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熱潮的優質選擇 車商系列車款與時俱進滿足市場需求


發佈時間:2023/10/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07

在台灣,一車滿足多元用途早已成為趨勢,車商光是系列車款,就超過十種車型,其中國內首部國產中型旅行車,一上市,就掀起討論。


福特六和行銷處長 沈仁偉:「Wagon的這樣的一個設計,其實是原汁原味,把這個德國的車子,與德同規這樣的一個概念導入台灣,上市初期就很快速累積了訂單,可以說是在這個休旅的這樣的風潮之下,我們確實有占了一席之地,從19年這樣看起來的話,(Focus)應該有超過6萬台,台灣的國產車系來講 算是名列前茅,Focus是適合每一個不同的,消費階層的一部好車子,包含這個年經人也可以,女性的這個駕駛者也可以,甚至是年輕的爸爸,可以看到我們的Wagon的車。」

 
帶著小孩一起賞車,因為有孩子常出遊,需要更大空間,當他們看到這款車型,立刻被吸引。

家長:「因為它的行李廂空間非常地大,那像出去玩的時候,推車還有行李都放得下,比較過滿多種車款,像是以它這樣的價格,其實買不到這麼大的空間,而且它比休旅車空間還大。」

民眾:「看到測試撞擊,是目前評分最高的車型。」

福特六和行銷處長沈仁偉:「這個月交車的話,我們就可以贈送這個乙式車體險,低月付7999的專案,降低他們買車的月付款,Focus還是會憑藉著非常好的安全性,它的一個科技以及它這個很好的行李廂空間,想買休旅車的消費者,不妨來看看我們的Focus Wagon。」
 

符合市場期待,車商系列車款與時俱進,推出第一輛國產中型旅行車,成功創造話題,創下銷售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駕駛#家長#科技#市場#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8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