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乘風破浪2023 結果共32筆

  • 王心凌放閃了!開唱突上演貼臉親親 對象竟是大咖女演員

    甜蜜天后王心凌昨(23)晚在大陸成都舉辦「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及招牌曲〈愛你〉時,和她一起在節目《乘風破浪》攜手打拼的黃小蕾、吳謹言身穿粉色套裝現身舞台,讓全場陷入瘋狂,3人默契十足地完成表演。  
    2023/12/24 14:08
  • 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金馬影后」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6)日凌晨罕見發文說重話,表示「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外界熱議。
    2023/12/16 17:59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他讓王心淩言不由衷 發現感情不忠曝「崩潰情緒2階段」

    「2023王心淩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1)日在無錫開唱,演唱會上,她再度演唱〈言不由衷〉,這首歌是由告五人雲安為王心凌量身訂製的成人抒情搖滾曲,她透露十分欣賞告五人的創作,在她去錄製《乘風破浪》前就向告五人提出邀約,而雲安得知王心凌邀歌後,靈感大噴發,表示「內心非常澎拜,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完成這件事情」,於是開始埋首創作,僅花費兩週就交出了DEMO,成為現在的〈言不由衷〉。
    2023/10/22 17:44
  • 賈靜雯49歲生日超凍齡!修杰楷浪漫送「人肉快遞」 幸福淚水盈眶

    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結束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儘管比賽過程中不斷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但仍不受酸言酸語影響,持續突破自己得以爭取第11名佳績成團。而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同時接獲不少大牌精品代言,今(7)日依然忙於工作的她,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生日驚喜,讓她忍不住在片場紅了眼眶。
    2023/10/07 23:21
  •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3/09/16 16:25
  • 賈靜雯29年前泳裝照曝光!羞認太胖 洩「只剩14」驚人體脂

    賈靜雯連續兩年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代言人,今(7)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天心昨天日前19年前的泳裝合照,相較其他女星,賈靜雯穿的款式極為保守,對此她坦言:「我以前覺得自己很胖,很沒自信。」近來賈靜雯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浪姐4》)再創事業高峰,大約7年沒有主演陸劇的她,透露接下來將到成都拍攝新戲。
    2023/09/07 18:37
  • 都奪浪姐冠軍!王心凌「翻紅」Ella卻沒有 關鍵曝光網點頭

    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來到第四季,改名為《乘風2023》。日前總決賽播出,這季冠軍由陳嘉樺(Ella)拿下,不過相較上一屆話題滿滿的冠軍王心凌,似乎較無熱度,讓網友好奇,「同樣是總冠軍,為什麼王心凌成功翻紅,陳嘉樺卻掀不起水花」?
    2023/07/29 19:21
  •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2023/07/21 11:39
  • 《乘風2023》台灣選手表現亮眼 十位人氣「姐姐」超凍齡

    由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已經來到第四季,不同於以青春少女為主的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帶大家看見熟齡「姐姐」們獨有的迷人魅力。在第四季節目《乘風2023》中,邀請到33位28歲以上的女性藝人參與,當中也不乏許多來自臺灣的選手。
    2023/07/19 12:28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Ella大跳甜美神曲:沒這麼女過 遭陸網出征急改文

    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變愈有女人味,近來參加《乘風2023》(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穿著平口洋裝唱跳〈叮叮噹當〉,大展青春氣息,受到不少好評。沒想到,她事後分享節目側拍照,一句「組團22年還沒這麼女過」竟引來網友不滿,在微博遭出征。
    2023/05/16 17:26
  • 《浪姐4》誰領最多演出費? 台女星「她」奪冠:徐懷鈺的4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4》)開播後便話題不斷,而近期一公表演舞台曝光後,台灣女星徐懷鈺被批「表演划水」,過去也曾傳出,賈靜雯和徐懷鈺就因「練習的態度問題」產生嫌隙。除了女星們的表演備受關注外,近期也流出各個姊姊們的出演費用,結果讓大家超級意外。
    2023/05/13 20:59
  • Ella《浪姐4》超尷尬!自嘲「我也有今天」 唱錯歌遭瘋傳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聚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與德國女星也前來競爭,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首集節目播出後,女星對著Ella誤唱徐懷鈺的歌畫面瘋傳,讓Ella尷尬的說「我也有今天!」
    2023/05/10 19:02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女星苦練唱跳連2年落選《浪姐》 淚認「做夢哭醒」:強烈無力感

    大陸人氣綜藝《乘風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播出後再度引起討論熱潮,代表出賽的台灣女星徐懷鈺、Ella、賈靜雯等都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卻有人不得其門而入,團體出身的女星劉美含6日發文表示自己連2次去徵選都落榜,遺憾表示「期待和熱情撒落一地」。
    2023/05/07 14:23
  • 賈靜雯《浪姐4》獻唱!遭網酸僅眼睛享福 本尊高EQ回應曝

    中國大陸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參與選手不僅召集兩岸三地娛樂圈知名女星,連日韓、俄羅斯以及德國女星都前來競爭,而台灣代表則包括賈靜雯、徐懷鈺、Ella陳嘉樺、陳意涵以及A-Lin。怎料,不擅長唱歌的賈靜雯卻遭網友攻擊,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了。
    2023/05/06 14:24
  • 徐懷鈺被點名!《浪姐4》表現平平「有危險」 A-Lin成績太傻眼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今正式開播,台灣女星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代表參戰,Ella以神曲〈戀人未滿〉在初舞台奪冠,不過實力派唱將A-Lin飆唱〈有一種悲傷〉,成績卻差強人意,讓網友相當錯愕。
    2023/05/05 15:14
  • Ella《浪姐4》初舞台奪冠!靠神曲掀回憶殺 賈靜雯豔壓全場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終於開播,這次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5位台灣女星參戰,讓網友超級關注。其中Ella在初舞台就帶來S.H.E〈戀人未滿〉,以超強回憶殺奪下第1名。
    2023/05/05 14:13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浪姐4》不認真遭砲轟!徐懷鈺親上火線怒嗆酸民 嘆:問心無愧

    「平民天后」徐懷鈺正在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不過疑似是近來工作量太大,推出新單曲,又開演唱會,導致練習時間不夠,遭網友暴雷第一次公演翻車,拖累其他姐姐,引來一陣網友酸罵,認為她「不認真」,對自己的工作不負責,對此,徐懷鈺也親上火線嗆聲了。
    2023/04/27 11:20
  • 放鬆必看!2023「8檔陸綜推薦」 選秀、旅遊節目全都有

    近年來,綜藝節目不只韓綜和台綜口碑高,陸綜的品質也大幅提升,還有一群忠實粉絲,像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更捧紅許多參賽藝人,還有《披荊斬棘的哥哥》、《奔跑吧》(跑男)等也都備受討論,這就整理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8檔陸綜推薦」。
    2023/04/23 17:48
  • 徐懷鈺爆《浪姐》翻車拖累賈靜雯遭罵翻 不忍吐內幕

    「平民天后」徐懷鈺2023年演藝事業大爆發,推出新歌〈我們的故事〉、舉辦出道25週年的演唱會勾起與歌迷的回憶,也前往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跳脫舒適圈希望再創高峰,只是時間都撞在一起,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立刻又飛往大陸錄製公演,疑似疏忽與姐姐們的舞蹈練習,就被網友爆料出徐懷鈺跟不上走位,還數度落拍,拖累賈靜雯,被網友罵翻,即使節目尚未播出,卻也影響到徐懷鈺的聲勢,對此,徐懷鈺也在臉書上寫下演唱會的心聲,「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2023/04/22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