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不丟臉 結果共21筆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 被家暴不丟臉!她讚「高嘉瑜最佳示範」曝2疑點嘆心疼

    「港湖女神」高嘉瑜驚爆遭男友痛毆、鎖喉等暴力對待,今(1)日首度哽咽露面透露慘況,感到餘悸猶存,更痛心說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此,網紅「廣告小妹」鼓勵有類似境況的人們「被家暴不丟臉!」認為高嘉瑜做出了最佳示範。
    2021/12/01 16:17
  • 專訪/卓伯源:想選總統不丟臉 朱立倫不要迴避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登記參選當天承諾當選後將作一個專職黨主席,不參選2022、2024,還高呼三次「(前主席)朱立倫最想選總統!」動機讓外界感到好奇,卓伯源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我一直認為選總統是很神聖的事情,絕對不是丟臉的事情,如果我要選總統,我會很坦白、坦承跟大家報告,不需要隱瞞、扭捏」,但選舉過程中朱立倫一直迴避這個問題,這樣對他不見得好。
    2021/09/09 12:13
  • 驚爆小禎婚內偷吃!閨密「扯出這男星」還酸:切胃不丟臉

    藝人小禎(胡盈禎)2019年10月證實和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協議離婚,並於去年(2020)辦妥手續,結束13年的婚姻關係。然而今(24)日有週刊爆料,一名叫作Alison的女子在小禎臉書上留言怒罵她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找記者設計阿良,自己也沒少偷吃」,還揚言自己有證據,引發關注。
    2021/08/24 11:37
  • 陳美惠下海拍片被母罵丟臉「後悔生了妳」 台灣第一女優力挺

    大陸籍女優陳美惠今(2021)年1月在日本出道,她拍色情片的事情被家人知道後,母親氣得傳訊息大罵「為什麼要給妳爸丟臉,我真的後悔生了妳」,但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卻發文力挺,直言拍色情片並不丟臉,真正丟臉的是一把年紀卻還靠父母養的人。
    2021/05/02 20:59
  • 鮭魚是好名字!日本人勸「別叫鮪魚」羞恥原因曝

    日本知名壽司店「壽司郎」日前祭出為期2天的限時活動,掀起一波鮭魚之亂,全台逾300人為此改名為「鮭魚」。對此,住在台灣的日本網紅「日本人的歐吉桑」透露,其實鮭魚在日本人的心中形象很好,因此叫鮭魚一點也不丟臉,不過,如果叫「鮪魚」就不一樣了,他也指出背後羞恥的原因。
    2021/03/20 22:14
  • 批韓國瑜濫訴卻不提徐永明涉貪 綠委也轟黃國昌「雙標」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晚(15)在臉書上突然貼出台北地檢署刑事傳票,斥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起濫訴難道不丟臉嗎」,還開嗆希望韓國瑜最好自己親自出庭講清楚。不過這番言論不只國民黨砲轟,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質疑,黃國昌怎麼對另一名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涉貪事件就不批評,根本就是雙標!
    2020/08/15 18:00
  • 淚訴「我不丟臉只想活下去」!男星: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出資幫乾兒子Jeremy在西門町開耳環店,親力親為的他幾乎每天都去幫忙,成了店裡的活招牌。然而近日他被CTWANT報導因疫情影響沒生意,落寞坐在店裡滑手機。對此,他氣憤在臉書回應「我站在耳環店我不丟臉我也不落寞,我抬頭挺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是我要活下去」,質疑「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2020/04/02 10:34
  • 拋明星光環!西門町低頭發名片 曹西平曝原因暖哭眾人

    60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縱橫演藝圈30多年,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近日,他拋下明星光環,被多位路人直擊在西門町街頭遞名片,令人擔心是否出狀況。他驕傲表示,「抬頭挺胸做自己一點都不丟臉」。
    2019/12/27 17:41
  • 大姨媽突襲!暖尪「衝賣場買棉棉」:不丟臉 人妻感動哭

    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因為大姨媽突然拜訪,人在外面的她完全來不及準備衛生棉,導致褲子被經血沾到。她將此事告訴老公後,對方竟二話不說拋下手邊的工作,直接衝去賣場幫她買衛生棉,甚至表示男人幫另一半買衛生用品根本沒什麼好丟臉,讓她聽了好感動,呼籲廣大女性同胞「請珍惜這種男人!」
    2019/11/21 18:38
  • 買盜版不丟臉! 陸女星林允爆:買自己盜版電影看

    大陸女星林允,最近上節目談對盜版看法,她不僅認為「買A貨」和「用盜版軟體」都不丟臉,甚至自爆也買過自己的盜版電影來看,畫面一出遭到網友撻伐,自己是演員,還不尊重智慧財產權。
    2019/08/30 11:41
  • 當同事面穿兩截式太清涼 陳美鳳慘遭羞辱:不丟臉嗎?

    62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卻仍保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近日她上節目暢談演藝人生,提到自己當年進演藝圈時,有一次作秀穿著兩截式清涼服裝亮相,竟遭主持人羞辱「穿這樣不會很丟臉嗎?」這畫面令她終生難忘。
    2019/03/10 09:55
  • 智利礦工喊話鼓勵 受困師生:害怕、落淚並不丟臉

    2010年智利礦災中,受困地底長達69天的一名礦工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在等待脫困期間,少年與教練一定要彼此合作,相互打氣,才能度過這場危機。
    2018/07/09 14:28
  • 想拿女友香奈兒包送母親被拒 男罵:妳丟不丟臉啊?

    情侶相處有很多「眉角」,有時候一個舉動恐會觸怒對方。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父親送她的名牌包包,被男友看到後,對方要求她轉送給他母親,自己拒絕後竟男友竟然還怪她「厚臉皮,丟不丟臉啊!」女網友氣得當場怒吼,「我連你也要一起丟掉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男的也太不要臉了吧!」
    2017/07/14 12:22
  • 遭酸「朋友都很正,妳不丟臉?」小甜甜自信回應網友推爆

    藝人「小甜甜」剛出道時,身材圓潤但近幾個月來她積極運動健身,體重也從80公斤減到52公斤,讓不少網友驚艷!但她日前在臉書PO出與好姐妹的合照,卻遭網友酸「姐妹們都那麼正不自卑嗎」、「不覺得跟他們擺在一起自曝其短很丟臉嗎」?對此,小甜甜則以高EQ回應酸民,獲得網友讚賞。
    2016/11/18 17:12
  • 陳其邁:挺扁不丟臉 辦司法人權晚會

    扁家弊案一審判決出爐後,引發不少聲浪,今天晚上在高雄,由本土團體舉辦司法人權晚會,其中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是挺身而出說,挺扁並不丟臉,為了追求司法人權,應該不分派系,大家都要站出來!
    2009/09/20 23:59
  • 衣著光鮮 紐約客現身垃圾堆撿食

    美國紐約曼哈頓有一群民眾,每天張羅三餐不必上超市,而是到賣場門口的垃圾桶,撿業者淘汰的麵包、蔬菜,拿回家做成一道道不輸餐館的料理,這些在垃圾堆撿食物的人,衣著光鮮、有穩定工作,他們認為撿垃圾並不丟臉,丟臉的是每年丟棄3千噸食物的美國人。
    2009/03/06 21:10
  • 愛哭不丟臉 公眾人物大方露真情

    有些人可能覺得掉眼淚很沒面子,但日本現在掀起一股流眼淚運動,用哭來抒發心中壓力,賺人熱淚的電影或書籍都大受歡迎,甚至還有不少上班族組成「流眼淚同好會」,大家相約下班後,一起看感人電影流眼淚。
    2006/01/31 17:39
  • 台客搖滾演唱會 8月份豋場

    伍佰、陳昇、豬頭皮、林暐哲齊聚一堂,為的就是即將在8月份舉辦的台客搖滾演唱會。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多認為台客就是「俗」,不過這班音樂人,就是要透過音樂告訴大家,台客文化正在流行,被稱作台客也不丟臉。
    2005/07/01 19:42
  • 扁蓮再配 副總統:我真的不知道

    蘇貞昌表明,不是陳總統副手搭檔之後,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5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他真的不知道陳總統的副手人選是誰,呂副總統還說,依照陳總統的用人哲學,心知肚明的人可能會隨時躍上陣,要被換下來的人,通常是最後一分鐘才會知道,呂副總統透露,他昨天告訴總統,即使不能和他一起連任,一點也不丟臉。
    2003/09/2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