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上市 結果共6,057筆

  • 超市60元便當又來了!新口味「超大塊雞肉」 午晚2時段開賣

    60元平價便當又來了!超市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 今年3月上市以來,已經銷售超過180萬個,業者宣布,即日起推出全新口味「十三香雞胸」,維持幸福價60元,於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開賣,全台超過300間全聯門市開賣,也預計增加銷售門市,至今年底總計可達320家。
    2023/10/23 11:42
  • iPhone 15傳用「廉價版電池」 充電至少輸對手100次

    蘋果iPhone 15上市後爆出不少災情,包含過熱、掉電等,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為了節省製造成本,在iPhone 15系列使用較便宜的電池,導致電池充電循環次數僅有600次,相比他牌手機少了約100次;不過這項謠言尚未被證實,蘋果也沒有對此回應。
    2023/10/23 09:1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首支RSV疫苗出爐

    呼吸道融合病毒對新生兒和免疫力不佳的年長者來說相當危險,醫學界就不斷研發RSV的疫苗,直到今年五月,美國FDA終於批准第一支RSV疫苗上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好發於冬季,症狀跟感冒相似,但對新生兒、長者或者免疫功能不全者來說,卻十分危險,美國每年有5萬8000名嬰幼兒及17萬7000位長者因感染RSV住院,而經過超過50年的努力,RSV疫苗近期終於要上市,全球第一支以mRNA技術製造的RSV疫苗,莫德納預計第四季就將送審美國FDA,也緊接送至台灣FDA審查,申請藥證核准。」
    2023/10/20 15:39
  • 還我錢!健身房遭控盜刷 偽造合約簽名

    才剛通過證交所核准股票上市的,知名健身公司WORLDGYM,近期身陷不法爭議,屢遭消費者指控強迫推銷課程,合約還沒到手,就先盜刷信用卡,甚至偽造會員簽名,受害者想退費,再以合約到期拒絕,20日早上9點多名被害人召開記者會,但面對一連串指控,WORLDGYM表示,將會嚴格審查交易程序。
    2023/10/20 14:41
  • 摺疊夯!陸、美廠推新機 專家:2025年出貨量增

    摺疊機市場火熱,陸牌大廠推出第三代摺疊機,大摺疊型號將首次在台灣上市,專家分析摺疊機已經從探索期,進入到發展期,預計2025年出貨量會有大成長,數據顯示有望突破1億台。
    2023/10/19 18:21
  • NewJeans聯名速食台灣確定上架! 同框柾國互cover吸睛

    韓國女團NewJeans與速食業者聯名,先前在韓國掀起一陣風潮,預定在25日上市,讓粉絲迫不及待,而NJ超狂魅力讓師兄BTS也沉迷,V在見面會上就大跳師妹的舞步。
    2023/10/19 14:29
  • Apple Watch也爆螢幕災情!蘋果內部文件曝:調查中

    蘋果iPhone 15自從上市以來,陸續爆出過熱、耗電、螢幕殘影等災情,而官方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有災情傳出,部分用戶抱怨螢幕會出現閃爍。
    2023/10/19 09:37
  • Vision Pro賣太貴?外媒爆蘋果正在開發入門版

    蘋果在今年6月的WWDC 23開發者大會上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可提供沉浸式的視覺體驗,由於其售價高達3499美元(約11.3萬新台幣),明年初上市後注定成為小眾產品,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推出入門版Vision Pro,價格有望落在1500至2500美元之間(約4.8萬至8萬新台幣)。
    2023/10/17 10:55
  • iPhone保值神話破滅? 「這機型」二手市場價慘跌24%

    科技日新月異,購買新推出的3C產品,必然會迎來下一代上市,隨著時間推移更迭換代;其中蘋果的手機過去往往被認為是保值的,相隔2、3代的型號,在二手市場仍有一定的價值存在。不過,在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後,一項市調顯示,蘋果手機似乎不再這麼保值。
    2023/10/14 16:36
  • 京東股價重挫創新低之際 網傳劉強東違法被抓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因為業績展望不佳,遭多家機構調降評級,今天在香港的股價重挫創上市以來新低之際,網路傳出影射京東董事局主席劉強東違法被抓的消息,京東迅速否認並報警。
    2023/10/13 17:45
  • 首支純國產疫苗上市!對抗腸病毒25年仍未完結

    安特羅生技與高端疫苗今年先後取得藥證、上市,腸病毒71型疫苗成為台灣首支從選株、研發、技轉到正式上市「全部自己來」的疫苗。但這場25年的「戰疫」,仍未完結。
    2023/10/10 14:24
  • 秋蟹正肥 苗栗大閘蟹「綠養」豐收新鮮上市

    又到了品嘗大閘蟹的季節,今年苗栗大閘蟹,養殖狀況比往年好,價格一隻大約貴了30元。大陸的大閘蟹也進口了,大陸豐收價格下跌,但是進口到台灣,比去年漲了2成。以4兩蟹來說,台灣500至550,大陸的大約300至350元。
    2023/10/09 12:50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 緊急修改延至10月中出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開賣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為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表示,柯文哲團隊昨天與出版社溝通處理,書籍將重新印刷後再出版,原預計今天開賣的新書,將延後至10月中旬上市。
    2023/10/07 11:50
  • 不滿iPhone15定價比他國高 南韓議員要蘋果解釋

    蘋果(APPLE)最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銷售,雖然果粉們依然非常捧場,但比前一代更昂貴的售價,卻也引起不少爭議與批評。《韓國先驅報》報導,民主黨國會議員朴贊大(Park Chan-dae)日前公開喊話蘋果,要求這家跨國科技巨頭,給南韓消費者一個合理解釋,為何其他國家能降價,南韓販售的iPhone 15手機,卻是東北亞三國最高售價。
    2023/10/07 11:38
  • 休旅熱潮的優質選擇 車商系列車款與時俱進滿足市場需求

    在台灣,一車滿足多元用途早已成為趨勢,車商光是系列車款,就超過十種車型,其中國內首部國產中型旅行車,一上市,就掀起討論。
    2023/10/06 12:00
  • 不讓蘋果好過!谷歌推Pixel8 功能、價格不輸iPhone15

    蘋果iPhone15,從上市以來就一直傳出手機過熱的問題,現在官方除了證實這項Bug,也宣布將在周三發布新的軟體更新,希望修復這個狀況。蘋果面對問題不敢大意,是因為Google也推出新一代旗艦機「Pixel8」,從產品規格、功能和價格,都和iPhone15相仿,正面挑戰蘋果霸權。
    2023/10/05 13:20
  • Google Pixel 8結合AI 台灣售價2.49萬元起

    Google於4日晚間在美國紐約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Pixel 8與Pixel 8 Pro,採用升級的相機系統、Tensor G3晶片,並整合Google人工智慧(AI)技術,提供7年軟體更新,台灣售價新台幣2萬4900元起,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10月12日上市。
    2023/10/05 09:36
  • iPhone 15像進水!音量調高「嘎嘎響」 換3台仍無解

    蘋果(Apple) iPhone 15上市後掀起一陣搶購潮,但有不少用戶反應手機出現過熱問題,今(4)日又有多名科技愛好者抱怨,把iPhone 15 Pro Max音量調高後,會出現宛如進水般的「金屬嘎嘎聲」,有人甚至換了3支新機仍無解。
    2023/10/04 16:23
  • 傻眼!他拿iPhone15接行充竟「反向充電」 專家曝原因

    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後引發搶購潮,許多期待已久的果粉紛紛更換新機,但陸續有人在社群平台上回報機身過熱等災情;近期更有一名國外用戶表示,他為自己剛買的iPhone 15 Pro接上行動電源想要充電,沒想到連接Type-C充電線後,手機電量不僅沒有增加,反而變成iPhone 15幫行動電源「反向充電」,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04 10:40
  • 搶當「中國特斯拉」 陸劣質電動車強上市騙補貼

    特斯拉公布第三季交車輛,不只低於市場預期,也比上季少了7%。同時間,大陸車廠比亞迪銷量創下單季新高,在純電車市場,已經急起直追。不過大陸用強力補貼,來鼓勵發展電動車,卻也出現亂象,電動車品質良莠不齊,甚至有的車開半年就壞掉。
    2023/10/03 23:15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鴻華:Model C目前量產、交付客戶時程不變

    外界關心台灣首款國產純電休旅車LUXGEN n7何時上市,裕隆昨表示,年底前大量交車有相當難度。鴻海旗下鴻華先進今天說明,關於Model C開發進度,目前量產、交付客戶時程不變,後續關於n7車款相關事宜,由客戶端(LUXGEN)依新車上市規劃統一說明。
    2023/09/29 14:52
  • 清爽型果味咖啡當道 黑松推出「韋恩西西里氣泡咖啡」搶市! 「韋恩西西里氣泡咖啡」7-11即日起限量上市

    全球市場研究諮詢公司英敏特(Mintel)食品與飲料副總監Caleb Bryant指出,近一半的即飲咖啡消費者都在尋找令人享受的口味,為了滿足咖啡愛好者的味蕾,黑松推出檸檬口味的瓶裝咖啡新品「韋恩西西里氣泡咖啡」。產品以黑咖啡為基底,加入檸檬汁與氣泡,咖啡風味融合清新酸甜的檸檬,再加上氣泡帶來的清爽層次口感,為消費者提供全新咖啡選擇,即日起於7-ELEVEN獨家限量上市。
    2023/09/28 16:21
  • 許家印傳遭軟禁重挫股價! 3「恒大系」公司今早停牌

    「恒大集團」曾是中國房地產業龍頭,不過近年深陷財務危機,被譽為「債可敵國」,繼創辦人許家印日前被警方帶走,並遭監視居住後,今(28)日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3間「恒大系」港股上市公司,均於香港交易所開市前申請停牌。
    2023/09/2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