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盜版不丟臉! 陸女星林允爆:買自己盜版電影看


發佈時間:2019/08/3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1:41
圖/翻攝 jellylinyun instagram
圖/翻攝 jellylinyun instagram

大陸女星林允,最近上節目談對盜版看法,她不僅認為「買A貨」和「用盜版軟體」都不丟臉,甚至自爆也買過自己的盜版電影來看,畫面一出遭到網友撻伐,自己是演員,還不尊重智慧財產權。

藝人林允vs.主持人:「(A貨vs.盜版軟體)妳的選擇是什麼,我選都沒事,妳選都沒事,妳是沒有版權意識的人喔,不是不是不是我有。」

 

被主持人提問「買A貨和用盜版軟體哪個更丟人」,林允竟然回答「兩個都沒事」,立刻被酸「沒有版權意識」,最近上節目大談對盜版看法的她,還大爆料。

藝人林允vs.主持人:「因為我之前有在國外,然後我自己電影又在上映,然後我又看不了,我就自己在那個淘寶上買了,然後但是看得其實挺不爽的,因為很模糊。」

林允說曾經買自己的盜版電影來看,主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一炮而紅的她,今年和王大陸合作《一吻定情》也有不錯表現,但爆炸性發言引起網友一片譁然。
 

藝人林允vs.主持人:「其實我覺得,這是對一個創作這個東西的,這個作者是一種不尊重。」

雖然林允事後強調,這樣的行為不尊重,仍遭到網友撻伐,痛批「盜版不丟人?尊重一下工作者知識產權好嗎」,影人自己都不支持正版,可見大陸山寨文化的嚴重性,這也反映在體育產業上。

「N」字Logo下的品牌名稱,怎麼變成「New Barlun」,這是大陸山寨品牌「新百倫」,遭到仿冒的New Balance日前跨海提告,沒想到不僅告輸了,正版還得賠償盜版人民幣9800萬,十分不合理,就連Air Jordan被仿造「喬丹體育」,跨海打官司也敗訴,甚至山寨Under Armour,還盛大舉辦記者會,大陸把盜版合理化的表現,都讓許多運動迷氣憤難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允#盜版#A貨#電影#山寨#一吻定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5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