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滑手機被後車「叭」騎士怒持甩棍理論 下場出爐了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3:53

高雄市區主要幹道中正路,竟然發生機車騎士,持甩棍追車的恐怖畫面,原來一名騎士,疑似騎車使用手機,被其他騎士按喇叭,因此心生不滿,拿出甩棍狂追車,雖然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但由於騎士可能涉及妨害自由以及社維法,甚至有違規,將會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圖/TVBS

 
民眾騎車騎到一半,路邊一名騎士,突然趨前追上,而且這時候,手中還拿著一根甩棍。

持棍騎士:「你會怕嗎,有種就下車呀。」

黑衣騎士一手騎車一手拿著甩棍,原本還要對方停車好好理論,但似乎看到被人拿著手機錄影,才放慢速度不再跟上。

 
誇張的畫面,上個月底平常日的上午十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區的中正一路上,可以看到同時段,路上汽機車相當擁擠,而會發生持甩棍追車的情況,據目擊者表示,是因為黑衣騎士不滿稍早前滑手機,被後車按喇叭提醒,才會追上要找對方理論。

圖/TVBS

附近民眾:「很可怕呀,已經危害到路人的用路權了,然後你還想要打人嗎,還是怎麼了。」

附近民眾:「恐怖喔,超級恐怖,要重罰才對啦,你滑手機已經犯法在先了呀,還是高雄市是他家的。」

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由於民眾覺得不可思議,更覺得騎士行為離譜,因此已經準備調閱畫面,要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圖/TVBS

高市苓雅警分局福德所長莊顯郎:「是否涉及刑法上的妨害自由,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或道交條例的規定,都將依相關規定來辦理。」

是否有違反刑法,警方將等對方到案後,再進一步釐清,但由於畫面明顯拍到黑衣騎士停在公車格,因此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可開罰六百元以下罰鍰,如果有使用手機,還可處1千元的罰鍰,不管如何,耍狠的後果,都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滑手機#騎士#理論#甩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