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滿分卻排13名 男童媽找督學、議員到校「見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7:0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桃園市一名母親控訴就讀國際中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段考考滿分卻被老師「主觀扣分」,總成績排名從第1名降到第13名;貼文引起熱議,校方和男童母親各執一詞,但網友發現男童母親在臉書《小一聯盟》自爆,她已經找了督學和議員到校關切,校方也承諾兩天後「釋出善意決定」。

男童母親在《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的孩子在校被霸凌,總成績還被導師主觀扣分,讓排名從第1名降到13名,引發熱烈回響,隨後有網友發現,男童母親在臉書《小一聯盟》自爆,她已經找了三位督學和議員到校關切,全文如下:「目前種種不實的指控和抹黑無法一一回應,今天在教育局三位督學的見證之下,校方及老師承諾回復孩子應有的成績及對孩子承受的一切道歉(而且屬實),我很感謝萬美玲議員,其中種種的心酸不足為外人道,所有的錄音和相關證據都等待學校承諾兩天後釋出的善意來決定。」

 


圖/翻攝自 臉書 《小一聯盟》
 
外傳男童沒有轉校只有轉班,以及校方早已更改總成績一事,男童母親回應:「至於只有轉班或者改成第二名都是有心人士的造謠。
 
 
「TVBS網路新聞中心」致電求證,國小黃秘書表示,男童母親確實有找督學和議員到校了解詳情,在協調會上仍質疑導師評分的公平性,黃秘書表示將深入調查,但同時說明成績打出去後不得更改,除非誤植或統計錯誤,所以目前男童排名仍維持不變,須等兩位導師報告出來後,才能判定是否更動成績;另外黃秘書說明男童目前仍在校,但男童母親有意轉校,若家長提出申請,校方也將照程序辦理。
 
另外學校副校長針對「法官媽媽斷章取義」一事發出聲明,表示日前受訪的「陳秘書」實為學校老師,並強調從未以「法官媽媽」稱呼該名家長,更不曾指稱「法官媽媽」斷章取義,表示不論家長身分如何,學校都會一視同仁,以學童權益為優先。
 
另外校方表示目前與男童家長積極溝通,盼事件能盡快圓滿落幕,與媒體應答造成誤會,副校長表示代替校方向男童家長致歉。


圖/翻攝自 臉書 《小一聯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排名#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3728

0.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