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三階段 結果共335筆

  • 花蓮地震/新北環狀線鋼樑錯位 中和到大坪林站拚周一前恢復通車

    受到強震影響,新北環狀線一度全線停駛,軌道樑柱發生位移,影響交通安全。新北捷運公司昨天宣布「板橋站至產業園區站」採單線雙向方式運行,是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也說,環狀線分三階段恢復通車,中和到大坪林站,希望能在下周一連假結束前恢復通車。
    2024/04/04 10:49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分三階段停火」又卡關! 納坦雅胡悍拒哈瑪斯提議

    美國、卡達跟埃及,正積極斡旋停火,哈瑪斯還提出三階段停火方案,不過以色列納坦雅胡悍然拒絕,還說哈瑪斯的提議「根本是妄想」,他說以色列會用武力,一直戰到獲勝。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哈瑪斯的提議,不會全盤接受,但還是創造了達成協議的空間。
    2024/02/08 22:35
  • 峮峮、籃籃都來!讀賣巨人交流賽票房創新高 第三階段售票曝光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總票房逼近9成,已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7)日公告第三階段即將加開「內野區域」,最低票價800元就可前進臺北大巨蛋現場觀賽,第三階段訂於2月16日正式啟售,同步公開啦啦隊名單,為所有棒球迷開春投遞最香震撼彈,峮峮、籃籃都在名單中。
    2024/02/07 14:47
  • 梅西赴港踢表演賽!估4萬人湧球場 港警籲「不建議追星行為」

    由阿根廷球王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球隊週五(2日)到港,並於週六(3日)在大球場訓練,下週日(4日)與港隊踢表演賽。警方1日表示,將在大球場一帶分三階段封路,主要影響加路連山道、棉花路、東院道及禮頓道一帶。
    2024/02/02 15:39
  • 喬裝醫生!男扮女裝! 以色列特工潛入醫院突襲

    以色列特工喬裝成平民,有的男扮女裝,有的喬裝成醫生,潛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突襲,狙殺三名武裝分子,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痛批,這是一種犯罪行為。另外傳出哈瑪斯考慮接受「三階段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高喊,不會撤軍。
    2024/01/31 22:07
  • 131人質還在哈瑪斯手上! 家屬難忍闖以國會咆哮

    在哈瑪斯手上,還有大約131位以色列人質,由於營救任務遲遲沒有進展,人質家屬情緒失控,闖入國會,對議員大聲咆哮,他們說已經被逼到絕境。不過現在傳出,哈瑪斯正考慮,分三階段釋放人質。
    2024/01/31 18:45
  • 年前擴大發錢!「每月至少1.3萬」入帳 年輕人有福了

    為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民眾願意生、能夠養,台南市政府配合中央少子女化對策計畫第三階段加碼,落實「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托育補助調整為每月至少1萬3000元,第2名子女1萬4000元,第3名1萬5000元。去(2023)年補助7萬多人次,今(2024)年截至1月15日為止,已近6千多名申請,預計補助可達8萬人次。只要家中育有未滿2歲兒童之家庭,皆可申請育兒津貼或托育補助,二者不得重複請領。
    2024/01/24 11:47
  • 陽明山有望下雪!警車裝雪鏈 出動山貓備戰

    寒流來勢洶洶,太平山將視道路結冰狀況機動延後開園,另外合歡山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將交通管制。而陽明山下雪交通管制計畫共有三階段,陽管處也示警,巴拉卡公路容易出現道路結冰的狀況,如果下雪,將禁止沒有附掛雪鏈的車輛進入山區,警員們也趕緊提前將警車裝雪鏈,出動山貓來備戰。
    2024/01/22 18:57
  • 睽違三年!陽明山有望降雪 追雪「三階段交管圖」一次看

    寒流即將來襲!中央氣象署表示,明(21日)起寒流將南下,溫度最低時間落在下週二與下週三(23、24日),台灣各地將非常寒冷。有氣象專家預估,這波寒流有機會讓陽明山降雪機率達75%,不過仍要觀察,對此,北市交通局為因應下雪,將實行三階段交通管制,提醒追雪民眾特別留意。
    2024/01/20 08:13
  • 跨年嗨完擠爆北捷!「潮天團」獻唱 撫民眾

    迎接2024年,台北跨年晚會湧入17萬的人潮,散場後更是擠爆了台北捷運,讓周遭的捷運站一度進行三階段的管制,為了紓解旅客進站情緒,也派出19人的「潮天團」在捷運站外唱歌發小禮,統計到今(1日)凌晨1點,捷運全線總運量約210萬人次,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6.6萬。
    2024/01/01 11:07
  • 五月天跨年開唱! 五迷提前4hrs湧洲際買週邊

    台中跨年場再中央公園舉行,管制分成三階段,最早從30號開始,最晚到元旦清晨6點結束,另外台中另一個重點,就是五月天一連六天在洲際棒球場開唱,晚上9點多才開唱,下午就湧現排隊人潮,不少五迷來排買周邊商品,警方出動比平常例行賽,多出7倍的警力來交管。
    2023/12/31 19:14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總統辯論/藍白圍攻質疑挺台獨 賴清德:不卑不亢維持現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詢問,賴清德要如何務實推動台獨,美國學者稱希望民進黨取消台獨黨綱,那台灣是否要停止ECFA?賴清德回應,美國政府或美國學者反台獨是一段話,目的是要維持台海現狀,但被斷章取義,「我已經提到我賴清德不卑不亢,對帶領台灣,維持現狀守護兩岸和平。」
    2023/12/30 16:05
  • 埃及再提「三階段停火」方案 以軍預告:準備攻中加薩

    針對加薩衝突,埃及提出新的停火方案,哈瑪斯代表已經抵達開羅,討論可行性。埃及提出的是三階段停火方案,從以、哈互換人質、囚犯開始,最終達到全面停火。不過以色列的攻勢,似乎沒有停止,他們再度預告,準備進攻加薩中部,要求平民撤離。
    2023/12/29 22:50
  • 65歲以上公費肺鏈疫苗第三階段開打 164萬人符合資格

    疾管署今(26)日表示,為積極維護65歲以上民眾健康及降低因感染肺炎鏈球菌導致嚴重的併發症或死亡之機率,疾管署分別於今年10月2日及11月27日推行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並自12月25日起展開第三階段接種作業,針對年滿65歲以上曾經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PV23)滿1年以上者,提供1劑公費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CV13),符合資格者約164.3萬人,請踴躍接種。
    2023/12/26 14:35
  • 肺鏈疫苗公費第三階段今開打 副作用、高危險群QA一次看

    近日不少民眾感染呼吸道疾病,今(25)起肺炎鏈球菌疫苗開放第三階段資格民眾接種,65歲以上長者,如果曾經接種PPV23且間隔至少1年者,可公費接種1劑PCV13。目前國內有兩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可供接種,一種是13價,另一種是23價,《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差異、副作用以及接種禁忌。
    2023/12/25 10:31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自駕注意!義大跨年煙火秀吸萬人潮 三段交管一次看完

    跨年想好要去哪裡了嗎?眾人矚目的「2024紫耀義大」跨年煙火秀將於明年1月1日凌晨12點登場,而每年跨年煙火,義大都會吸引數萬人潮,此次特別規畫周邊道路,將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並提供免費接駁服務,以及散場加開義大客運前往高鐵左營站,義大世界呼籲民眾可多加利用。
    2023/12/20 15:04
  • 肺炎鏈球菌來勢洶洶 專家曝「3類高危險群」研議公費接種

    秋冬來襲,許多病菌一次爆發。除了新冠疫情國內上週新增258例本土確定病例外,「侵襲性肺炎鏈球菌感染症(IPD)」也來勢洶洶。今(112年)本土與境外移入的肺炎鏈球菌個案累計265例,案例為三年新高。而今年九月疾管署也宣布三階段「擴大65歲以上民眾公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對此, ACIP召集人李秉穎認為有三類高危險族群也應納入接種。
    2023/12/19 19:14
  • 南加薩爆激烈巷戰! 「聖戰」成員穿便服偷襲以軍

    以色列宣布,戰爭進入第三階段,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已經被以色列地面部隊團團包圍。現在不只哈瑪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加入巷戰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拿下哈瑪斯最後一個據點。
    2023/12/06 22:57
  • 以巴不斷更新/專注擊殺哈瑪斯! 以軍將展開第三階段地面行動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06 10:01
  • 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近年物價飛漲,「養不起」成為不少年輕人不想生孩子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生孩子到底要花多少錢,國際婦幼展做出最新統計,分析懷孕到寶寶生產滿周歲三階段時期的平均消費,產前基本必要的檢查平均就要2萬元,還有許多自費檢測項目費用會高達5至8萬,另外也發現「簡單養」和「富養得」花費相差20倍之多。
    2023/10/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