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主觀 結果共212筆

  • 「第一人稱」視角電影 觀眾當主角看到暈

    你知道什麼是主觀鏡頭電影嗎?最近有一部號稱史上第一部,以第一人稱視角的電影,整部電影看不見主角,因為這種主觀鏡頭的視角,觀眾本身就是主角,預告中還告訴觀眾要有頭暈想吐的心理準備,其實整部電影,俄羅斯攝影師把極限運動攝影機綁在頭上才營造出主觀鏡頭,讓觀眾身歷其境。
    2016/05/24 18:50
  • 就像空中F1賽車!「穿越機」競速 視角逼真

    台中15日舉辦了一場「穿越機」競速比賽,選手透過配戴的第一人稱、主觀鏡頭視角眼鏡,操控起遙控飛機,能夠有真人坐在飛機內操控的真實感,加上主辦單位設計的障礙門、賽道,選手就像在參加空中F1賽車賽十分刺激。
    2016/05/15 13:46
  • 快訊/不引進中資! 矽品宣布終止紫光私募案

    最新消息,矽品去年底打算引進大陸紫光集團資金,對抗日月光的敵意併購,引發台灣產業界極大震撼,不過矽品今天發新聞稿指出,考量主觀和客觀因素,矽品董事會和紫光討論後決議,終止雙方私募案和策略聯盟契約,代表矽品不引進中資,雙方合作喊卡。
    2016/04/28 11:48
  • 學生最愛「體育課」單周僅2堂 快樂被剝奪

    小朋友最愛上什麼課?不分國內外喜歡體育課的比例超過一半,專家認為,台灣教育太過重視學科,導致體育經常被犧牲,平均單週2堂課對比國外天天都有,比重相差懸殊,不僅導致體適能變差、快樂時光也被剝奪,這樣的安排也反映在兒童健康幸福指數結果上,台灣在25個國家中排名第11,主觀幸福感甚至只有19名。
    2016/04/04 18:38
  • 藍黨魁明投票 洪秀柱搶首輪「過半勝選」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明天就要投票,儘管目前洪秀柱聲勢暫居領先,代理主席黃敏惠緊追在後,但由於黨內選舉辦法規定,如果單一候選人得票沒有過半,還得進入第二輪投票,洪陣營擔憂選戰進入延長賽會有變數,除了強力催票還刻意和另一位候選人李新「叫陣」,邊緣化黃敏惠更特訓「民主觀選員」,3月26日到投票所監票。
    2016/03/25 17:53
  • CPBL/頭部觸身球 中職今年不強制勒令退場

    中華職棒19日召開4球團總教練會議,賽務部20日公布4項決議修正,其中最關鍵的是2000年開始實施的頸部以上觸身球勒令退場規定,中職今年開始取消,改由主審主觀認定。
    2016/01/20 18:19
  • 主觀美學?不滿「美甲款式」 客人返店暴走

    一般到美甲店做指甲光療,通常會先選好樣式,但有客人不滿意款式,在隔天回到店家要求卸除重做,還在店內大聲咆哮,但老闆娘也很生氣,直接告訴客人「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只是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最後還是幫她重做,而整段畫面也被人PO上網。
    2015/12/04 13:02
  • 不怕沒時間!學測「作文單獨考」 2年後上路

    這一屆的高一生要注意了,升大學時,學測國文科作文要單獨拉出來考,也就是說,國文的選擇題和作文會各給80分鐘作答,避免學生寫不完,時間增加學生認為可以有更多空間檢查答案,但還是比較擔心作文閱卷因為太主觀,評分結果恐怕會影響選填志願。
    2015/11/27 13:53
  • 騎車習慣大不同? 北愛衝、中緩慢、南隨性

    北中南騎車習慣真的不一樣嗎? 有保險業者為機車強制險廣告創意推出3段影片,描述北部人個性急、騎車很衝,中部人不愛騎直線,南部人則是會隨性斑馬線左轉,影片推出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覺得太主觀了,並非如此!
    2015/09/02 11:25
  • 獨家/差點沒命!男子遭刺 兇嫌僅犯「傷害罪」

    新北市劉姓男子被刺殺重傷,親友質疑,失血過多差點沒命,為何只用「傷害罪」移送法辦,而不是「殺人未遂」?檢警判斷,兇嫌沒有致人於死的意圖,因此無法用殺人罪偵辦。法界人士則認為,通常路邊砍殺、鬥毆,依照經驗法則都會算傷害罪。除非有明顯主觀犯意,才能以殺人未遂偵辦。
    2015/08/12 18:50
  • 度蜜月「相機沒電」 夫妻大吵男動粗挨告

    在高雄有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他們到義大利度蜜月,卻因為相機沒電大吵,男方失控掐住女方的脖子後,女方決定結束兩人的關係,一回國就控告對方殺人未遂,而檢方認為男生主觀上沒有殺人犯意,偵結後不起訴!
    2015/07/07 11:40
  • 醫美糾紛多! 診間秘裝「監視器」 低調錄

    醫療糾紛層出不窮,尤其是像醫美診所最常碰到,因為美不美相當主觀,所以開始有客人會主動錄影問診過程,但其實醫生也有三大自保招數,像診間天花板角落會加監視器,外觀塗成白色,盡量低調不要讓客人感覺不舒服,另外記載具有法律效力的病歷,護士陪同代表第3方,手術前後也會拍照對比,這些都是醫美醫生的自保之道
    2015/05/25 18:09
  • 神秘果「酵素」修改嗅覺 舌頭嚐酸「竟變甜」

    坊間最近流行一個名為「神秘果」咀嚼錠,標榜吃了後再吃任何極酸性水果,味覺會由酸變甜,像是檸檬、百香果、葡萄柚PH值酸度介於2.4到3.1左右,其實這類水果相當酸,TVBS追根究柢了解神秘果裏頭含有「醣蛋白」成分,只要吃酸性水果前,含一顆就能讓主觀味覺神經「從酸變甜」,而我們實際請民眾試吃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2015/04/13 19:28
  • 巧合?抄襲? 吳克群新歌撞旋律五月天舊作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歌手吳克群新歌被發現旋律神似五月天的舊作,特別是副歌,不少網友聽了之後就覺得很像,引發抄襲爭議,有音樂人表示,一般音樂包括歌詞旋律以及編曲等3大元素,只要有2個雷同,聽起來就會覺得像,被指新歌抄襲五月天,吳克群則回應,音樂本來就很主觀,強調會像只是巧合,他的歌絕對是原創
    2015/03/30 20:48
  • 重陽橋機車引道近乎「髮夾」 騎士:殺人彎道

    重陽橋對機車騎士來說有多危險?實際用主觀鏡頭來看,最危險的就是只有6.5公尺的彎道半徑,因為是從直行再接到一個幾乎是髮夾彎度的彎道,有許多機車騎士無視限速15公里,到彎道時才急煞,導致車禍發生,尤其上下班時間,一台車煞車不及,就會造成連環車禍,被騎士形容成「殺人彎道」
    2015/01/06 19:04
  • 「黃飛鴻」新挑戰! 360度拍彭于晏空中打鬥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黃飛鴻,不同於以往的是,導演出動98台相機,在10米高空做360度的拍攝,讓空中打鬥畫面時光靜止,另外電影中有好幾幕,都是以主觀鏡頭拍攝,導演把鏡頭綁在演員身上,突破傳統武打片的拍攝方式,也讓觀眾看到更有真實感的角度
    2014/11/28 17:17
  • 防伊波拉祭鐵腕 紐約「強制隔離」引眾怒

    伊波拉病毒入侵紐約市,紐約鄰近3州緊急決定,要求從西非返國的醫護人員,不論檢測結果如何,都得強制隔離21天。不過此舉引發軒然大波,有醫護抨擊被當成罪犯看待,在白宮介入施壓後,紐約州宣布,把強制隔離,改成居家自主觀察。
    2014/10/27 19:42
  • 罵邱毅遭控加重誹謗 九把刀一審無罪

    前立委邱毅不滿作家九把刀,在網路罵他「冷血的政治垃圾」,控告九把刀加重誹謗、公然侮辱,求償500萬。一審判決出爐,九把刀無罪!法官認為,「冷血的政治垃圾」雖然符合公然侮辱,但九把刀是批判邱毅發表的文章,沒有主觀犯意,得知判決結果,九把刀直說好開心,話鋒一轉,提到油品風暴,他說,地獄裡專門炸壞人的油鍋,應該是「頂新」的,不改麻辣言論!
    2014/10/09 21:19
  • 一碗「知高飯」勾回憶 彥甫PO文引共鳴

    藝人郭彥甫身這幾年因為主持美食外景節目,嚐遍不同美食,最近在臉書PO文,說自己吃東西其實不是挑好吃不好吃,而是吃對食物的回憶,還要大家不要再問他東西好不好吃,一番話遭到外界解讀,難道是在爆料做美食節目「不好吃也要說是好吃」的秘辛,但他趕緊澄清,自己其實是想和大家分享食物吃進去的那份家鄉味,畢竟東西好不好吃,很主觀,但如果能帶給你一些回憶,即便是簡單的滷肉飯,也能是山珍海味。
    2014/09/02 20:29
  • 明天不見得更好 年輕世代無力感深

    台灣跟其他國家一樣,貧富差距問題已非一朝一夕,近年來在民眾主觀感受和客觀數字上,更出現了惡化的趨勢,對年輕世代來說,現在的薪資過低,遑論投資房地產或股票,累積財富的速度慢,也因此拉大了世代差距,加上高齡化社會來臨後,延遲退休的現象越來越普遍,年輕人向上流動的管道越來越少,當年輕世代對明天不抱持希望,階級對立等種種問題,自然就會陸續浮現。
    2014/09/01 22:43
  • 薪資追不上高房價 中產階級向下沉淪

    你是中產階級嗎?香港最近公布一項民調,超過8成的香港人認為,要有房子,才能算是中產階級,尤其,近期公布房價指數,衝上249.8創下歷史新高,香港的高房價,真的不是人人負擔的起,對台灣民眾來說,同樣深受高房價之苦,不少民眾也說,買得起房就是有錢,當然算中產階級,但學者認為,台灣薪資倒退的現象,已經出現全民主觀認知,向下沉淪的社會現象。
    2014/08/08 22:16
  • 手機遙控車會跳高 鏡頭即時傳送畫面

    法國有業者推出兩款遙控玩具,可以利用手機來操控,這或許還不夠稀奇,厲害的是這款遙控汽車,竟然會跳上跳下,前置相機可以透過手機螢幕,看到車子行進時拍到的主觀鏡頭畫面。
    2014/06/18 22:00
  • 獵物先「解凍」再吃 發現聰明北極熊

    為了觀察北極熊的生態,美國科學家把攝影機,戴在4隻母熊身上,連續10天記錄北極熊的作息生態,而這也是第一次以北極熊的主觀鏡頭,來看北極圈,這個冰封世界,科學家還意外發現,北極熊在覓食時其實還滿聰明的,牠們懂得把獵物先「解凍」再吃。
    2014/06/09 22:25
  • 會考「荒腔走板」!壓力鍋爆 教長神隱

    國中會考制度,從上路前到成績出爐,直到現在選填志願,一路挨批,教育部部長蔣偉寧還神隱避風頭,會考民怨不斷,教授作家都相繼跳出來,痛批會考制度,尤其針對爭議最大的作文,清華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就說了,作文是相當主觀的,不能拿來成為決勝關鍵,作家張曉風更說,這樣等於圖利補習班,國中會考被罵到體無完膚,有人倡議會考要改,改成「先特招再會考」,但跟教育部12年國教的免試精神背道而馳,怎麼改都不對,其實重點就在於家長「唯有讀書高」的心態,否則國教再怎麼改,批評聲浪只會越滾越大。
    2014/06/09 18:28
  • 美不美很主觀!整形糾紛多 醫美醫師漸少

    近幾年醫美手術盛行,國內外微整形的年齡層一直下降,甚至連未成年都想要靠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讓自己更美,但是美不美很主觀,國內現在傳出,有醫生去醫美診所應徵的時候表明,只做類似切除肉瘤之類的修護手術,避免醫療糾紛,讓專做醫美的醫師有減少的趨勢。
    2014/04/2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