇清泉,目前已經申請要重新驗票,不過網路先傳出一段誇張的開票影片,唱票人員沒有亮票,就低頭猛唸對手名字,對此,縣府選委會也做出說明,另外警方也發現有人把當天電視台,誤植有效票數的截圖,在網路及群組散布,由於擔心會擾亂民心,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偵辦。
    2022/11/29 19:27
  • 計票員連續喊周春米!只唱不亮票惹議 網諷:選風紀股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1萬多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其認為計票人員恐有誤植、總選舉人數一日數、開票時間全國最慢,並到屏東法院提告和要求驗票,而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影片,內容顯示「選務人員唱票周春米卻不亮票」,引起網友質疑,選委會也出面澄清,表示是作業上的瑕疵,但未涉及不法,已在調查中。
    2022/11/29 12:52
  • 美期中選舉/ 凱蒂佩芮亮票市長選擇 歌迷砲轟急鎖留言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正式登場,不少名人也積極參與投票,其中擁有1.7億粉絲追蹤量的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一早就在個人Instagram公開「亮票」,讓歌迷粉絲知道她把洛杉磯市長一票,投給政治素人、億萬地產開發商卡魯索(Rick Caruso),沒想到此貼文一出,雖獲得28萬個讚,卻引發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砲轟,目前留言功能已經被鎖定隱藏。
    2022/11/09 12:38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 德國會大選「變天」! 在野社民黨1.6%差距勝過執政黨

    德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在野的社民黨以1.6個百分點的微小差距,擊敗現任總理梅克爾的基民聯盟。儘管如此,社民黨得票率僅有25.7%,德國恐怕還是會出現聯合執政的態勢。不過投票過程中,梅克爾的接班人拉謝特不小心亮票,也意外成為選戰焦點。
    2021/09/27 12:28
  • 罷韓若過關 韓國瑜冷處理?傳不採取訴訟

    高雄有里長指控,有其他里長,要求里民填寫住址還要簽名,才能領罷韓通知單,認為這樣是變相讓里民強制亮票,藉以降低投票意願,被指控的里長說,他做十年,過去都這樣處理,主要是擔心有人沒領到通知單,而罷免連署案,韓團隊曾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現在傳出對於罷免投票,即使過關韓國瑜也不會提出訴訟動作,而是冷處理。
    2020/05/28 13:10
  • 2票所開政黨票遭質疑 苗縣選委會:作業瑕疵

    苗栗有民眾11日在2個投開票所發現,選務人員開政黨票時,未逐張唱票、亮票,而是分類整票後在各政黨下連續劃「正」字。縣選委會調查後表示,有作業瑕疵,但絕不可能作票。
    2020/01/13 16:29
  • 公投票狂蓋42個圈 開心秀廢票遭網截圖:謝謝老闆

    九合一大選昨(24)日登場,各地傳出多起投票意外,像是拉票、撕票或跟選票合照等等;不過有網友不僅投廢票,還在網路曝光自己的公投票,離譜行徑遭網友截圖、狠酸,且此舉已違反選舉秘密原則,恐涉嫌觸犯刑法洩密罪。
    2018/11/25 17:28
  • 「公投開票一定會亮票」 示範影片曝光

    中選會正式公告今年公投綁大選一共有十案,希望能在投票當天深夜12點之前完成所有開票!但網路上出現不同版本的開票示範影片,三組人同時間數公投票,被立委形容像是數鈔票,但中選會強調會一張一張亮票、現場也歡迎民眾觀看錄影。
    2018/10/24 17:32
  • 川普次子推特亮票 恐違法

    美國總統大選投開票今天登場,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次子艾瑞克(Eric)也前往投票支持老爸,不過他事後在推特上亮出選票,可能因此違反了紐約州的法律。
    2016/11/09 09:18
  • 票票入匭! 蘇嘉全、蔡其昌獲74票掌立院

    立法院第九屆立委今天報到,正副院長也改選,民進黨推派的蘇嘉全和蔡其昌分別以74票獲得壓倒性勝利,這也創下歷史紀錄,因為過去政府院長都是由國民黨立委來擔任,而為了力保票票入匭,民進黨團還下令「技術性亮票」。
    2016/02/01 18:39
  • 國會新龍頭! 蘇嘉全74票壓倒性當選院長

    第九屆立法委員今天宣誓就職正式報到,將近一半立委是「新血」,民進黨團儘管有人數優勢,但進行院長選舉投票前,仍下令要求黨籍立委一率亮票,國民黨團則是千叮嚀萬囑咐,「一張選票只能蓋一個人」力求票票入軌,選舉結果蘇嘉全以74票壓倒性勝利,拿下立院龍頭寶座寫下新頁。
    2016/02/01 13:44
  • 台南市議會綠變藍 傳5人跑票1票千萬元

    台南市議會變天,讓賴清德無法完全執政,原本預估是民進黨的賴美惠可以得到31票,卻跑掉了5票,沒有亮票的陳朝來等5人被質疑跑票,甚至傳出被以1票1千萬元的高價碼買票,民進黨團表示將祭出黨紀處分,檢方也分案調查;另外綠營在新北市的議長選舉失利,立委林淑芬爆料賄選金額1票高達5千萬元,而台聯黨團,則把嫌疑最大的張晉婷給開除了
    2014/12/26 15:06
  • 南市議會翻盤!阻亮票議員爆拉扯 推倒票亭

    台南市議會變天,議長由國民黨籍議員李全教以29票當選,民進黨籍候選人賴美惠差了3票落選,讓民進黨在台南市的完全執政翻盤,投票過程,更是狀況百出,由於國民黨籍的議員企圖阻擋民進黨議員亮票,不僅站在椅子上飆罵,一度還推倒投票亭及票匭,甚至互相拉扯,差點扭打
    2014/12/25 18:41
  • 議會選龍頭藍綠攻防 綠營「技術性」亮票

    各縣市當選議員今天上任,也選出各議會龍頭,全台縣市議長寶座,國民黨拿下17席,民進黨拿下3席,無黨籍2席,其中,綠軍攻下宜蘭和高雄,而跌破眼鏡的有新北市,綠營實質過半,但最後卻由國民黨奪下議長寶座
    2014/12/25 14:14
  • 搶議長!藍綠祭黨紀 北市議員全亮票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藍綠五五波勢均力敵,選情緊繃詭譎!藍綠都祭出黨紀,嚴禁跑票,更鎖定「動向不明」的無黨籍議員徐世勳,因為選戰很可能是1票之差,徐世勳到選前堅持不表態,但想不到問題出在國民黨自家人,議員郭昭巖竟然一次投兩個人,成了廢票,一度讓國民黨嚇出一身冷汗,好在第一輪投票結果是31:31,戰成平手,還有第二輪投票機會。驚滔駭浪中,吳碧珠成功連任議長,國民黨推出的副議長陳錦祥,也順利當選
    2014/12/2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