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翁山蘇姬、馬克宏 領袖顏值小英排第40名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8:25

領袖顏值排行 蔡總統排第40名

國外網站「顏值最高的國家領袖」,把全球將近兩百個國家的領導人按照顏値排行,第一名是加拿大總理,第二名是不丹國王。蔡總統是第40名,知名女性領袖翁山蘇姬排第32名。最後一名是北韓領導人。民眾說前幾名的排行有點道理,但後面的排行就很主觀了。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砰!奧蘭多!勇士不敗運動會,加拿大準備好了!」

單手伏地挺身拍廣告,加拿大總理帥氣模樣,讓國外網站顏値最高領袖,把他選為第一名。第二名是不丹國王,第三名是墨西哥總統。
 

民眾:「加拿大總統堪稱第一名嗎?差不多,差不多,他可以啦!第三名是墨西哥,還好,法國新的總統還不錯,馬克宏。」

蔡總統排在第40名,她的前一名是印尼總統。

民眾:「男生女生排在一起我覺得蠻奇怪,男生女生擺在一起蠻奇怪的,排顏値嗎?蔡總統排到40,我覺得蠻主觀的。」

如果排除男性,知名的女性領導人,翁山蘇基第32名,梅克爾第70名。

民眾:「翁山蘇姬排在32,真的嗎?她是顏値很高的?呵呵,要從內心來看,然後為什麼蔡總統,其實蔡總統能排上名很了不起,會不會覺得蔡總統在女性領袖中算顏値蠻高的?還好,普普吧。」

排行最後一名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但這個網站沒有解釋挑選的標準,不知道到底是看臉蛋身材還是看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值#國家領袖#加拿大總理#蔡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