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年少「負氣離家」爸臨終沒見到面 懊悔驚覺:早就放下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32
陳傑瑞以歌曲〈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追憶逝父。(圖/加乘宇宙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陳傑瑞以歌曲〈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追憶逝父。(圖/加乘宇宙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新加坡創作才子陳傑瑞沉澱1年,邀請多年好友劉明湘,翻唱經典西洋情歌〈Say Something〉官方中文版〈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錄音時想起父親臨終前,未能對他說最後一句話的遺憾,他透露當年父親因工作忽略家庭,讓他很不諒解,年少不懂事的他負氣離家出走,直到爸爸過世後才發現自己早已放下,但卻來不及跟他見到面、說到話。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張伍「靈異專輯」入圍 媽要他去祭改捐柱子

 

陳傑瑞和劉明湘8年前因歌曲〈Say Something〉結緣。(圖/加乘宇宙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陳傑瑞和劉明湘時隔8年,推出官方中文版〈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圖/加乘宇宙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陳傑瑞8年前因很喜歡歌曲〈Say Something〉,當時就將中文詞填好的他尋覓合唱對象,偶然在朋友聚會中認識劉明湘,更對她的聲音「一聽傾心」,兩人索性隨興錄了網路翻唱版。時隔8年,他決定再找劉明湘再續前緣,並正式推出官方中文版,主要是鑒於這兩年多來,因疫情造成許多人之間情感聯繫出現隔閡,以及愛的逝去,透過這次重新錄音的版本,撫慰大家的心。劉明湘在錄音時僅用了短短8分鐘,就把全新音檔都錄好,讓陳傑瑞笑說:「我等了8年,只錄了8分鐘!」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蘇明淵曾發國語唱片失利轉考律師 車禍岔骨頭改唱台語封王
 

陳傑瑞藉歌傳達「珍惜當下的愛」。(圖/加乘宇宙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陳傑瑞透過歌曲追憶逝父,藉歌傳達「珍惜當下的愛」,因此和媽媽感情甚篤的他,即便因工作和家人分隔兩地,只要有空就會回家探親,不過這兩年因為全球疫情肆虐,他已經兩年沒回新加坡,最近趁著新馬開放國境,終於在上個月飛回家鄉探親,他透露如今新加坡國人完全跟疫情共存,趁著回家探訪親友時飯局特別多,他笑說:「一天4餐吃下來,沒發胖真的是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傑瑞#劉明湘#Say Something#我快要放棄你#負氣#離家出走#懊悔#最後一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613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