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豪大雨!市區積水最深1公尺 車輛滅頂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9:00

重慶近兩日的豪雨,引發市區不同程度的積水,導致交通中斷,重慶總共120個雨量站,測得的雨量達到暴雨等級。

圖/翻攝自 Twitter @sakuranohana_cj

 
重慶降下豪大雨,部分地區的降雨量達到100毫米以上,導致市區再度,嚴重淹水。

水淹得又快又急,在低窪處,有人受困,瞧,淹水已經讓整輛車滅頂,救難人員站的地方,就是受困人員的車頂。

幸好車內人員被即時安全救出,重慶北碚區當地出動300多名救援隊員,帶著300多套潛水泵、浮艇泵、機動泵、橡皮艇等救援器材前往現場,另外重慶渝中區,也有多處出現嚴重積水,部分路段交通中斷。

 
渝中區警察,冒著滂沱大雨,在水淹到小腿的積水中,又是推車,又是引導車輛,改道行駛。

鏡頭轉到美國,高溫持續創紀錄,亞歷桑納州的鳳凰城已經連續20天破43度的氣溫,造成近20人死亡,現在醫院患有與熱相關疾病的人數激增。

Valleywise Health首席醫師:「大量患者出現一些特殊問題,影響到他們身體的各個部位,使醫療問題變得更加複雜,越來越多的人尋求醫療護理,以至於我們看到的患者數量,已經接近上一波大流行期間的水平。」

週五從佛羅里達州到加州都有熱死的案例,高溫還向北擴大到愛達荷州和俄勒岡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高溫#救援#降雨#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6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