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不參戰 結果共19筆

  • 立法院長選舉跑票不難見! 3種投票組合看誰奪立院龍頭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盤點近4屆立院龍頭選舉,態勢雖皆明顯,但當中仍不乏有跑票或蓋錯的情況發生,依照《立法委員互選院長副院長辦法》內容,《TVBS新聞網》幫你整理出以下幾種版本。
    2024/01/31 13:04
  • 快訊/柯文哲暗助戰國會龍頭!韓國瑜首發聲 10個字回應了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此舉被外界視為根本「保送」國民黨的韓江配。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國會龍頭的韓國瑜首發聲。
    2024/01/31 12:17
  • 「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急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以免韓國瑜當選。
    2024/01/31 11:58
  •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民眾黨今(31)日在黨主席柯文哲帶領下,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火大怒轟白營「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2024/01/31 11:38
  •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國會龍頭之爭民眾黨參戰,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名嘴黃智賢怒轟民眾黨,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護航,整天幻想藍白合如今只能自嘗惡果。
    2024/01/31 10:17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伊朗精神領袖告知哈瑪斯 提供政治支持不參戰

    外媒分析大多指出,哈瑪斯發動攻擊主要是背後有伊朗全力支持。但路透社報導,伊朗方面已經向哈瑪斯表態,不會直接干預這場戰爭。
    2023/11/17 12:22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太狠了!徐巧芯殺到梵蒂岡問天主:祢叫陳建仁挺「他」?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先前頻被點名參戰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還特地提前買好機票出國放假,以行動表態不參選。徐巧芯4日也在臉書上向粉絲分享行程,透露這幾天跑到梵蒂岡,問天主說「祢有沒有跟一個 叫做陳建仁的聖騎士說,有個叫做鄭運鵬的是好人,要支持他?」 吸引2.7萬網友到貼文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笑稱「這女的太狠了」。
    2022/12/05 09:55
  • 北市立委補選!王鴻薇、徐巧芯表態不參戰 國民黨徵召代替初選

    九合一選舉大致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席次,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國民黨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遺留的立委懸缺,也將擇期補選,國民黨中常會今(30)日宣布,由於補選時間緊迫,兩席立委補選人選,將由黨中央以徵召方式產生。
    2022/11/30 14:30
  • 令民眾黨不參戰刪Q!柯去年曾見陳柏惟、稱有理想的人

    還有一個月就是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令不參戰,傳出柯文哲去年跟陳柏惟曾見面,對陳柏惟印象不錯,柯文哲說,他認為陳柏惟有理想,而且自己也不喜歡這種罷免風潮。
    2021/09/21 18:17
  • 談高市長補選 朱立倫:國民黨不怯戰絕不缺席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弔唁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面對黨內補選人才難求還有「不參戰」等主張,他表示,國民黨絕對不會缺席不會怯戰,也要盡快撕掉被指親中賣台標籤。
    2020/06/10 13:05
  • 補選市長不派人? 高市國民黨議員盼智慧決策

    高雄市罷韓成功面臨市長補選問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發文「不參戰」非怯戰也許是黨重振旗鼓的機會,不過另有議員看法不同,盼黨以智慧做決定。
    2020/06/10 09:06
  • 韓不初選、郭要初選! 「史上最強雙箭頭」對撞可解套?

    被韓粉的強烈民意推著走,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布的五點聲明,顯然有意扛起參選總統重任,但他「不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引發各種解讀。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這份不清不楚的聲明大喊傻眼,砲轟如果繼續歹戲拖棚,國民黨明年乾脆不要派人參戰,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是跨海呼應韓國瑜所說的密室協商,期盼黨中央為韓國瑜打造方便參選的初選制度,強調自己一定參加初選,只有中華民國勝利,才有國民黨的勝利。
    2019/04/23 22:51
  • 憂再怯戰!中常委提案 不分區藍委不連任

    國民黨中常委提案,往後不分區立委不得連任,強迫任滿,必須轉戰地方艱困選區,這也被外界解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跟前黨主席朱立倫心結還在?就因當初朱立倫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卻因選情艱困導致不參戰,這讓黨內基層相當不滿。
    2018/08/15 17:52
  • 民進黨新北選情低迷 陳景峻:還有1年可拚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10日將去新北市拜會蘇貞昌和游錫堃,名義是要向2位前閣揆請益,不過外界解讀這一趟安撫意味濃厚,因為賴清德選擇接閣揆不參戰新北,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選情也陷入低迷,而被視為黑馬人選的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則認為不用那麼悲觀,還有1年的時間可以拚。
    2017/09/09 12:27
  • 南北韓若開戰 4成韓國大學生不參戰

    面對朝鮮(北韓)金正恩政權最近試射飛彈挑釁,韓國媒體23日公布一項針對成人與大學生民調,「若再發生6‧25韓戰的話,是否參戰?」調查報告令韓國政府擔憂,因為有近4成大學生選擇不會參戰。
    2016/06/23 15:35
  • 中生代出列!陳學聖選黨魁 胡志強不參戰

    繼洪秀柱、郝龍斌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現在立委陳學聖也表態參選,陳學聖強調現在是國民黨的中生代必須站出來的時候,也說他的參選就是要帶給國民黨改變的力量。只不過一度競爭呼聲高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領表前一晚卻在臉書宣布,不會參加黨魁爭霸戰!
    2016/01/25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