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 凱蒂佩芮亮票市長選擇 歌迷砲轟急鎖留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2:38
歌手凱蒂佩芮在IG亮票公開自己市長選擇,卻遭大批粉絲攻擊、緊急關閉留言。(圖/翻攝自凱蒂佩芮IG)
歌手凱蒂佩芮在IG亮票公開自己市長選擇,卻遭大批粉絲攻擊、緊急關閉留言。(圖/翻攝自凱蒂佩芮IG)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正式登場,不少名人也積極參與投票,其中擁有1.7億粉絲追蹤量的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一早就在個人Instagram公開「亮票」,讓歌迷粉絲知道她把洛杉磯市長一票,投給政治素人、億萬地產開發商卡魯索(Rick Caruso),沒想到此貼文一出,雖獲得28萬個讚,卻引發大批粉絲湧入留言砲轟,目前留言功能已經被鎖定隱藏。
 

 

 


凱蒂佩芮在貼文上寫道,我這次投票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特別是因為,洛杉磯現在變得一團糟!」她並非唯一公開支持卡魯索的名人,根據美媒報導,主演《侏儸紀世界》的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也是富商候選人的支持者之一。
 
 
為什麼這個亮票會在網路被砲轟,其實和卡魯索本人有關,這位富商原先一直是名共和黨員,直到選舉最後一刻才改披民主黨出戰,此舉引起不少質疑,許多選民認為他是個冒牌貨,轉向支持其對手、原聯邦眾議員貝斯(Karen Bass)。
 
角逐洛杉磯市長的兩名候選人,左邊是地產富商卡魯索、右邊則是前眾議員貝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洛杉磯市長選舉尚未進行開票,但根據最後一份選前民調顯示,貝斯在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力挺下,以45%支持率微幅領先卡魯索,但最終市長之位落入誰手,仍需等待開票結果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期中選舉#凱蒂佩芮#洛杉磯市長#卡魯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36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