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主觀 結果共212筆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遭批「比黃捷醜又矮」惹怒徐巧芯 黃捷:她也曾罵別人醜到不行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相挺黃捷,稱黃捷比徐巧芯漂亮是「主觀認定」,黃捷比徐巧芯身高還高是事實,並表示這不算外貌差辱,徐巧芯則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對此,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且並沒說又醜又矮,不用偏激解讀。她也說,徐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該道歉。
    2024/02/22 10:51
  • 影音/江宏傑創作被虧到帥臉歪掉 巧克力作畫遭諷:藝術很主觀

    2024/01/22 11:39
  • 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高雄左營某單位一名蔡姓士兵,與同袍阿榮(化名)在營舍門口因公務分派產生意見分歧,蔡男以保險套形容對方,遭到阿榮提告,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橋頭地院勘驗2人對話,認為蔡男以形容保險套用完就丟,並非毫無前因後果謾罵,主觀上並無犯意,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可上訴。
    2024/01/16 23:13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 研究:超過「這時間」沒排便恐傷認知能力! 風險增7成

    在一項便秘對大腦衰老影響的研究中,科學家們發現了一些令人擔憂的關聯;根據阿茲海默症協會國際會議(Alzheimer’s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19日發表的研究,慢性便秘(3天或以上才排便一次)與「主觀認知能力」下降風險增加73%有關。
    2023/07/20 17:43
  • 蔡阿嘎說難吃「在中國正常」?財經網美:輪不到他來拍

    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內容主觀引來網友論戰,日前緊急下架影片並道歉,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昨(5)日發文,如果蔡阿嘎拍的是中國餐廳就不一樣了,她認為中國東北人在餐廳裡吃東西極為強悍,蔡阿嘎的說話方式算是小菜一碟。
    2023/06/06 08:48
  • 共艦台海驚險橫切 美海軍再公布近距離影片

    解放軍,繼上個月在南海上空,危險切入美軍偵察機後,上禮拜六改在台灣海峽上演危險挑釁,正當美國和加拿大軍艦,巡航通過時,解放軍軍艦突然從前方加速橫切,由於事發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會期間,中美防長隔空互嗆,稍早美國海軍再公布另一段主觀視角畫面,一起來看當時的驚險場景。
    2023/06/05 14:17
  • 嫌準媳婦身高太矮影響基因 一見職業「態度神逆轉」

    不少人會以優生學的角度來擇偶,但基因是否優秀或不良和個人主觀意識有相當大的關係,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討論,「女生職業好,是不是可以彌補矮的缺點?」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18 23:12
  • 東區又拉人推銷! 女掏4千買保養品退貨遭拒

    東區曾被稱為「拉人一條街」,兩年前曾因為不少外國人在街上發試用品,強迫推銷,勞動局大動作稽查,當時查無違法,也因此這樣的銷售行為持續存在,有消費者自稱被推銷,買了四千元保養品想退貨,卻被拒絕,但他主張是「訪問交易」,也就是無法拒絕情況下購買,已向消保官申訴,但消保官坦言,認定上較主觀,得視個案情況判定。
    2023/04/23 20:15
  • 生成式AI崛起 與ChatGPT「聊出新未來」

    【台灣銀行家】ChatGPT的出現,昭示著原本需高度專業才能完成的任務,在生成式AI的協作下變成人人可為。金融業必然是深受影響的產業之一,數位金融、財富管理、客戶服務、行銷銷售、風險管理等工作態樣與所需職能都有可能改變。
    2023/04/21 15:29
  • 世足/高科技裁判有喜有憂 壞就壞在人為主觀決定一切

    卡達世界盃落幕,本屆花了重金增加了很多高科技,像VAR技術,半自動越位判罰系統(SAOT),足球內加裝高晶片等,這些科技都是為了幫助裁判更公平公正地裁決,但是客觀的技術還是避免不了主觀的人為判罰因素,為了確保世界盃的公平公正,今後如何善用科技並解決裁判的主觀和情感意志判罰,才是世界盃的一大難題。
    2022/12/21 15:28
  • 不胖亂減肥恐「校正回歸」 復胖機率倍增:糖尿病風險↑

    不少現代人崇尚「瘦即是美」的主觀審美價值觀,時常覺得自己沒有身邊朋友纖細苗條,盲目減重的情況下無形中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不說,也同時大大增加了復胖、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導致因為不適當減重所間接引發的「慢性疾病」成為致命因素之一。
    2022/11/26 14:46
  • 林伯瑞鐵雕無拘束 沒有命題抽象無形

    雕塑家林伯瑞很少辦個展,他的鐵雕抽象無題,沒有主觀敘事。他的理想是做出無形的雕塑,具備很大的想像力。去看林伯瑞的現代鐵雕,如何與日本歷史建築結合展出。
    2022/10/28 21:04
  • 學位遭撤銷 蔡壁如:如有疏失將辭去立委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碩士論文,遭到德明科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今天(14)蔡壁如親上火線,說會提救濟申覆,而面對要他辭去立委的聲浪,他也說如果論文有瑕疵,願意負起政治責任,將辭去立委,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相信他沒主觀犯意,但有問題就會面對。
    2022/10/14 12:57
  • 《台北女子圖鑑》引戰!王柏傑心疼桂綸鎂 自嘲「沒資格掛主演」

    王柏傑今(6)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近日他主演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掀起南、北論戰,對此,他表示看戲本來就很主觀,不過有傳訊息鼓勵桂綸鎂。
    2022/10/06 16:04
  • 研究證實!女性用Level 3自動駕駛 遇危險反應優於男

    說到「開車」,台灣許多人普遍有著「男人比女人技術好」等先入為主觀念,因此每當在路上遇見荒謬駕駛行為、或停車總停不好,很多人下意識就會猜想「可能是女駕駛」。不過,《地球黃金線》先前採訪「殺手蘭」沈慧蘭時,她本人就有提到不見得女人真的天生技術比男人差,而是另有其他「心態因素」造成男女開車差異,且近期英國紐卡索大學團隊於《科學報告》上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女性面對Level 3自動駕駛系統開啟時,遇到危機狀況反應速度竟然優於男性!
    2022/08/20 15:24
  • 一聲「小胖子」鬧上法院!男童吃糖遭同學辱罵 判決出爐

    禍從口出!1名國小男童因為同學吃糖果,而罵他是「豬」、「小胖子」,以及「吃糖果會蛀牙」等,導致同學心理受創,需看精神科治療。同學父母向男童及其父母求償診察費及無法工作之費用共6萬5155元;法官認為無證據證明男童是刻意辱罵同學,僅是用主觀意思表達吃糖會胖的事實,判他無罪,父母也免賠償。
    2022/08/07 12:00
  • 不癢也不能忽視!4種常見香港腳類型 醫示警:別亂擦藥

    天氣悶熱,足部每天悶在鞋襪中,小心得香港腳!不少人以為香港腳一定會癢,醫師指出,香港腳大多數沒有明顯的主觀症狀,有些人遭到感染卻渾然不知,若長期未治療可能會導致指甲也受感染。
    2022/07/14 09:49
  • 女抱怨當「大體修復禮儀師」被嘲笑? 社團:她主觀認定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都應該予以尊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職業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日前加入一個群組,結果遭到其他人嘲笑,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地問,「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遺體修復禮儀師的職業呢?」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和力挺,「自認問心無愧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不過,群組管理員則回應,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主觀意見,社團成員絕無任何嘲笑或看不起她的意思。
    2022/06/08 20:35
  • 有片/低工時者暴增3.1萬人 消費者信心指數創2年新低

    疫情影響收入,最明顯的表現在數字上,主計總處公佈,四月份每周工時不到35小時的勞工,比三月多出3.1萬人,專家表示,這反映出內需的疲弱,而中央大學一份數據也提到,民眾對未來半年家庭經濟狀況等主觀感受的指標,更是創下八年來新低。
    2022/06/06 23:09
  • Pbike挨批沒變速、又難騎 屏縣府:下半年將啟動改造計畫

    為了推廣觀光及節能減碳,各縣市政府都積極建置公共單車系統,不過屏東縣的Pbike,卻被批評不好騎,而且不能變速,經常騎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對此縣府表示,好不好騎,有個人主觀感受,加上這套系統已經使用八年,已經著手重新規劃,最快下半年就會啟動改造。
    2022/05/24 19:05
  • 大學招生挑戰多!新課綱加學習歷程變革 高分難無往不利

    各大學5月開始忙著甄選,108課綱學習歷程審查和多元樣態資料,招生的遊戲規則不同往年,高分學生未必無往不利,家長難免擔憂大學教授審查時,失於主觀或印象分數。
    2022/05/08 10:25
  • 台灣市容網批超醜!這10點引熱議:廣告亂貼、招牌雜亂

    ​​​​​​​美醜是相對主觀的一件事,但有些景觀或設計真的會令人忍不住讓人大喊:「好醜阿!」尤其一個國家的市容,往往是外地人對該國的第一印象,有些國家從建築、街道、風土民情都美好到想讓人永久定居;但也有些國家糟糕到讓人覺得此生不會再去第二次。
    2022/04/2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