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訴「我不丟臉只想活下去」!男星: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曹西平常搭捷運到店裡幫忙。(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常搭捷運到店裡幫忙。(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出資幫乾兒子Jeremy在西門町開耳環店,親力親為的他幾乎每天都去幫忙,成了店裡的活招牌。然而近日他被CTWANT報導因疫情影響沒生意,落寞坐在店裡滑手機。對此,他氣憤在臉書回應「我站在耳環店我不丟臉我也不落寞,我抬頭挺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是我要活下去」,質疑「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曹西平出資幫乾兒子開耳環店。(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為什麼都不給我一些正面的力量?」曹西平昨天(1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已是年過60歲的人,也要過日子,強調自己沒向別人借錢,憑自己的本事賺錢有什麼不對,「我不知道我丟什麼臉,更不知道我丟誰的臉?」

 
 
曹西平PO文反擊報導稱自己既不丟臉也不落寞。(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表示,每次說到他總是很不堪,「落寞孤寂滄桑晚年淒涼,都是些負面的為什麼?」提到自己雖然過的苦,但卻很勇敢堅強,從未放棄過自己,沒有要靠誰來接濟,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我從天堂掉到地獄我沒有什麼好說的,這就是我的命我遇到了這些人,我又可以說什麼我也認了,多些正能量給我。」
 
最後他強調,自己站在耳環店既不丟臉也不落寞,「我抬頭挺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沒有靠誰就是靠自己,理由很間(簡)單,就是我要活下去」,最後更痛斥報導「給點正能量很難嗎」、「丟誰的臉有什麼好丟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曹西平#丟臉#活下去#耳環店#落寞#西門町#捷運#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5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