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三張犁派出所 結果共23筆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4:02
  • 超跑達人全招了!助朱國榮「搭船逃亡」 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高等法院9月28日對棄保潛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發布通緝,時效達30年,屆時朱已100歲。同一時間,朱國榮的事業新夥伴、有超跑達人之稱的周哲男向警方自首,坦承朱9月7日下午3點最後一次到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後,就由他協助開車接應,前往港口搭船離台,為躲避追查,中途還曾換車,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2023/10/11 13:11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入主泰山後股價崩!朱國榮「遭重判20年急逃」海外搖控巨額資產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失蹤後,警方立即調閱監視畫面,找尋朱國榮可能去向,發現9月7日下午3點,朱國榮身穿白衣、黑褲,快步走進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報到後隔天即失聯。
    2023/09/19 09:49
  • 狂喝夜店「氣泡水」!友心情太嗨跳引擎蓋 被警抓酒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在轄區內夜店外執行守望勤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從夜店走出來,疑似情緒太嗨直接跳上汽車的引擎蓋,員警便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開車的陳姓男子有明顯酒氣、酒容,一測酒測值達0.25mg/L已經超標,不過陳男卻說「在夜店只有喝氣泡水」,警方一查,懷疑他是喝到含有酒精的通寧水,並非單純氣泡飲。
    2023/01/15 12:40
  • 做賊心虛!騎贓車在信義區趴趴走 一見警就丟車反被逮

    這個月1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機車騎士,一見到他們就趕緊將機車丟下快跑逃逸,警方察覺有異,立即追上前去,一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騎乘的機車和頭上戴著的安全帽都是從基隆偷來的,而他光是在今年,就在北市萬華、信義、大安、新北永和、桃園楊梅犯下多起機車竊盜案。
    2022/08/09 12:37
  • 北市警「彈匣套掉信義區」被熱心民眾拾獲 遭記過1次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員警昨晚在逸仙路處理違停,疑因防彈背心勾到彈匣套,導致彈匣套鬆脫遺落,幸經熱心民眾拾獲後報案交還,警分局依規定記過1次。
    2022/03/30 17:24
  • 美國學校槍擊威脅!學生帳號遭盜 士林警:IP來自這三國

    昨(12)日晚間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台北美國學校,有學生家長向校方反映在社群軟體上看到一篇貼文,發文者指稱要帶槍攻擊校園,校方緊急於今(13)日停課一天,並通報轄區警方。經警調查後,發現發文的帳號是一名14歲的在校男學生擁有,不過他喊冤,表示自己「帳號」被盜,也在家長的陪同下,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做筆錄,提告「妨害電腦使用罪」。後續經士林警方查證,發現他的帳號,確實有從美國、埃及、印度等地登入的紀錄,不排除遭到駭客盜用。
    2021/12/13 11:55
  • 五星飯店當分裝廠!房客「一卡皮箱」藏2871包毒 退房秒遭逮

    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4)日接獲轄區內五星級飯店報案,指稱有一個房客行為相當怪異,房內飄出濃濃的燒塑膠味,且房務人員進房要整理環境時,才看見屋內有白色粉末及電子磅秤,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員警趕到現場時,正好承租該房的柯姓男子拉著一卡皮箱準備要離去,當場被攔下,他還吵著說要找律師,眼看無法隱瞞,才坦承行李箱內全是毒咖啡包,數量多達2871包。
    2021/10/05 17:35
  • 隨機偷未上鎖機車置物箱 賊遭逮辯「幫忙關上」慘被打臉

    昨(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執行ATM巡守勤務時,忽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路上徘徊,還翻動停在路旁的機車置物箱,員警懷疑該名該名男子就是從7月開始連續在信義區、松山區及大安區犯下竊盜案的機車置物箱大盜,立即上前盤查,男子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是「幫忙關上」,當場遭一旁大樓的保全打臉。
    2021/10/04 17:02
  • 通通別跑!警1夜破2毒品案 車廂藏「100包小惡魔」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今(3)日凌晨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機車騎士在巷內逆向行駛,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竟在他的機車車廂內,搜出100包的毒咖啡包。沒多久竟然又在附近發現另名機車騎士,車速飛快、但褲子的口袋,卻異常隆起,員警追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到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1/09/03 14:45
  • 警察怒了!開單遭嗆「全家不得好死」 網紅運將挨告

    網紅計程車司機涂清涼1日因將小黃違停在信義區的公車停靠區,遭到警方開單取締,讓他怒在臉書公布警員編號,還咒罵對方「全家不得好死」,並標註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晚甚至嗆警政署長「無腦」。對此,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今(4日)表示,涂清涼已向涂清涼提起妨害名譽告訴。
    2019/04/04 11:29
  • 六大官司纏身 趙藤雄暴瘦照曝光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8日晚間,步入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為的是因涉大巨蛋弊案遭起訴,去年10月獲5.5億元天價交保後,被法官要求每週一按時至派出所報到,防止他逃亡,本刊直擊身高178的趙藤雄雖獲短暫自由,但身形暴瘦,只剩50公斤左右,被大巨蛋等6大官司纏身的趙藤雄,與他之前意氣風發的模樣已明顯不同。
    2018/10/10 12:57
  • 大巨蛋將重啟談判 趙藤雄僅說2個字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於10月31日以新台幣5億5000萬元交保後,他今天是第二天向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對於媒體詢問大巨蛋案是否要重啟談判,他僅拱手說謝謝。
    2017/11/02 10:27
  • 趕在報到前10分鐘現身 趙藤雄低調:謝謝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4大弊案,檢方具體求刑24年,地方法院裁定5.5億交保,限制住居出境,而且每天早上8點到10點都要到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一早趙藤雄現身,對於媒體詢問相當低調,而這回檢方起訴弊案,也意外曝光了他們的行賄手法。
    2017/11/01 18:41
  • 5.5億交保! 趙藤雄需每天至派出所簽到

    遠雄集團四大弊案偵結,裁定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以5.5億交保、限制住居出境,而且每天早上8點到10點都要到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不過這回,檢方起訴遠雄弊案,也意外曝光了他們的行賄手法,甚至還查出,趙藤雄的小姨子涉嫌藏匿400多萬,存進遠雄私人金庫,再轉帳給趙藤雄帳戶。
    2017/11/01 12:47
  • 緊繃24小時! 49名警力顧百貨、夜店、銀行

    各大夜店聚集在北市信義區,也形成分局轄區特殊勤務,台北市的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轄內除了有市政府、市議會、金融中心、百貨商圈,晚上還有8間知名夜店,警方私下透露,夜店平均每週都會有涉嫌性騷擾案件,員警除了有效控管治安狀況外,還必須要交出槍、毒的刑案績效,十分忙碌
    2015/05/20 18:58
  • 里民大會嗆警惹禍? 松菸居民控報復開單

    松菸文創的遊客亂象,讓當地居民上周出面抗議要政府管一管,而轄區警方也從善如流,就在隔天加強執法,3天內就開出了169張罰單,不過居民質疑警方挾怨報復,故意挑非觀光客時段開單,因為里民大會上有里民怒嗆三張犁派出所長,但信義分局今天喊冤,強調169張中只有31件是由派出所開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警方不會刻意找麻煩
    2015/04/0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