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不懂事 結果共104筆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3小時前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 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任職十幾年的公司突然收攤,準備離開熟悉環境難免感傷不捨,未來要再到何處工作,似乎也形成一種挑戰;一名網友亦此,因能夠得到公司不低的遣散費,決定先暫時休息出國玩,未料卻接連被勸阻,無奈表示,「怎麼講得好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2023/11/08 09:19
  • 遭爆是變性人!正妹網紅「小妹哥」發聲闢謠 網挖清秀舊照打臉

    正妹網紅「貓的戀愛史」經常在Dcard、PTT發布色情照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然而在走紅後,許多網友質疑她是變性人,指出其過往詢問過有關兵役的問題,進而引發騷動,更有人因此調侃她為「小妹哥」。她昨(9)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都是女兒身,只不過自己曾有心理變態,於是假裝成是男的,也對因為過去不懂事而感到抱歉。
    2023/10/09 12:14
  • 鬼月說鬼/是誰躲在床下戳我?

    從小有記憶以來,就住在爺爺奶奶家。 在我還不懂事時,只知道晚上不要自己上2樓睡,因為有怪聲音。 再長大點後,似懂非懂的大概知道,家是有鬼的。
    2023/08/24 14:37
  • 別成為小時候討厭的大人!《大孩小人》喚起心中兒時自己

    大人們看孩子的行為,總覺得他們有很多地方不懂事,會頻繁地加以約束或指導,但孩子們其實都在觀察,對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有時候提出來的見解,邏輯和思考力都可說是相當出色!紀錄片《大孩小人》走訪台北市一個由10歲左右的孩子們發起的社團,探討他們對北市府曾提出在公園盪鞦韆裝計時器的措施,孩子們講得頭頭是道,還因此寫信給北市府,獲邀參加座談會。
    2023/07/14 19:50
  • 演藝圈黑料連爆!黃鐙輝不忍了 鬆口認:也曾犯錯

    演藝圈性騷醜聞連環爆,包含黃子佼、許傑輝等資深藝人經營多年的好形象都徹底破滅,而形象健康、愛家,甚至曾被網友點名為「清流」的藝人黃鐙輝今(20)日也在社群上吐露心聲,他坦言「以前也曾經犯錯」,小時候不懂事很王八蛋,但他也認為只要願意承認錯誤、扛起責任、永不再犯,就值得再給這些犯錯的人一次機會。
    2023/06/20 17:53
  • 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遇到惡鄰居會讓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一家人住在共有9戶的舊公寓,住戶們都會在樓梯間擺放鞋櫃,原PO姊姊的鞋子時常會有奇怪的「濕黏感」,蒐證後竟發現鞋子是被鄰居偷走,放回後鞋內就沾上精液,原先在鄰居父母的求情下決定原諒,但對方累犯3次,令原PO一家怒向法院提告,卻因「1原因」提告不成立。
    2023/05/27 05:15
  • 游安順工作滿檔心繫妻兒 半夜返家耳邊細語「愛子驚醒爆哭」

    55歲演員游安順在新戲《最佳配角》演出寵妻魔人「明輝」,現實生活中游安順說一個家庭裡都是相互扶持,自己是急躁個性,可能是太太比較包容,把家裡打點得很好,讓他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工作。目前的時間分配工作占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是家庭,但是精神上是反過來,心繫妻兒,過去年輕不懂事負債累累,接觸大愛電視思考邏輯改變,家庭沒煩惱,事業就更順暢。
    2023/04/20 11:09
  • 黃子佼無預警道歉!公開「致歉張菲」洩內心:當年很氣

    50歲男星「佼哥」黃子佼出道34年,已是主持界一哥;怎料,他昨(17)日突然向「綜藝大哥大」張菲公開道歉,直言當年不懂事。
    2023/03/18 08:30
  • 真的扯!餐廳驚見小孩「扯鈴」媽媽還錄影 他怒:臉皮厚

    比扯鈴還扯!有網友日前在永和某餐廳內看到有小孩在一旁「扯鈴」,沒想到對方媽媽不但不制止,竟還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此舉讓他氣得大罵「臉皮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直言,家教很重要,小孩子不懂事,大人居然也這樣,相當傻眼。
    2022/10/29 14:50
  • 惡龍妻首度露面聲援:他努力改變 盼尋求修復式司法和解

    張錫銘為了爭取假釋,提行政訴訟,他的太太也在這次首度現身,到台南地院聲援丈夫,他們育有三名子女,張錫銘妻子說,過去丈夫年輕不懂事,入獄10多年期間,努力學習改變,而一直未能假釋,矯正署指未與被害人和解及有積極作為,但張錫銘太太說,要找到被害人,或進一步靠近,並非容易事,希望能透過修復式司法程序和家屬聯絡。
    2022/10/05 19:17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男歌手年少「負氣離家」爸臨終沒見到面 懊悔驚覺:早就放下了

    新加坡創作才子陳傑瑞沉澱1年,邀請多年好友劉明湘,翻唱經典西洋情歌〈Say Something〉官方中文版〈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錄音時想起父親臨終前,未能對他說最後一句話的遺憾,他透露當年父親因工作忽略家庭,讓他很不諒解,年少不懂事的他負氣離家出走,直到爸爸過世後才發現自己早已放下,但卻來不及跟他見到面、說到話。
    2022/06/25 19:32
  • 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測字畫仙姑」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

    陶晶瑩斜槓YouTuber以「Happy Women快樂女人」為主題闢新頻道節目《WOW桃姐》,首位來賓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作客,兩人因愛狗、愛音樂及畫畫等興趣相投,也因住得近,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家中串門子聊天,透露兩人會「以酒會友」聊心事,更笑說艾怡良容易酒後吐真言:「我有介紹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她們兩個都是很會能掏心掏肺的朋友,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一個極端樂觀,一個極端悲觀。」透露艾怡良首次到她家就醉倒在地,但她酒量更差:「以前年輕不懂事,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小朋友不要學!」
    2022/05/06 16:05
  • 過年包8800竟被罵!運氣反衰整年 內行秒懂曝正解

    過年必有送紅包的環節,但包多少也是個學問。一名男子今年大手筆包8800元給家中長輩,希望家人運勢也能「發」,怎料卻被長輩痛斥「不懂事」,會害得家中運氣不好1整年,讓他傻眼上網發文,釣出一群內行人曝正解。
    2022/02/02 11:40
  • 熊熊租房忘2動作!入住當晚「嚇到不敢回去」退租寧虧錢

    女藝人熊熊(卓毓彤)長期待在台北工作,因此擁有豐富的租房經驗,對此她在節目中分享,以前剛到北部發展時年紀輕還不懂事,結果某次租房因為遺漏了事前最重要的「2動作」,導致她入住第一天就嚇到不敢回去睡,甚至虧了5萬多元,十分無奈。
    2021/12/03 19:03
  • 人肉佔車位!夫妻檔竟反嗆女大生「不懂事」

    為了搶停車,在大馬路上爆發衝突!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女大生,11/2早上趕著要去上課,好不容易找到機車格,卻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位說:這是我老公要停的,而且這對夫妻檔還酸言酸語地嗆她不懂事,雙方僵持了至少10分鐘,女大生覺得委屈只好報警。
    2021/11/04 13:10
  • 父母聽障不願認親!金鐘女星悔嘆不懂事:太愛面子

    金鐘獎常客林嘉俐2004年憑《四重奏》獲得最佳女配角,堪稱硬底子演員,近期她上節目透露,剛入行時年紀輕,卻常被指定飾演超齡角色,28歲就演媽媽,還因為接演傳記演到祖母,讓她大嘆好委屈。她也自曝職災,曾飾演脾氣差的媽媽,難以抽離角色,氣到掛腦神經內科,下戲後嚴重失眠得依賴藥物入睡,更讓她一夜髮白,感嘆「演員連頭髮都不是自己的!」
    2021/09/08 13:15
  • 亂撿金紙回家!沒1個月阿嬤車禍離世 專家曝恐怖原因

    長輩常提醒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避免把厄運帶回家。殯葬業者張家誠近日分享,他小時候不懂事,撿了路邊的金紙、銀紙和香回家,結果不到1個月,阿嬤就不幸遭遇車禍離世了,至今他都對此事耿耿於懷。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表示,他當時的行為稱為「撿金」,恐會把他人丟掉的災難撿回家。
    2021/09/06 23:03
  • 怨爺爺沒給錢買零食 4歲孫縱火燒厝家人求情:他還小

    孩子的行為舉止及未來人格養成,往往與家庭教育有很大關聯,若是太過縱容導致孩子走偏,以後想後悔就不及了。最近泰國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事後追查發現,縱火者竟是一名年僅4歲的小男童,原因竟是不滿爺爺沒給他零用錢買零食,才會一把火把家裡燒了,不料事後爺爺竟說,「小孩子只是不懂事而已」,讓街坊鄰居和警方聽了是既搖頭又傻眼。
    2021/08/19 19:16
  • 悚!遭點燃煙火戳中 白家綺「用綺夢夾住」續燒嚇傻

    很多人兒時不懂事,都曾有過「玩火」經驗,近日「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在節目中透露,小時候曾有次和哥哥一起玩煙火,當時一枚煙火不偏不倚朝她飛來,當下白家綺「用腋下夾住」,整個驚險過程讓眾人驚呆,直呼「綺夢噴火了!」
    2021/08/03 15:54
  • 有意見儘管說?出社會必知10句客套話 「下次吃飯」說說而已

    只是客套別當真!亞洲社會說話比較含蓄,尤其對於比較不熟的應酬場合,往往不會直接說出真心話,而是繞來繞去,拐著彎說出「比較婉轉」的發言。這些客套的禮貌話語,像是常見的「下次再約」、「之後請你吃飯」,如果聽不懂對方的意思,很可能會讓自己期待落空。大家都是懂事的大人了,別傻傻把每句話當真,要聽懂對方話語的言外之意,以免發生讓彼此都尷尬的狀況。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要帶大家來看看,最常聽到的客套話有哪些?你是不是也曾信以為真、鬧出笑話呢?
    2021/07/23 07:00
  • 綠燈亮拾荒婦卡路中!騎士比中指遭肉搜 當面道歉了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拾荒阿嬤在馬路中推推車,結果右轉綠燈亮起時,一輛機車竄出,對阿嬤比了不雅手勢立刻離開,這段畫面被放到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騎士還被肉搜;事後,他也親自留言道歉,甚至還沿街找阿嬤,當面說對不起,甚至還買一些日常用品賠罪,不過阿嬤說年輕人不懂事,早就原諒他了。
    2021/06/27 12:39
  • 爸媽不給買遊戲幣 孩咒「希望你們快往生」挨轟:白養了

    隨著3C產品日益普及,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有網友發文爆料,有小孩不滿父母不讓他購買遊戲金幣,氣得在遊戲群組寫下詛咒話語「父母怎麼那麼機車」、「沒有我爸媽在就好了,希望他們趕快往生」,不懂事的發言讓人看了直搖頭。
    2021/04/0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