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抱怨當「大體修復禮儀師」被嘲笑? 社團:她主觀認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48
大體修復禮儀師是一項非常莊重的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體修復禮儀師是一項非常莊重的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都應該予以尊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職業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日前加入一個群組,結果遭到其他人嘲笑,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地問,「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遺體修復禮儀師的職業呢?」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和力挺,「自認問心無愧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不過,群組管理員則回應,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主觀意見,社團成員絕無任何嘲笑或看不起她的意思。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前陣子加入某個群組,沒想到因為自己的職業,竟遭到群組其他人嘲笑和排斥。女網友還分享多張對話截圖,從中看到許多人發言內容十分沒禮貌,甚至還譏笑原PO,還有人說她「卡到陰」。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加入某個群組後因為是大體修復禮儀師職業被所有成員取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朋友車上挖出「上古神器」 網讚翻:開車外出必備

看完這些群組成員言論後,女網友十分無奈,讓她頻問,「遺體修復禮儀師不正派嗎?我如果放棄圓滿往生者的職業,這樣做您們滿意了嗎?貴社團就能接受我了嗎?」女網友最後提到,之後自己被該社團封鎖,讓她忍不住爆氣,「看不起就封鎖,真的很了不起、很棒呀!」
 
 
網友們紛紛安慰原PO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職業和良心就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小氣男約會只帶3百元沒帶卡 女傻眼:有這麼剛好?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鼓勵原PO,「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職業都需要被尊重,妳自認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別和這些人一般見識」;還有人指出,有些人就是無聊當有趣,並盛讚原PO職業其實很偉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別去理會這些酸民回應。

對於原PO說法,群組管理員回應,該位女網友先前在群組內發表多次爭議言論,其他成員覺得不妥,也曾提醒對方多次但都置之不理。至於她稱說因職業遭歧視或嘲笑,管理權強調絕無此事,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的主觀認定,尊重對方發言,但再次重申絕無任何輕蔑或侮辱對方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體修復禮儀師#爆怨公社#往生者#封鎖#臉書社團#圓滿#職業#卡到陰#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