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主要幹道 結果共177筆

  • 挺巴團體示威 堵拜登上班路嗆「留給後代的是種族滅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報告,演說內容包含當前美國的國情分析、國家優先發展事項等。然而,就在拜登與隨行車隊預計前往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的前一小時,挺巴團體便已聚集在通往國會大廈的主要幹道上,拉起大大的「停火(Ceasefire)」布條,試圖堵住拜登的去路;抗議團體甚至穿著印有「拜登留給後代的只有『種族滅絕』」標語的上衣,對於拜登政府長期傾向以色列的態度表達強烈不滿。
    2024/03/08 18:00
  • 要收假了!公路局估省道9大地雷路段 國道客運還有65%空位

    明天(14日)為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交通部公路局預估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仍有出遊北返車潮。不過明天客運的預售狀況,西部國道客運尚有65.04%空位,東部國道客運尚有77.52%空位,公路局表示,已經協調客運業者視人潮機動增班,截至13日中午12時,西部國道客運共計行駛1995班次,疏運33208人;東部國道客運路線共計行駛486班次,疏運9084人。
    2024/02/13 17:10
  • 大年初三湧出遊潮 公路局估:省道12路段恐車多壅塞

    明天年初三預估各地將湧出遊車潮,公路局今天表示,部分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將湧現出遊車流,上午起台9線蘇花路廊等12路段可能車多壅塞。
    2024/02/11 17:35
  • 內湖交通沒救!蔣市府上任一年 議員:比柯文哲時期更壅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一年,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過去蔣萬安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批評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交通壅塞狀況,但一年過去了,內湖交通沒有改善,反而內湖主要幹道上午、中午、下午道路服務水準(依據旅行速率及壅塞度)從柯市府時期D、D、F級,降到現在F、F、F。同時,捷運東環段即將施工,東環段瑞光路站點因連續壁工程,將封閉一車道二年,舊宗路則將縮減二車道,內湖交通壅塞狀況恐更嚴重。
    2023/12/11 14:44
  • 封鎖海灣大橋!APEC現「反以色列」抗議 癱瘓灣區交通

    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這裡幾乎天天有抗議活動。舊金山連通奧克蘭的主要幹道「舊金山海灣大橋」,通往舊金山這一側的道路,就在當地時間16號,被反以色列的抗議人士停車霸佔3個小時。而且因為封鎖橋面的時間,剛好就在通勤尖峰時段,也讓奧克蘭的交通大亂。
    2023/11/17 12:36
  •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色列坦克前進加薩遭目擊「砲擊民車」

    以色列不斷擴大地面行動,卻被巴勒斯坦記者捕捉到殘忍一幕!以軍坦克車疑似對著平民車輛開火,而且CNN透過地圖定位,確認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前往加薩的主要幹道上。以色列政府消滅哈瑪斯決心,似乎沒受到國際反應影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拿出911攻擊舉例,強調以色列絕對不會停火。
    2023/10/31 11:45
  • 有片/整排車被「炸飛空中」!南非疑瓦斯管線爆炸1死48傷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一條主要幹道19日晚間突然「爆炸」,導致1人死亡和48人受傷,事後曝光的監視器影片中也可以見到爆炸當下路旁整排汽車騰空飛起、差點砸向行人,至於爆炸原因疑似是地下瓦斯管線爆炸,當局也擔憂會發生第二次爆炸,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07/21 09:56
  • 南非約翰尼斯堡「不明原因爆炸」1死48傷 目擊者:有藥味

    南非約翰尼斯堡緊急服務部門今天表示,昨晚尖峰時段,約翰尼斯堡的一條主要幹道發生不明原因爆炸。這起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48人受傷。
    2023/07/20 21:22
  • 危險! 行動不便嬤買飲料「切西瓜」闖馬路

    之前只要不禮讓行人,就會被說是行人地域,但在花蓮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大剌剌的違規,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大馬路上,她穿越的地點,剛好是吉安通往市區主要幹道,車流量非常大,有騎士看到立刻停下來,幫忙擋車,護著阿嬤通行。
    2023/04/23 13:09
  • 暗夜大火!濃煙密布 木造三合院陷火海

    深夜大火,木造三合院陷入火海!4日深夜11點多,花蓮玉里的長良國小後方,有三合院發生火警,由於通往長良的主要幹道還在修復中,消防人員只好走替代道路,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控制,屋內一度有2人受困,還好緊急逃出,沒有大礙,而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噴灑農藥的電動機充電時電線走火引發。
    2023/04/05 12:39
  • 騎車滑手機被後車「叭」騎士怒持甩棍理論 下場出爐了

    高雄市區主要幹道中正路,竟然發生機車騎士,持甩棍追車的恐怖畫面,原來一名騎士,疑似騎車使用手機,被其他騎士按喇叭,因此心生不滿,拿出甩棍狂追車,雖然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由於騎士可能涉及妨害自由以及社維法,甚至有違規,將會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2023/03/01 13:53
  •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3/02/25 08:31
  • 烏軍砲彈如雨下!俄軍坦克為躲攻擊轉向 竟撞自家士兵

    英國國防部公布最新情資,他們認為俄羅斯在烏東戰場似乎取得進展,瓦格納傭兵集團已經掌握,烏東巴赫姆特主要幹道周遭的村莊。或許是因為取得初步成果,瓦格納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宣布不再徵召囚犯上前線作戰;不過CNN獨家採訪瓦格納傭兵,他們認為囚犯是為了自由上戰場,無法和俄軍並肩作戰,恐怕才是主因。
    2023/02/11 19:00
  • 壅塞路段一次看!初三走春估「風景區、寺廟周圍」湧車潮

    公路總局發布新聞稿,預估明(24)日大年初三部分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觀光風景區及寺廟周圍路段將湧現車潮,為疏運民眾返鄉及外出乘車需求,也協調客運業者視人潮增班。
    2023/01/23 17:48
  • 大年初二回娘家再加出遊潮 國道「17大地雷路段」快避開

    公路總局今天說,截至下午3時,省道包含台2線安樂路段至大武崙路段等路段壅塞,明天大年初二預估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等17路段將湧現回娘家及出遊車潮。
    2023/01/22 18:21
  • 北加州洪水困駕駛 救難隊直升機、橡皮艇兩面救援

    美國北加州,迎來潮濕的2023年!從跨年前,當地持續降下暴雨和大雪,引發河水氾濫,造成主要幹道關閉。還有不少民眾受困湍急洪水中,得爬上車頂,等待救援。雖然加州的淹水災情開始減緩,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影響加州的「大氣河流」,正往東移動,暴雨災情未來幾天可能出現在德州和阿肯色州。
    2023/01/03 15:19
  • 元旦跨年車潮多!連假6大地雷公路曝光 搭86條客運享85折

    下周末就是元旦連續假日,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共3天。公路總局預估將以觀光旅遊為主,省道主要幹道及各地觀光風景區將出現車潮,提醒民眾事先查詢路況資訊再出門,避開尖峰時段及路段。公路總局預估12月30日下午至12月31日(連續假期第1天)上午將有返鄉及出遊的中長途車潮,返回工作地車潮尖峰則預計1月1日下午起至1月2日全日。
    2022/12/24 12:50
  • 鐵皮如鋁箔般飄!北加州外海6.4強震 至少2死、7萬戶停電

    美國太平洋沿岸,可說天災不斷!西北部的西雅圖,因為暴風雪航班大亂、北加州外海,也在當地周二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兩位長者不幸身亡。這起地震,還把當地橋樑和主要幹道震壞,而且鄰近震央的村落,有7萬戶停電,而且至少得停水兩天。
    2022/12/21 17:29
  • 又停電了!高雄前鎮3947戶沒電用 這個月5行政區停過電

    今天上午八點半左右,高雄前鎮區停電,包括主要幹道民權一心路都停電,加油站無法營業,診所也黑漆漆,醫師回歸手寫處方箋、手工磨藥粉,台電表示停電原因是饋線跳脫,影響3947戶,一小時陸續復電,只是光這個月,高雄至少有五個行政區停過電。
    2022/11/24 13:34
  • 離墾丁還有52K!連假沒到先塞車 網:種樹德政你敢嘴?

    明(8)日開始就是國慶3天連假,國道和通往各知名景點的主要幹道,今(7)日就開始慢慢湧現車潮,不過南下屏東墾丁的屏鵝公路,因沿線進行「種樹百里2.0工程」,道路縮減路面坑疤,有遊客南下國境之南玩,可明明距離墾丁還有52公里,已經出現車流回堵的狀況,讓他氣得拍下PO網,其他網友也直回「政府德政你敢嘴?」。
    2022/10/07 18:26
  • 中秋連假省道以觀光旅遊為主 6路段易塞時間出爐

    中秋連假從明天展開,公路總局今天說,預估這次連假以觀光旅遊為主,省道主要幹道及各地觀光風景區將出現車潮,像是台9線蘇花路廊、南迴公路等路段較容易塞車。
    2022/09/08 17:12
  • 夏天熱昏!機車族有福了 北市770處路口縮短紅燈秒數

    臺北市目前設有2,708處號誌路口,由於號誌時制須考量車流紓解及行人安全通行等需求,並配合路口間之號誌連鎖運作,故各主要幹道路口號誌需設置較長綠燈,也造成紅燈有較長情形。
    2022/06/25 10:32
  • 端午連假車多易壅塞 全台21處地雷路段一次看

    端午連續假期將到,公路總局今天指出,預計車潮6月2日起下午就會出現,省道易壅塞路段,包含地區的主要幹道、銜接高速公路路段及重要觀光風景地區鄰近路段。
    2022/05/18 17:42
  • 快訊/突現20公尺長的裂縫 台9線草埔段單向封閉搶修

    清明連假第一天,恆春半島湧入要前往台東或是墾丁的車潮,其中,往返東部的主要幹道台9線,今(2)日下午發生坍塌意外,枋寮警分局指出,台9線439公里處,下草埔路段有邊坡坍方意外,該段北上車道靠邊線出現長約20公尺裂縫,目前相關單位封閉北上車道施工,南下車道採單線雙向輪放通行,輪放時間為北上15分鐘,南下5分鐘,也請預計前往的用路人注意。
    2022/04/02 16:42
  • 基輔清晨連環爆炸 英專家:俄軍手段越趨殘暴

    烏克蘭陷入戰火已經第八天,俄羅斯的攻勢越來越猛,首都基輔週四清晨,又再度聽到轟炸聲,另外包括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以及南部港都、奧德薩和馬里烏波爾,全都陷入另一波的戰火。為了不讓歐洲最大核電廠被佔領,在西南部、安赫德,就看到烏克蘭民眾以肉身擋住主要幹道,抵抗俄羅斯的入侵。
    2022/03/0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