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上市 結果共6,014筆

  • 傻眼!他拿iPhone15接行充竟「反向充電」 專家曝原因

    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後引發搶購潮,許多期待已久的果粉紛紛更換新機,但陸續有人在社群平台上回報機身過熱等災情;近期更有一名國外用戶表示,他為自己剛買的iPhone 15 Pro接上行動電源想要充電,沒想到連接Type-C充電線後,手機電量不僅沒有增加,反而變成iPhone 15幫行動電源「反向充電」,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04 10:40
  • 搶當「中國特斯拉」 陸劣質電動車強上市騙補貼

    特斯拉公布第三季交車輛,不只低於市場預期,也比上季少了7%。同時間,大陸車廠比亞迪銷量創下單季新高,在純電車市場,已經急起直追。不過大陸用強力補貼,來鼓勵發展電動車,卻也出現亂象,電動車品質良莠不齊,甚至有的車開半年就壞掉。
    2023/10/03 23:15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鴻華:Model C目前量產、交付客戶時程不變

    外界關心台灣首款國產純電休旅車LUXGEN n7何時上市,裕隆昨表示,年底前大量交車有相當難度。鴻海旗下鴻華先進今天說明,關於Model C開發進度,目前量產、交付客戶時程不變,後續關於n7車款相關事宜,由客戶端(LUXGEN)依新車上市規劃統一說明。
    2023/09/29 14:52
  • 清爽型果味咖啡當道 黑松推出「韋恩西西里氣泡咖啡」搶市! 「韋恩西西里氣泡咖啡」7-11即日起限量上市

    全球市場研究諮詢公司英敏特(Mintel)食品與飲料副總監Caleb Bryant指出,近一半的即飲咖啡消費者都在尋找令人享受的口味,為了滿足咖啡愛好者的味蕾,黑松推出檸檬口味的瓶裝咖啡新品「韋恩西西里氣泡咖啡」。產品以黑咖啡為基底,加入檸檬汁與氣泡,咖啡風味融合清新酸甜的檸檬,再加上氣泡帶來的清爽層次口感,為消費者提供全新咖啡選擇,即日起於7-ELEVEN獨家限量上市。
    2023/09/28 16:21
  • 許家印傳遭軟禁重挫股價! 3「恒大系」公司今早停牌

    「恒大集團」曾是中國房地產業龍頭,不過近年深陷財務危機,被譽為「債可敵國」,繼創辦人許家印日前被警方帶走,並遭監視居住後,今(28)日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3間「恒大系」港股上市公司,均於香港交易所開市前申請停牌。
    2023/09/28 10:36
  • 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遞招股書 組織變革後首家申請上市

    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組織變革後,菜鳥智慧物流已提交上市申請,強調「電商和科技」特色,不但有望成為阿里旗下首家獨立上市的公司,也被認為將是「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2023/09/27 13:15
  • 花蓮「雙色火龍果」上市!粉紅漸層果肉 比日本麝香葡萄甜

    台灣是水果王國,高水準品質讓國產芒果、鳳梨、鳳梨釋迦、香蕉紅到國外,最近還有「紅霸天雙色火龍果」新上市,甜度比日本麝香葡萄還高!醫師表示,火龍果是少數含有蛋白質的水果,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堪稱水果之王!
    2023/09/26 21:26
  •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藝人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她日前錄影謝震武主持《震震有詞》,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2023/09/26 19:37
  • 有片/買不到新iPhone爆氣!印度果粉竟「失控痛毆店員」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但也不時傳出瘋狂搶購的亂象,印度竟有果粉因為手機未照預期時間到貨,一氣之下竟出手「痛毆店員」,所幸周遭民眾上前將雙方架開,後續警方也將發動攻擊的果粉逮捕。
    2023/09/26 17:49
  • 10點開搶!虎航週年慶「全航線機票599元起」

    台灣虎航今(2023)年正式掛牌上市,同時適逢9週年,特別推出「現在9出發」促銷活動,今(26)日上午10點起,全航線單程未稅599元起,限時2天開放所有虎迷搶票。此外,越捷航空也推出中秋節促銷活動,台灣飛越南單程只要1850元起。
    2023/09/26 09:46
  • 北北基桃1200元通勤吃到飽! 機捷A20百億造鎮最受矚目

    受惠於交通建設串連,北北基桃成為大生活圈,加上雙北房價高居不下,桃園磁吸北台灣移居潮,其中機捷是為北台灣唯⼀條可串連北北桃的捷運線,在桃園市的快速發展下,機捷A20興南站坐享兩大城市板塊交匯,在高房價的時代為捷運沿線可選擇的標的,成為下一個房市崛起的新焦點,其中以A20『興和特區』下半年預計由上市品牌建商宏普建設推案最為可期。宏普序時代
    2023/09/26 00:01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iPhone15開賣!陸官媒稱反應淡 電商驚曝「銷量暴漲13倍」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而在中國大陸對公部門祭出相關禁令,加上華為推出Mate 60 Pro,挾著「遙遙領先」氣勢搶在iPhone 15發布前上市,當地的買氣也因為民族情緒,顯得有些詭譎。但嘴巴說不要,身體是不是很老實?此前,陸官媒稱本次iPhone更新沒有變化、市場反應冷清;不過,開放預購當天蘋果官網在大陸地區一度塞爆當機;據陸媒近期報導,電商平台公布數據顯示,iPhone 15相較上一代,銷量是暴漲了13倍之多。
    2023/09/24 23:53
  • 才開箱i15!Joeman預告對決「華為最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經常製作開箱影片的他,日前趁著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之際,親自飛往美國蘋果總部拍攝,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蘋果新機的YouTuber,而後續的開箱影片更在短短4天飆破100萬次觀看。繼iPhone 15之後, Joeman再度承諾網友,接下來將實測另一品牌新機,也就是中國大陸設計研發的「華為」。
    2023/09/23 22:37
  • 有片/為搶購iPhone15大打出手! 杜拜果粉爆「推擠混戰」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傳出「推擠踩踏」事件,只見當地的商場湧入大量想搶先拿到手機的果粉,引發蘋果(Apple)商店外的一片混亂,印度也有人徹夜排隊17個小時、只為了第1個拿到最新款手機。
    2023/09/23 16:03
  • 被指「濫用地位」操控市場! 歐盟重罰英特爾129億

    歐盟昨天宣布對英特爾濫用市場地位、操控x86核心處理器產品,罰款約新台幣129億元,情節包括付款給惠普、宏碁、聯想等電腦商,以延緩對手產品上市。
    2023/09/23 09:57
  • 農業部指示改產地? 陳駿季:同仁誤會法令

    有3家新北業者透露,配合農業部指示,把混到巴西蛋的液蛋改成產地台灣,農業部回應是因為同仁對法令不了解,才會發生這樣的「誤會」,只是立委質疑衛福部怎麼只罰廠商卻不罰官員?農業部也說,因為委託製造的液蛋都沒上市,都放在倉庫裡就沒觸法的問題!
    2023/09/22 19:04
  • Kia EV6 GT認證車低調抵台 有望拚年底發表上市

    儘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表示在臺灣的電動車導入原則將採「一年一新車」節奏,但是2023年很可能會有不只一款新車在臺灣上市或者啟動預售,而且還會是兩款定位截然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首爾車展全球首演,鎖定7人座SUV市場的EV9,另外就是目前Kia電動車家族性能最強悍的車款——EV6 GT,且法規認證車已經進入臺灣境內,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2023/09/22 12:08
  • 虎航9週年!全線單程99元、領500折價券 「1資格」優先搶

    台灣虎航歡慶9週年!台灣虎航自2014年9月26日開航首條航線以來,搭載超過千萬人次旅客飛往夢想的旅遊目的地,並於今年8月15日正式掛牌上市邁入新里程碑;限時推出「現在9出發」週年慶生促銷活動全航線單程未稅99元起。
    2023/09/22 10:20
  • 日本發明家「心中最理想iPhone」設計圖曝 果粉狂敲碗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今(22日)在台灣正式上市,不少熱血果粉徹夜排隊,最新款的iPhone的功能升級、硬體設備更是在開賣前就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近日更有一位日本發明家畫出了他心目中理想的iPhone設計圖,引發許多果粉共鳴,紛紛敲碗希望能看到該款iPhone問世。
    2023/09/22 09:51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技術日產 輕油電三大新科技 兼顧動力與節能

    秉持「技術日產」造車理念,全新上市的國產車款,搭載可變壓縮比引擎,和輕油電動力系統,兼顧動力與節能。
    2023/09/20 15:29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