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二次 結果共3,891筆

  • 三芝男修樹「踩空」從2樓墜落 小腿慘遭欄杆刺穿鮮血直流

    這是一則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的意外事故新聞報導。一名70歲的吳姓男子在自家二樓修剪樹木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高處墜落至一樓,導致小腿被欄杆刺穿,當場大量失血,情況危急。所幸在場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吳男從欄杆上脫困,並火速送醫急救。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吳男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新聞中特別引述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的提醒,若民眾遇到類似穿刺傷時,應立即撥打119求援,且切勿隨意移動傷者或試圖拔除穿刺物,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導致更嚴重的出血。這則新聞除了報導意外事故的經過,也傳達了正確的急救觀念,提醒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正確處理方式。
    21小時前
  • 「餘震+鋒面」隧道口大量落石 駕駛急倒退

    花蓮餘震不斷,加上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不穩,26日民眾經過龍澗電廠道路段隧道口,遇到大量落石,超級驚險,目前這路段還在維修中,電力公司的人員可以進入,一般民眾則不要前往;而凌晨的餘震也造成了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36.8公里處大量坍方,原本估計中午搶通,但因為二次坍方,估計到明天傍晚才能恢復,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往山上走。
    1天前
  • 他喊「台灣1景點」不會想去第二次!一票人不挺:明明風景超棒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各地的旅遊景點人潮逐漸回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些地方不會想去第二次?」,原PO自認日月潭沒什麼好逛,因此認為是他不會再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沒想到網友紛紛傻眼直呼「日月潭是少數可以去好幾次的吧」、「日月潭可以去好幾次」。
    2024/04/25 14:44
  • 基警副分局長爆債務、婚外情!遭拔官記過2次 傳提早退休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劉舜賢驚傳婚外情風波!劉工作表現優異,曾任基隆港務警察所老碼頭所長、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副分局長等職,不過接連被爆有債務問題及婚外情,經調查確認劉有不正當男女交往情形後,即日起已將劉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經核准給予記過二次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責任。
    2024/04/25 09:21
  • 陸童學武術遭打死!3教練輪流練招 「拉屍體擺拍」瞞死訊

    不少人學武是為了防身,卻沒想到中國大陸有一名男童,在習得自衛能力之前就遭遇不測;男童母親控訴,兒子在第二次去武術俱樂部上課時,竟被現場的3名教練活活打死,而包含教練、俱樂部負責人在內的相關人士為了隱瞞死訊,還一度將男童強行拽到椅子上擺拍證明「還活著」。事發至今將近一年,案件在青島中院普東刑事審判法庭開庭審理。
    2024/04/24 20:05
  • 狂搖!深夜連2震 護理師穩住護10新生兒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護理師當下穩住自己情緒,緊急護著10名新生兒,將推床聚集在一起。
    2024/04/23 19:14
  • 狂搖!深夜連2震 民掛YT監測餘震:不敢睡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網友掛在台灣地震監視YT頻道上,時刻注意地震是不是又要來了。
    2024/04/23 13:36
  • 英美聯軍再度空襲葉門 目標8個胡塞佔領地

    英國及美國方面證實,周一對葉門叛軍胡塞發動攻擊,這也是這個月第二次聯合行動,也是美國第八次空襲。
    2024/04/23 12:34
  • 布林肯本週訪中 傳將要求北京勿在520挑釁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於24日起訪問中國三天,這是他在不到一年內第二次訪中。
    2024/04/22 14:30
  • 質疑中選會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現身北檢

    網紅愛莉莎莎,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PO出多段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遭到中選會提吿妨害名譽,三月首度開庭時,他人在國外,檢方二次傳喚,她終於現身,但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
    2024/04/18 17:53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從24hr快閃倒3天深入訪問 蕭茲二次中國行求平衡

    今年是中國與德國建立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的10周年,德國總理蕭茲選擇從周日起展開為期三天的中國訪問,包括西門子、賓士、BMW等德國知名企業高層全都隨行,顯見德國企業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德國去年對中國的直接投資再創歷史新高,達119億歐元,但在「去風險」政策方針下,雙邊貿易總額下降了15.5%。面對當前有高達5千間德國企業深耕中國的情況下,蕭茲這趟訪問,試圖在加強合作與降低風險之間,尋找平衡。
    2024/04/15 20:00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昨(12)日劉品言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受邀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
    2024/04/13 11:15
  • 《浪姐5》郭書瑤驚傳被淘汰!深夜洩「真實心聲」:沒有一點遺憾

    郭書瑤(瑤瑤)近期工作滿檔,主演的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首播,也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豈料,近日卻傳出她在第二次公演已遭淘汰,她昨(11)日深夜發文吐心聲,寫下「沒有一點遺憾。」引發關注。
    2024/04/12 14:17
  • 南海安全受威脅 美日菲首度峰會即將登場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上任後第二次訪問白宮,在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雙邊會談,拜登將強化對菲律賓如鐵打的承諾,面對中國在南海的挑釁,美國、日本、菲律賓舉行首次峰會,聯合聲明將對南海議題有強硬措辭,並且加強海上安全合作,另外在能源安全、基礎建設和關鍵及新興科技上的計劃,更加深化美國和菲律賓的關係。
    2024/04/11 19:02
  • 才租5天! 「超大」工廠變賭場 警攻堅大到講話有回音

    高雄大寮一處閒置工廠,私底下偷偷摸摸經營賭場,賭客們躲在上百坪的挑高廠房,警方破門攻堅衝進去,像跑百米抓人,廠內大到還有回音,警方一口氣抓了33人,主嫌承租閒置廠房,才租第五天,賭場開張第二次就踢到鐵板。
    2024/04/11 18:14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IU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 安可加碼2首歌:你們想到幾點?

    韓國歌手IU相隔5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6日、7日兩天共吸引約2萬名粉絲進場。來到演唱會尾聲,IU向大家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由於是最終場演出,7日演唱會上IU在第二次出來安可時,帶來了5.5首歌曲,比昨天多2首,還問粉絲:「你們想要到幾點?」就怕粉絲看不夠!
    2024/04/07 20:14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幫你挽回被詐的錢!」抱歉這也是假的 警籲當心二次詐騙

    警政署統計,去年刑案發生數有27.6萬件,近5年來又以「詐欺」件數增加1.4萬件最多,成長60.63%。詐騙猖獗,手法日新月異,除了過去常見的投資詐騙、愛情詐騙之外,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二次詐騙手法。也就是被害人上網求助,沒想到求助的對象,也是假扮成律師的詐騙集團,再被剝第二層皮。
    2024/04/05 22:37
  • 大咖女星手撕小三! 曬深V辣照嗆「醜女」:跟我老公結婚吧

    南韓實力派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2016年嫁給企業家李英敦後專心相夫教子,3月底證實正在跟對方打離婚官司,且這次是第二次提了,黃正音這次態度強硬,不只用諷刺語氣指控對方婚外情,昨天更嗆辣,直接發出一名身穿紅色洋裝女子的照片,表示:「醜女啊,拜託你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隨即刪掉,仍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4/04/04 12:43
  • 僅次於921大地震! 氣象署曝強震主因「板塊碰撞」

    規模7.2強震,震央就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深度為15.5公里,為極淺層地震,尤其在花蓮和平震度來到六強,也是新制後第二次達6強級,幾乎全台都有感,主震發生後,截至3號下午五點半,氣象署統計餘震已經達到155起,其中有89起超過規模4以上,氣象署也進一步說明,這次地震主要是因為板塊碰撞,快速累積能量,因此花蓮地區發生地震的機率特別高。
    2024/04/0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