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上浮 結果共70筆

  • 基隆田寮河驚見「白雪」浮河面 廠商違法排汙水泡沫

    基隆市田寮河今(29)日中午突然出現大量泡沫,看起來就像河面上浮著一大片「白雪」,原來這是當時一旁華南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所產生的泡沫,但清洗廠商卻直接將汙水排入水溝,進而汙染田寮河。環保局目前已勒令業者停止作業,並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2024/02/29 17:08
  • 手筋愈來愈明顯!5因素擺脫「雞爪手」 水分不足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的皮膚會越來越薄,讓手筋和靜脈愈來愈明顯,變成「雞爪手」,不僅看起來老態,還容易讓人自卑。醫師指出,除了年齡增加會讓手部青筋上浮,還有5個原因會讓手部肌膚老化,想維持手部年輕,平時需多塗抹防曬霜,用護手霜保養手部,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C的食物等。
    2023/12/23 15:27
  • 鯊魚竄出「一口咬斷腿」!忙送幼女上岸 寶媽血染淺灘身亡

    近期多處海灘都爆出鯊魚襲擊事件,更是造成不少的死傷;繼澳洲之後,墨西哥知名旅遊海灘也傳回憾事,一名26歲的女子戲水期間遭遇攻擊,為了讓5歲大的女兒先行脫困,果斷將其抱上浮板、推往岸邊,但自己也因此被咬斷腿,雖然馬上就被民眾拉上岸,仍因為失血過多當場身亡。當局也火速關閉鄰近海灘,正在積極追查鯊魚現身的地點及活動範圍。
    2023/12/05 09:58
  • 前瞻挹注2億 關埔國小地下停車場浮起

    新竹關埔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是前瞻預算挹注兩億的興建案,`當初招標時經歷重重困難,現在好不容易開工,卻又出包,因為地基上面的體育館,沒有同步興建,加上抽水設備關閉,導致大雨襲來,地下水位上漲、地基上浮,破壞結構導致傾斜。而桃園楊梅,興建的區公所停車場,因為之前錯估地下水位,也有類似情況發生。
    2023/09/19 14:00
  • 知名品牌牛奶花生湯竟有死蟑螂 網喊噁心:看了都想吐

    有不少民眾喜歡到賣場買鋁罐包裝的牛奶花生湯買回家享用,不僅食用方便且美味可口!不過花蓮卻有一名曾先生於昨(25)日打開台灣知名食品大廠的牛奶花生湯時,竟發現花生湯上浮著1隻完整的死蟑螂,讓他瞬間感到反胃噁心不已,完全失去了食慾,曾先生氣得立刻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其他民眾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噁心」。
    2023/08/26 16:44
  • 25歲男遊蝙蝠洞 臨時起意潛水「上浮」緊急送醫亡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旁發生一起潛水意外,一名25歲的凌姓男子跟著7人的潛水團一起潛水,但當下潛至8米深,友人發現男子上浮,趕緊將人拉上岸,不過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救難會人員立即實施CPR,後續消防人員到場接手,緊急將人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
    2023/07/02 11:50
  • 西部沿海浮屍真相出爐 高檢署:9越南人集體偷渡

    高檢署今天表示,日前台灣沿海陸續發現多具浮屍,經「岸際浮屍事件聯繫平台」跨機關整合,已確認其中9名死者為集體偷渡來台的越南籍民眾,完成遺體相驗程序並發還死者家屬。
    2023/05/11 11:32
  • 越南籍浮屍真相曝!未掌握人蛇集團涉入證據 集體偷渡成亡魂

    台灣西部沿海自2月底開始陸續出現海上浮屍,引發社會震驚,海巡署與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有14名越南人赴中國大陸購買快艇,再自行駕船偷渡來台,不料卻在途中碰上東北季風,發生船難身亡,經過初步調查,並沒有發現人蛇集團的介入證據。
    2023/04/12 13:56
  • 日月潭驚見「狒狒船長」 水位下降練「爬梯」技能

    日月潭水位下降,風管處擔心浮排碼頭危險,暫時先脫離了幾座浮排碼頭,防止損壞,但因為沒有引橋,再加上浮排跟地面,大約有3公尺落差,所以也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船長上下船時,需要攀爬梯子。
    2023/04/04 13:19
  • 浮屍案「指紋」曝身分! 越南女去年遭遣返

    海上浮屍案,震驚全台!二十具遺體,其中有七人是越南籍,原來其中一名女子,四年前就曾來台打工,但做不到一年就逃跑,成為非法移工,去年三月,躲在宿舍被警方查獲遣返,由於被管制來台,因此才可能選擇以偷渡的方式,結果丟了性命。
    2023/03/31 19:11
  • 沿海浮屍增至20具!找到越籍家屬 確認7遺體身分疑偷渡落海

    近期台灣西半部沿海頻頻出現浮屍,據海巡署統計,這個月就已撈獲16具遺體,其中有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人士。外界質疑,浮屍出現時間相當密集,且屍體數量龐大,有可能是人蛇集團將人丟包害命。檢警單位不敢大意,隨即展開調查,刑事局指出早在2月18日開始,就已經發現海上浮屍,至3月29日共20具,比對越南方面提供的「14人名單」,其中確認7名越南籍疑似偷渡時落水,另9名台灣籍疑似意外落水或輕生。
    2023/03/30 10:29
  • 變臉照詐騙!「成大、清大、北醫大」教授收恐嚇信

    詐騙集團腦筋動到了大學教授圈,利用學校官網上張貼的教授照片及電子郵件,一圖多用,只是換臉合成照片,再寄出恐嚇信件勒索,包含清華大學跟成功大學以及台北醫學大學,都有教授通報案件,而北醫大更把官網照片,都加上浮水印,要避免照片被盜用。
    2023/03/25 13:38
  • 日本超狂「金髮辣妹小學生」 背豹紋書包、穿網襪上學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年輕女孩效仿安室奈美惠的時尚,流行將頭髮漂金、皮膚塗成古銅色、穿泡泡襪配迷你裙等。時隔20多年,辣妹潮流已經不如當年;但日本有一位9歲的小學女生,深深迷戀著這種辣妹時尚,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褐金色頭髮、化上浮誇妝容,還把上學的書包改成豹紋款式,儼然是迷你版的辣妹。
    2023/02/18 14:55
  • 峮峮確診! 突冒3症狀告假《飢餓遊戲》:對團隊抱歉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確診!峮峮原訂今(30)日要錄外景《飢餓遊戲》,昨(29)日晚間突然覺得喉嚨癢,緊急快篩為陰性「一條線」,她為保險起見,今(30)日早上8點再次快篩,馬上浮現2條線,快篩陽性。據悉,峮峮除喉嚨癢外3,感到疲累發軟、想睡,休息一天已好許多,對此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現況。
    2022/06/30 17:14
  • 旅遊人潮回來了?直擊韓國機場人山人海 原來只是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旅遊人潮就馬上浮現了嗎,尤其看看離台灣最近的日本韓國,是許多人的出國首選,本來預期會有一大波的報復性旅遊人潮,但實際上包括機場還有景點,人的確很多,只是外國旅客,還是偏少數。
    2022/06/21 23:37
  • 珊瑚會痛!疑潛客惡意插「15公分」露營釘

    宜蘭南方澳「豆腐岬」下方海域,孕育豐富珊瑚礁生態,是浮潛熱點,近日被發現,4根長達15公分的露營釘,插在珊瑚礁上,導致表面破洞,疑似是為了固定繩索,繫上浮潛用的浮球,當作潛水用途,惡劣行為已經觸法,可處5年以下刑責。
    2022/06/06 13:07
  • 還在蓋!遇豪雨傾斜 建物失衡「上浮45公分」

    桃園楊梅新蓋的區公所行政大樓,去年因為颱風帶來豪大雨,造成建築物傾斜上浮,最高達到45公分,事後花了至少3千多萬進行改善,但有議員質疑,一場大雨就能讓建物傾斜,質疑當初地質探勘就有問題,對此,區公所區長表示,工程結構安全,本身沒有問題,等責任鑑定結果出爐,會再向相關單位求償。
    2022/05/12 18:32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共軍核潛艇浮出水面穿越台海 引發衝突風險關切

    中共海軍1艘大型核潛艇本週稍早浮出水面向北穿越台灣海峽,引發外界對台海發生意外軍事衝突風險的關切。但中共官媒對此則聲稱,是因為台灣海峽太淺必須上浮,反而顯得低調。
    2021/12/05 05:40
  • 大陸核潛艦突在台海上浮! 美派偵察機飛越監控

    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警告「不容武力犯台」後,美國陸軍部長也公開表示,美國會力阻「習近平武統台灣」。不過台海依舊不平靜,大陸解放軍一艘094型核潛艦,上個月29日突然在台海上浮,而同一天,美國偵察機也飛越台海,似乎在監控大陸核艦動向。
    2021/12/02 22:17
  • 中國放寬電價上浮首日 江蘇交易電價上漲19.94%

    中國放寬燃煤電價上浮的首日,江蘇電力交易中心公布掛牌交易結果,成交價格上漲19.94%,與20%的上限相差無幾。電價上漲的「催化」作用,已促使中國大宗商品價格加速上升。
    2021/10/17 06:21
  • 快訊/美核潛艇印太海域碰撞 「康乃狄克號」11傷

    美國海狼級核攻擊潛艇「康乃狄克號」傳出在印太地區的國際水域執行任務時,撞擊到不明物體受損,還造成11名官兵受傷。美國海軍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2日,「康乃狄克號」在上浮期間發生撞擊受損。不過潛艇目前狀況穩定,正在返回關島美軍基地的路途上,不過美軍並未公布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
    2021/10/08 08:56
  • 扁專訪解密319「神秘微笑」 邱義仁:是尷尬

    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昨天(4日)難得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專訪,回想起17年前319槍擊案後記者會上浮現的一抹神秘微笑,被質疑槍擊案是自導自演,邱義仁也還原,說當時因為記者會延後兩個小時,記者有抱怨,他是因為「尷尬」才有那樣的神情!
    2021/07/05 11:30
  • 400M「長賜號」擱淺六天 上浮成功接近擺正

    長榮海運的長賜號貨輪是水上的高大個,400公尺的長度等於一棟摩天樓,世界知名地標法國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都比它還要矮,也讓它在蘇伊士運河卡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完全脫身。埃及當局已經挖掘了將近18公尺深,3千萬立方公尺的泥砂,出動10艘以上的拖船,終於在29號出現進展,傾斜的程度被導正,部分船身重新浮起;只要能解決最困難的船頭卡在一顆大石頭上的問題,借助潮汐的力量,有望還給來往的船隻暢通的河道。不然再繼續堵塞水上交通,貨輪只得被迫繞道,無論從東、從西,都得從非洲北端一路往下,繞過最南端的好望角,將會造成額外的運輸費用和時間,恐怕讓貨物價格跟著大漲一波。
    2021/03/29 20:00
  • 漲潮時長賜輪若能脫困 蘇伊士運河可能稍後復航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表示,擱淺的「長賜輪」已被導正,運河航運很可能在當地時間今天中午前恢復。但專家說,部分脫淺的長賜輪要完全重新上浮並非易事。
    2021/03/2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