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主管職 結果共198筆

  • 北市警遭爆涉「性侵親生女」 警局長:若屬實很可惡、絕不准退休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一名員警遭女兒指控涉嫌性侵,並傳出該員警已遞出退休報告。北市議員曾獻瑩今質詢時詢問警察局長張榮興此事,張回應,4月16日受理即報指揮偵辦,19日調離主管職,並強調,若該案屬實,是很可惡的事情,絕對不准該名員警退休,昨也已讓該名員警停職,目前正等待調查。
    2024/04/26 16:34
  • 基隆警副分局長爆「偷吃小三」!婚外情開吃 警界證實:已調職

    基隆市警察局接獲情資,第一警分局劉姓副分局長疑有婚外情,督察科立即啟動自檢程序,先將劉男調整為非主管職務,轉任市警局秘書,並積極調查釐清相關情資是否屬實。
    2024/04/25 09:54
  • 基警副分局長爆債務、婚外情!遭拔官記過2次 傳提早退休

    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劉舜賢驚傳婚外情風波!劉工作表現優異,曾任基隆港務警察所老碼頭所長、宜蘭縣警局三星分局副分局長等職,不過接連被爆有債務問題及婚外情,經調查確認劉有不正當男女交往情形後,即日起已將劉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經核准給予記過二次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監督責任。
    2024/04/25 09:21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柯文哲政見會消失44秒?民視衝民眾黨記者會澄清了

    中選會昨晚舉辦總統候選人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但有網友發現民視網路頻道轉播政見會,上傳YouTube的畫面漏掉柯文哲部分整整44秒,引起爭議。不只讓民視主管職擅闖民眾黨記者會澄清是YT技術問題,也讓中選會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明。
    2023/12/21 19:41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後台很硬?移民署高官「上班爽睡」被調職 半年又派主管職

    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前主任黃清欽,今年1月時遭投訴上班打瞌睡、拿基層獎金做公關及要求同事分擔民眾機票費等,最終遭調離主管職,不料不到半年間,黃清欽被改派至雲林縣站主任,引發質疑。對此,監察院回應,人事調度不當有違失,要求檢討改善。
    2023/11/07 10:29
  • 衛道中學神父發動罷免校長 連署中遭拔主管職

    台中私立衛道中學傳出有神職的范姓總務主任發動連署,要罷免陳姓校長,認為她有違法解聘、採購黑箱等情事。但連署還在進行中,這位范姓神父就被依涉及詐領公款為由提告,教師節這一天,被調離總務主管職務!
    2023/09/28 19:48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羨慕! 上市公司薪資出爐 "聯發科.瑞鼎.長榮"奪前三

    證交所昨天(3號)發布,2022年上市公司非擔任主管職務的全時員工薪資,前十強的公司大多由電子公司拿下,貨櫃雙雄長榮、陽明也躋身前十名。
    2023/07/04 10:58
  • 上市公司非主管員工平均薪資揭曉! 台積電排名第7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公布去年上市公司非擔任主管職務全時員工平均薪資,聯發科以新台幣486.7萬元排第1,瑞鼎486.6萬元居次,長榮457.5萬元為第3名。
    2023/07/03 22:34
  • 非首次捲爭議! Kolas曾「酒駕上國道」遭抓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遭爆不倫戀後請辭,這不是她首次捲入爭議事件,2014年酒駕,被警方攔查送辦,當年她還在原民台服務,後來又擔任立委、府院發言人,而跟她爆不倫戀的隨扈,6月剛升任花蓮一間派出所的所長,縣警局火速開人評會已將他調離主管職,而不當男女關係若屬實,最重還會被記大過。
    2023/06/28 15:36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點名你們要到」 岸巡副所長縱放陸客遊澎湖

    大陸遊客搭船到澎湖,原本是要躲避颱風,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竟變成澎湖自由行,岸巡副所長涉嫌縱放,就在上個月底,大陸一艘遊艇要前往日本沖繩,經過澎湖時因為颱風關係,獲准同意泊靠澎湖馬公第一漁港亞果碼頭,照道理這些大陸遊客,不能上岸,不過馬公商港副所長卻放行還說「我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你們自己跑掉,被抓到要自己負責」等,影片曝光,這名副所長立即遭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3/06/13 14:52
  • 5陸客開遊艇「偷渡澎湖」 岸巡副所長竟放行

    有大陸遊客開遊艇泊靠澎湖,自拍影片表示,他們沒有入台證,但想上岸吃美食,還問說到底能不能登陸,馬公商港副所長,竟然告訴他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抓到,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違規放行,等於是讓陸客偷渡,誇張行徑引發爭議,對此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回應,說已經把副所長調為非主管職,會依法檢討重懲,決不寬貸。
    2023/06/12 21:08
  • 九年級生首入職!「這些」夢幻企業都要值夜班 考驗體力

    台積電被譽為九年級生心目中的夢幻企業,不過工時長也是事實,對此董事長劉德音則認為,不願意值班的人就不要進來,但其實有許多傳產及高科技產業,都必須要輪夜班,而近期公開徵才的中鋼也引發話題,根據數據顯示,2021年非主管職的平均薪資,中鋼高達236萬元,勝過台積電。
    2023/06/07 19:18
  • 宿舍與小三度春宵!竹縣警局開鍘分局長 「一串肉粽」挫哩等

    新竹縣警局竹東前分局長郭耀男,遭週刊踢爆,不甩自身已婚身分猛烈追求輕熟女,2人後來因故翻臉,郭為保分局長烏紗帽,無情封鎖,導致女方情緒崩潰意圖輕生。事發至今郭耀男本人神隱。對此,新竹縣警察局也對外說明,經調查,郭坦承不諱,目前已經報請內政部警政署,記過2次,並將其調離主管職務,列為教育輔導對象,對郭耀男主官考核不周的責任,也將一併追究。
    2023/05/15 11:30
  • 惡劣!桃園醫院護理師驚傳虐嬰 朝嬰兒床怒打狂飆:死白目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護理人員虐嬰!昨(10)日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護理人員疑似不斷朝嬰兒床中的嬰兒用力拍打,還怒罵「死白目」。畫面曝光後桃園醫院緊急調查,強調該名護理人員只是拍打床墊,沒有打嬰兒,目前已將涉案護理師調離該單位,護理長也調離並降為非主管職,靜候調查。
    2023/05/11 10:00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台大醫捲性侵醜聞!3女同手法受害「遭批縱放」 院方回應了

    立委范雲今(24)日進行記者會,指控台大醫學院某婦產科醫師疑似性侵多位女性,且在被害人向台大申訴後,竟被以被害人是執行職務為由拒絕處理,呼籲台大儘速起調查、懲處,切勿卸責;對此,台大回應,去年接到1名申訴人投訴後,第一時間便立刻停聘這名醫師的單位主管職務,並提供相關協助,校方也送將送至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教評會審理暫時是否停聘靜候調查。
    2023/03/24 13:44
  • 耍官威惹議!國安會官員對海關拍桌咆嘯 火速遭拔官

    有媒體報導聲稱,一名國安單位官員疑似違法出境,引發熱議,調查結果出爐,確定對海關執勤人員「態度不當」。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8日)表示,在就本案相關事實進行釐清後,發現王員對海關執勤人員態度確有不當,「國安會依規定進行處分,將王員調離主管職,改任該會議研究員,以嚴明機關紀律」。
    2023/02/08 16:18
  • 桃園2偵查隊長與黑道喝酒未報備 市警局震怒拔官

    桃園爆警紀出包!龜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朋翔與大園分局偵查隊長高英傑等6人,遭爆去(2022)年12月與中壢天道盟正義會分會長同桌餐敘,且未依規定報備。桃園市警局得知後震怒,昨(26)日晚間決議將陳朋翔記1大過、高英傑記過1次,並將2人調離至非主管職。
    2023/01/2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