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主觀 結果共212筆

  • 傳訪美後入府 陳菊重申還沒討論

    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陳菊結束訪美行程後可能就會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職務,她今天重申「還沒討論」,至於個人是否有主觀意願的問題,她說,「任何考量沒有個人問題」。
    2018/03/13 14:18
  • 「無立即危險、實質違法」 太陽花占立院無罪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表示,太陽花學運占領立院屬政治性言論,無明顯立即危險,應受言論自由保障,不具實質違法性,黃國昌等人也無煽惑犯罪主觀犯意,判決黃等22人無罪。
    2018/03/13 12:55
  • 經常瘦下來又復胖? 科學家發現是「它」在搞鬼

    生活周遭有很多減肥成功的勵志案例,但一項新研究指出,肥胖的人成功「減重」後,主觀「飢餓感」也會連帶上升並且伴隨一輩子,導致10個人中就有8個人復胖! 
    2018/03/02 17:32
  • 考滿分卻排13名 男童媽找督學、議員到校「見證」

    桃園市一名母親控訴就讀國際中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段考考滿分卻被老師「主觀扣分」,總成績排名從第1名降到第13名;貼文引起熱議,校方和男童母親各執一詞,但網友發現男童母親在臉書《小一聯盟》自爆,她已經找了督學和議員到校關切,校方也承諾兩天後「釋出善意決定」。
    2018/01/25 10:34
  • 第1名變13名!師遭控帶頭霸凌 逼清穢物

    導師帶頭霸凌學生?桃園市有名家長控訴,就讀國際小學一年級的兒子遭老師、校方聯手傷害,起先被誣賴上課哼歌,後續被懲罰站著吃飯、清理糞便、誣賴作弊,甚至段考考滿分,被老師打「主觀分數」拉低總成績,讓男童大受打擊,家長決定揭開學校惡行,學校秘書回應說法與事實有出入,直言男童母親的控訴是「斷章取義」。而男童得知自己成績被改,雖然心情差,還跟母親說「沒關係,習慣就好!」
    2018/01/24 17:41
  • 屬故意殺人!放火燒屋 歷年案件皆判死刑

    8天3起10條人命,放火案頻傳法律哪裡出了問題!在新北市中和套房大火之前,其實台灣發生過相當多起放火案,沒人受傷的話從案發到鎖定人犯再到傳喚到案就是函送法辦,律師說礙於法令礙於刑度結果就是這樣,所以警方必須要增加偵辦能量,但其實之前的放火案件大多嫌犯都判死,因為放的火即便沒直接殺到人,但主觀上已經有殺人的意圖。
    2017/12/01 19:36
  • 蘇麗瓊接任勞動部政次 主觀要放最低

    新上任勞動部政次蘇麗瓊今天下午現身勞動部記者室,她表示,希望在新的職位中,要把自己的主觀性放到最低,才能放寬心去聽各界意見。
    2017/11/28 15:29
  • 台灣兒少不快樂 國內缺監督專責機關

    帶您看到台灣孩子有超過1成7的比例,對於生活的主觀滿意度竟然低於60分,另外根據兒福聯盟的調查,國小學童跟爸媽共進晚餐的天數也偏低,到底台灣對於兒童議題的關注度到底夠不夠,其實國內2014年就已經通過《兒童權利公約》國內法施行,但是目前國內對於兒少議題缺少統合的專責機關,只有行政院底下的兒推小組,在執行力和監督力上,都缺乏了實質力道。
    2017/11/24 22:48
  • 陳水扁聲請法官迴避案  最高法院駁回抗告

    前總統陳水扁質疑審理二次金改案的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心證偏頗,聲請法官迴避遭高院駁回。扁不服提起抗告,最高法院認為陳水扁僅憑主觀指摘,今天駁回抗告確定。
    2017/11/16 15:39
  • 裝GPS!華南王子涉跟蹤新光千金 判「無罪」

    兩大金控王子與公主婚變後,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2013年遭到妻子 新光金控千金吳欣盈,控告在她的座車裝上GPS衛星定位系統,跟蹤、跟監,涉嫌妨害秘密、違反個資法,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GPS不具備錄音功能,而且吳欣盈在得知自己公務車被安裝GPS,還是繼續使用同輛車,主觀上沒有要遮蔽自己的行蹤,因此判林知延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7/11/02 18:37
  • 陳水扁質疑法官偏頗聲請迴避 高院駁回

    前總統陳水扁質疑審理二次金改案的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心證偏頗,聲請法官迴避。高院合議庭今天認定無事證可證有偏頗,應為陳水扁主觀臆測指摘,駁回聲請,還可抗告。
    2017/09/27 12:54
  • 臨檢前停車睡覺!男遭罰「拒酒測」 抗告撤單

    新竹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市民大道,結果在距離員警酒測臨檢站前不到三百公尺處,停車休息,被員警認為是要規避酒測,開了一張九萬元罰單,但駕駛不服告上法院,結果法官認為,員警是主觀認定酒駕事實,判決撤銷這張罰單。
    2017/09/02 12:37
  • 找山寨周杰倫代言 陸鴨肉店「假亂真」

    福建廈門一間熟食鴨肉店,高掛周杰倫海報、店面播放演場會,不知情消費者追星朝聖,但殊不知代言人是山寨周杰倫,面對媒體踢爆蓄意欺騙消費者,店家回應自己沒說周杰倫代言,是消費者主觀認定,避重就輕態度讓人直搖頭。
    2017/06/26 12:09
  • 輸翁山蘇姬、馬克宏 領袖顏值小英排第40名

    國外網站「顏值最高的國家領袖」,把全球將近兩百個國家的領導人按照顏値排行,第一名是加拿大總理,第二名是不丹國王。蔡總統是第40名,知名女性領袖翁山蘇姬排第32名。最後一名是北韓領導人。民眾說前幾名的排行有點道理,但後面的排行就很主觀了。
    2017/05/26 17:55
  • 首度從敵軍視野看漢光! 「主觀」取景

    海軍公布漢光演習預演影片,首度以主觀鏡頭完整呈現。包括突擊隊員搭膠舟搶灘、登陸車下水瞬間,全都是模擬肉眼看到的景象。這也是第一次有漢光預演的影片,是從敵軍的角度,拍出攻擊方的視野。
    2017/05/20 16:54
  • 綠蔭變光禿!民生社區都更居民批「亂砍樹」

    台北市民生社區向來以綠蔭街景聞名,近期卻有居民質疑,有都更案的工程單位疑似亂砍樹!巷子裡整排的樹木被砍光,原來是為了海砂屋都更,向主觀機關一問,因為被砍的樹不在保護條例中,因此沒違法。但粗糙的移除手法還是造成居民反彈。
    2017/03/27 18:06
  • 「我被困住!」高鐵廁無求救鈴 燒紙求援無罪

    有人搭高鐵,上廁所門打不開,居然點火燒衛生紙,因為高鐵廁所沒有裝設求救鈴!案件發生在前年10月,一名黃姓男子,搭乘南下列車,過了板橋站後,居然在廁所裡放火燒了3、4張衛生紙,他聲稱當時被困住門打不開,廁所裡又沒有求救裝置,一時情急才想說用火勢引發煙霧,最後高鐵報案進了法院,法官認為黃姓男子沒有攜帶易燃物,也沒造成設備毀損,廁所的確沒有求救鈴,沒有主觀犯意,判決無罪。
    2017/03/27 12:28
  • 獨家/「香味」惹人嫌! 洗衣店花20萬改裝抽風管

    持續追蹤洗衣店糾紛,警方事後到場處理後,樓上住戶才沒繼續鬧事!洗衣店老闆供稱,樓上住戶來破壞至少8次,但礙於做生意想息事寧人,直到最後忍無可忍才報警,但自己為了洗衣店的排風設備,已經花了20萬改善,希望將味道降到最低,環保局也將在近期登門稽查,鄰居間為了「香味」鬧翻。 
    2017/03/02 18:06
  • 「想不想買房?」面試錄取考題 人資:不客觀

    想要面試好人才,現在網路上流行兩個問題,面試官會問「你有買房子的打算嗎」,以此當作工作是否有進取心,不少人資部認為問題太主觀,許多中高階主管月收入穩定,也不想買房子,不想背房貸,寧可把錢拿去投資股市,或是投資自己出國留學。
    2017/02/13 19:25
  • 馬英九遭控教唆洩密 羅智強:荒謬

    前總統馬英九遭控涉嫌教唆洩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說,馬英九根本沒有洩密的主觀意識,「追究馬總統洩密,是多麼荒謬的事情」,並認為民進黨啟動「訟海策略」,是追殺、清算。
    2016/12/05 13:29
  • 獸醫斥「沒錢養什麼寵物」引論戰 他這樣解釋

    「沒錢」就不該養寵物嗎?日本一名獸醫在推特上發表言論,引起一番熱議,有人反問「難道窮人就不能生小孩嗎?」質疑說法太過主觀,但該名獸醫解釋,「人類小孩能得到社會志工的協助,但寵物一旦沒了主人,就能等同於死了,因為牠什麼都沒有」。
    2016/11/04 22:55
  • 2016幸福城市調查  台中市竄六都之冠

    2016縣市幸福指調查,六都之中表現最好的是台中市,從第五名躍升到第一名,表現最佳,成為最幸福的直轄市,六都之末還是新北市。這份調查分為主觀幸福感和客觀幸福力,台北市的客觀幸福力,也就是軟硬體資源,連續4年排第一,但是主觀幸福感,「居民實際的感受」卻下降。
    2016/09/21 12:21
  • 快訊/陳為廷、蔡丁貴反服貿闖立院 改判無罪

    最新消息,太陽花學運其中一名領袖「陳為廷」,跟公投盟總召「蔡丁貴」,2013年闖立法院公聽會受阻,衝撞警方,法院一審,依妨害公務罪,各判拘役20、40天,但高等法院認定,反服貿是公共議題,兩人沒有妨害公務主觀犯意,今天逆轉改判,無罪定讞。
    2016/08/17 12:23
  • 提升親密度!4成7孩子 不願跟爸爸說煩惱

    現在的爸爸和孩子已經愈來愈親近。不過小朋友願意把心事告訴你嗎?兒福聯盟調查就發現,台灣兒少主觀感受的父子親密程度,平均只有68.9分。而且只有五成三願意把煩惱跟爸爸分享,甚至有三成覺得爸爸很難溝通。
    2016/08/08 09:04
  • 輔大性侵調查中 台少盟批師「大動作記者會」

    輔大性侵疑雲尚未釐清,搶在7日晚上公聽會前,輔大教授夏林清先開記者會,反咬學生才是利用網路霸凌,對此,台灣少年福利聯盟秘書長葉大華批評,這件事情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校方不該再對外有任何主觀意見發表,否則會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輔大學生也提出看法,校方當初本來就該積極處理,不應該只想「冷處理」。
    2016/06/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