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交通中斷 結果共478筆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蘇花公路4/6 18時單向通行搶修畫面曝!直擊排隊車流「駕駛睡整夜」

    花蓮強震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雙向交通中斷4天,公路局搶修團隊緊急搶修,沿用舊下水橋改建便橋,在傍晚6點開放小型車單向通行,搶修畫面也曝光。
    2024/04/06 22:34
  • 昔八八風災救上百村民「佳暮英雄」 今深入九曲洞背出遊客

    花蓮強震,中橫公路多處落石、坍塌,交通中斷,屏東及台東特搜隊人員,5日前往九曲洞,把受困民眾救出,其中一名屏東特搜隊的隊員賴孟傳,就是當年八八風災,救出上百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之一!他在現場利用樹枝與頭帶,製成背負工具,把受傷骨折的遊客背負出來,救援過程遇到餘震,一度無處可躲,求保命,只能往水溝裡鑽。他說,哪裡有難哪裡去,就是要把受困者救出來!
    2024/04/06 13:11
  • 海上看蘇花! 「大面積走山、坍塌」修繕時間長

    受7.2強震影響,蘇花公路大面積走山,導致交通中斷,讓花蓮一度成了類孤島,鯨豚專家廖鴻基等人5日,進行6個小時航程計畫,由海上紀錄坍塌狀況,不過他們認為,這次損壞規模大,要花更多的時間修復。
    2024/04/05 20:10
  • 遊客因山崩困太魯閣 擋風玻璃「撐住、加油」打氣

    花蓮強震造成大規模山崩,因為交通中斷,大批遊客受困太魯閣山區。受困遊客在汽車擋風玻璃寫上「撐住」、「加油」等字樣,互相加油打氣。今天道路搶通,脫困的遊客,還幫忙把外籍遊客載下山,作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2024/04/04 18:58
  • 花蓮鐵、公路全面中斷!林右昌:最快明凌晨先搶通單向鐵路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強震,交通中斷,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目前花蓮鐵公路中斷,預計最快明天凌晨先搶通鐵路單向通車;統計全國災損傷亡共4死、681傷。
    2024/04/03 15:03
  • 撞橋前2分「達利號」燈閃失去動力 美第9大港停擺打亂船運

    撞上美國凱伊橋的貨輪「達利號」,在事發前關鍵2分鐘,船上燈光突然忽明忽滅,不明原因失去動力,船員立刻通知官員可能會碰撞,仍阻止不了撞橋的命運。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懷疑可能是機械故障釀禍。然而當地水上與陸上交通中斷,鄰近的美國第9大港口「巴爾的摩港」停擺,恐怕擾亂整個美東供應鏈。
    2024/03/27 13:11
  • 北海道大雪打亂交通!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情報管制看這邊

    日本北海道受到最強冷團襲擊,各地降下強烈的風雪,也傳出不少台灣人到北海道滑雪釀出的意外身亡事故,而這場大雪也是近3年來下的首場大雪。大雪也造成交通中斷,除了不少航班誤點、被迫取消外,陸上交通部分,市區電車班距拉長,城際列車停駛逾200班次。
    2024/01/16 21:59
  • 差點沒命!海嘯猛獸狂追 石川人催油門逃

    日本石川地震罹難人數來到213人,還有超過3千人因交通中斷而孤立。現在有好幾段地震當時的畫面曝光,震後30分鐘,海嘯捲進社區,民眾催油門驚險逃命。專家推算當時海嘯高度可能達到5公尺。
    2024/01/11 13:02
  • 日參議員視察石川地震災區 因吃「災民煮的咖哩飯」挨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石川縣的救災行動仍然在進行中,受災居民卻面臨著交通中斷、停水停電、物資缺乏的艱難狀況。日本國會本周將決定是否成立災害特別委員會,隸屬政黨「令和新選組」的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上周六(6日)前往石川縣能登町視察災區情況,然而山本太郎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跑去災區時吃了咖哩飯,引發極大爭論,山本挨批「那是災民寶貴的食物,為什麼要吃他們的咖哩飯啊?」
    2024/01/08 12:28
  • 極強寒流來襲!日本十年一遇災害級大雪 青森積雪逾1公尺

    強烈寒流侵襲,日本海側的北日本到西日本降大雪,東北部分地區積雪達上百公分;西南部的九州出現堪稱10年一遇的極強寒流,災害級大雪使得較不習慣降雪的九州事故頻傳,許多車輛受困雪中,預料影響時間將延續至24日。
    2023/12/23 10:51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 用路人注意!破壞國道、橋梁初犯噴9萬 致人死傷重罰30萬

    高速公路是重要基礎設施,如果破壞恐怕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公路法》修訂,擅自使用、破壞公路或橋梁罰6萬到30萬元,此外高公局8日公告修訂裁量基準,破壞或損壞國道等初犯者罰款自6萬提高到9萬元,另違規累犯或導致交通中斷、致人死傷等重罰30萬元。
    2023/12/10 09:48
  • 北橫41.8K坍方!巨石、樹幹砸落險吞噬工人 畫面曝光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其中昨(5)日1時許,在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北橫41.8公里處發生坍方,陣陣落石墜下,造成雙向交通中斷,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巨石砸落時險些砸中施工工人,稍早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12/06 12:10
  • 豪雨狂炸多處淹水!嘉義市宣布今「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受豪雨不斷影響,嘉義縣自昨(10)日起傳出多處淹水災情,因各個主要道路交通中斷,為後續搶救復原,嘉義縣政府晚間終於宣布,今(11)日全縣停止上班上課。然而縣市卻不同調,嘉義市政府稍早則通知,國立高中職今日停課,不過不停班。
    2023/09/11 07:31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 暴雨釀災多處坍方 南投仁愛鄉8日繼續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暴雨釀災,鄉內仍有多處坍方、交通中斷,影響居民進出;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7 17:24
  • 台14線變泥流!往埔里、清境路斷 人險沖走

    卡努颱風雖然離開,但帶來的豪雨讓南投仁愛鄉災情慘重,台14線埔里通往霧社的唯一道路,土石流、路基塌陷,交通中斷,TVBS記者涉水挺進現場,水淹到小腿肚,每一步都寸步難行,有遊客目睹坍方過程,驚險逃過一劫,但現在聯外道路中斷,受困當地也無法離開。
    2023/08/05 13:29
  • 合歡山翠峰段又坍 道路中斷估下午搶通

    合歡山道路於上午中斷,因為翠峰路段再次坍方。位於台14甲線18.7公里附近,之前落石坍方,道路邊坡仍在整治中,28日上午9點再度坍方,造成交通中斷。工務段預計下午兩點恢復通行。另外,雲林海線風勢強大,雲林縣政府7點多緊急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雨勢和強風導致嘉義縣的雲林麥寮地區樹木倒塌,縣府在清晨七點多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讓家長須調頭回來接孩子,引起抱怨。
    2023/07/28 14:33
  • 快訊/中橫公路驚見「恐怖大洞」路基被掏空 邊坡土石坍方

    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南部及東半部豪雨狂炸,就在中橫公路117.4公里,關原路段,今(27)日上午因為大雨關係,邊坡大量土石坍落,發生路基被掏空的情況,導致交通中斷,唯一通行之便道落石橫陳,佈滿路面,無法通行,目前已在台8線114.6K設柵封路,禁止車輛進入災區,並持續與工務段保持聯繫,機動反應。
    2023/07/27 10:27
  • 滿地碎石! 中橫坍方「土石夾帶雨水滑落」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迎風面的東部地區雨勢一波接一波,中橫公路117.4公里,關原路段,就因為大雨關係,邊坡大量土石滑落,導致交通中斷,到早上快9點才搶通,考量到行車安全,大禹嶺至太魯閣閣口路段,將會分段實施預警性封路。
    2023/07/26 13:42
  • 重慶豪大雨!市區積水最深1公尺 車輛滅頂

    重慶近兩日的豪雨,引發市區不同程度的積水,導致交通中斷,重慶總共120個雨量站,測得的雨量達到暴雨等級。
    2023/07/22 19:00
  • 暴雨狂襲印度西部!土石流奪5命 逾百人活埋瓦礫下

     印度西部近日暴雨成災,導致印度最富裕的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被迫關閉學校、交通中斷,當地一處山村今(20)日更發生恐怖土石流,導致至少5死,逾百人活埋9公尺深瓦礫下;氣象部門警告,該邦多個地區單日降雨量逾100毫米,預計未來24小時內還會有更大陣雨。
    2023/07/20 14:03
  • 隧道6車連環撞釀2傷 小黃遭夾擊變廢鐵

    花蓮壽豐鄉水璉「跳浪隧道」,今天(7/17)下午發生六車連環撞車禍!當時北上車道進行施工管制,一輛砂石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追撞正在停等的五輛轎車,造成隧道雙向交通中斷,回堵好幾公里,直到傍晚才恢復通車!
    2023/07/17 21:09
  • 快訊/台中驚人巨樹倒臥!命中賓士休旅車 雙向車道封閉

    今(11)日,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正中午突然一棵巨大的路樹硬生生倒下,當場波及4台路過的汽車,造成車身有受損,所幸無人受傷,目前交通中斷中,雙向車道封閉,警方到場進行交通管制,後續交由台中市府工務處於1點到場,協助進行障礙移除。
    2023/07/1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