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霍正奇 結果共27筆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2024/04/20 19:31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陳明真聞虐童案怒斥「不可思議」 呼籲當保母要心理評估

    日前台北市發生1歲男童「凱凱」遭保母虐待致死案件,震驚社會,女星陳明真今(12)出席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首映會,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被問及此事,她難過表示:「太不可思議了!」
    2024/03/12 19:07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2024/02/23 07:30
  • 四大天王合體「3千人擠爆封街」 他封麥10年開唱汗顏:還在騙女孩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那年,我們一起聽的歌」活動今(2023)年最後一場名為「經典男神」主題,邀請了謝雷、徐乃麟、楊慶皇、霍正奇四大天王獻聲,再度掀起圈粉熱潮。
    2023/11/15 11:05
  • 小彬彬做這件事被兒「罵到臭頭」 18歲小小彬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目前第五部曲是《警察先生》,由霍正奇跟林韋君主演,兩人飾演夫妻,兩個人生了三個小孩,兩男一女,九月二十九日播出第三集,其中,兩個男孩由小小彬跟迷你彬飾演,兩個親兄弟演親兄弟。
    2023/09/29 11:57
  •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2023/09/27 11:03
  • 培養眾多大咖如巫啟賢和飛鷹三姝  愛徒方文琳崩潰:無法置信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是70、80年代流行樂壇代表性歌手,日前他的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於美國過世,享壽70歲;劉文正的歌曲流行於全亞洲,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香港等地,後期他將重心放在培養新秀,在籌組「飛鷹唱片」時期,培養出巫啟賢、霍正奇、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後,1991年就淡出演藝圈,一代偶像就這樣消失了,少有人知道他的蹤跡,而剛剛愛徒方文琳得知消息,崩潰直呼「無法置信...」。
    2023/02/15 15:16
  • 謝京穎甩緋聞陰霾 無預警現身高爾夫球場近況曝光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今(28)日在新竹長安高爾夫球場,先來場百福集團的殺青戲,演員群陳美鳳、洪都拉斯、霍正奇、梁佑南、張倩、陳妍安、傅子純、藍葦華、蘇晏霈、Gino、廖苡喬、謝京穎、黃文星、張書偉、許仁杰大陣仗齊聚,近期身陷緋聞的謝京穎感性說:「大家真的感情超好,演員群都很團結!」
    2022/09/28 16:32
  •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2022/06/20 14:20
  • 65歲張晨光赴陸發展多年 驚喜現身八點檔「合體陳美鳳」

    演員洪都拉斯、蘇炳憲、龍天翔、胡鴻達日前進棚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歐巴F4」再度合體,同場拍攝的還有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Gino等人,正當大家處在工作狀態時,洪都拉斯突然問陳美鳳:「那個在拋媚眼的人是誰。」陳美鳳表示因燈光的關係看不清楚,最後才發現是演出《夜市人生》「江一官」的張晨光,暌違多年進棚探班陳美鳳,讓全場嗨翻。 
    2022/06/14 12:50
  • 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由小路及阿甘主持的民視娛樂《娛樂超skr》,在端午連假進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PK立蛋遊戲,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2022/06/04 12:41
  • 《風水世家》女星睽違9年現身!她「吃齋唸佛」宮鬥小三

    張倩睽違9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霍正奇的老婆「楊順慈」,平時吃齋唸佛,也忙碌於集團基金會的活動,張倩透露上一次進棚是《風水世家》的時候,這一次再見到老朋友格外開心,尤其詮釋的角色有爆炸性的發展,很期待觀眾的反應。
    2022/05/10 15:43
  • 同劇演員「收冥紙」遭恐嚇別出門 陳美鳳帶頭行善呼籲理性看待

    陳美鳳今(6)日帶領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霍正奇、王燦、蘇晏霈、羅巧倫一起到桃園藍迪兒童之家做公益,礙於疫情緣故,劇組特別把物資送到門口,由院長李雪櫻代表收下,也致贈感謝狀給陳美鳳,院長也透露陳美鳳10年前善舉。
    2022/04/06 15:53
  • 陳美鳳「前夫」無預警現身!霍正奇帥氣登場曝新身分

    霍正奇睽違近8個月回歸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與陳美鳳、洪都拉斯在路邊拍攝外景,吸引不少民眾駐足,霍正奇身穿粉色西裝現身、帥度爆表,被問到這次是否以陳美鳳前夫身分登場?他故弄玄虛說:「這一次角色超驚奇!」身為情敵的洪都拉斯則坦言:「真的會緊張。」
    2022/03/07 12:38
  • 陳美鳳淚崩翻找垃圾堆 自爆「1克拉鑽戒」當垃圾丟了

    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展開一波波高潮,昨(12)日播出江美娟(陳美鳳飾演)得知斌哥(霍正奇飾演)的遺物放在達哥(洪都拉斯飾演)那裡,想去跟他要回來,但沒想到達哥早已扔掉,讓她趕緊衝去垃圾場翻找,動人的劇情逼哭不少觀眾。
    2021/07/13 13:49
  • 爆破戲惹禍?64歲陳美鳳驚曝「耳朵聽不見」急送醫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藝人陳美鳳,儘管已64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近日都忙著拍民視備檔八點檔《黃金歲月》的她,驚傳拍完劇中爆破重頭戲,耳朵竟然聽不見,緊急赴醫院就診。
    2021/05/06 14:31
  • 霍正奇、丁國琳相擁揭真相 楊貴媚崩潰控訴被羞辱

    楊貴媚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中飾演的「秋蘭」一角,引起許多觀眾共鳴,許多中老年婦女覺得楊貴媚在詮釋自己走過的人生,也有不少年輕觀眾將對母親的情感投射在她身上。上週播出楊貴媚前往女兒朱芷瑩夫家為她討公道,與惡婆婆葛蕾互嗆創下新高收視0.87,工作女性收視達1.27。在劇中既堅強又開朗的她,本週卻將面對殘酷真相的打擊,面臨最親的丈夫出軌與最好的朋友背叛,這樣的雙重打擊,光是回想拍攝當天情景,楊貴媚忍不住哽咽說:「雖然演完很久了,一想到還是覺得很不堪、很委屈。」
    2016/06/28 19:31
  • 霍正奇甩正派小生形象 樂扮LOSER落魄父

    霍正奇最近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有精彩演出,一掃過去正派小生形象,飾演劇中楊貴媚的負心漢前夫,年輕時常不回家,一回家就是跟老婆楊貴媚要錢,後來還外遇離家;老了以後,又落魄潦倒地來找大女兒朱芷瑩借錢,堪稱是「人生失敗組」,楊貴媚常開玩笑說:「我這次戲裡的老公很帥,但是卻拋棄我們母女,再帥也沒有用啊。」霍正奇也說:「一直都演正派角色,偶爾演一下這種Loser,其實也蠻有挑戰性的。」
    2016/04/29 00:12
  • 雷劈七孔流血沒焦黑 本土劇挨批沒常識

    為了挽救收視率,本土劇又出現誇張劇情,不只女主角靈魂可以交換,男主角冷凍30年後還能復活,連霍正奇被天打雷劈後,全身竟然沒有焦黑,只有微微的七孔流血劇情,都讓不少網友笑說編劇竟然如此沒常識,根本就像是「科幻靈異劇」。
    2013/02/27 12:53
  • 談情傷 藝人六月:傷口沒想像大

    藝人六月和霍正奇分手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面對媒體。對於霍正奇和別人長期同居,自己卻不知情,六月說,她的難過痛心大於驚訝,還好現在已經稍微平復,也有信心走過情傷。
    2006/10/27 19:16
  • 情傷後首露面 六月笑談情事

    藝人六月和霍正奇3年的戀情劃下句點,3年來,六月甚至不知道霍正奇和其他人同居。今天六月第一次出面, 聽聽六月怎麼說。
    2006/10/27 16:10
  • 霍正奇家中女子 是朋友?是情人?

    影星霍正奇1個月前被拍到家中出現長髮女子,讓前女友六月相當傷心。先前霍正奇解釋,那是嫂嫂的好朋友。不過現在又傳出,這名鍾姓女子,早就在10幾年前和霍正奇認識,2個人還曾經交往過。
    2006/10/2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