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砲彈如雨下!俄軍坦克為躲攻擊轉向 竟撞自家士兵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43

英國國防部公布最新情資,他們認為俄羅斯在烏東戰場似乎取得進展,瓦格納傭兵集團已經掌握,烏東巴赫姆特主要幹道周遭的村莊。或許是因為取得初步成果,瓦格納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宣布不再徵召囚犯上前線作戰;不過CNN獨家採訪瓦格納傭兵,他們認為囚犯是為了自由上戰場,無法和俄軍並肩作戰,恐怕才是主因。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眨眼之間坦克灰飛煙滅,烏克蘭無人機在烏東前線頻頻立功,他們找出一輛輛俄軍坦克,CNN主播形容現場簡直像坦克墳場。

CNN主播Erin Burnet:「根據烏軍統計,俄軍已損失1萬輛坦克和裝甲車,死傷人數也在節節攀升。」

俄軍的戰損有部分恐怕還是因為自己人,CNN取得的影片顯示俄羅斯士兵除了得躲避烏軍的砲彈,還得閃躲自家坦克,為了躲避攻擊可能隨時轉向。

 
儘管如此英國國防部推測,進入烏東巴赫姆特主要幹道周遭的鄉村,可能已經被俄羅斯的傭兵集團瓦格納掌握,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也說,他們將不再徵召囚犯到前線作戰。

俄羅斯囚犯人權保護組織羅曼諾娃:「可能因為很難跟這些囚犯打交道,一些俄軍士兵不太喜歡與他們並肩作戰。」

CNN獨家訪問到兩位瓦格納傭兵,他們就說這些被徵召來的囚犯,感覺是為了想得到自由才來打仗。

CNN記者FRED PLEITGEN:「士兵說他們就是被當炮灰,但不能撤退。」

匿名瓦格納戰俘:「在沒命令情況下撤退就會被殺。」

囚犯兵團沒有想像中有用,也讓俄羅斯官媒開始大內宣,鼓吹年輕男子為國盡忠。

今日俄羅斯主編席蒙艷:「沒人能逃過一死,不論是10歲20歲還是30歲死,都沒太大差別。」

 
畢竟俄羅斯如果想在二月底,烏俄開戰滿一年之際,發動另一波猛攻,還是得運送更多士兵到前線,才能補上戰力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坦克#俄羅斯#烏東戰場#瓦格納傭兵集團#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