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大官司纏身 趙藤雄暴瘦照曝光


發佈時間:2018/10/1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2:57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8日晚間,步入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為的是因涉大巨蛋弊案遭起訴,去年10月獲5.5億元天價交保後,被法官要求每週一按時至派出所報到,防止他逃亡,本刊直擊身高178的趙藤雄雖獲短暫自由,但身形暴瘦,只剩50公斤左右,被大巨蛋等6大官司纏身的趙藤雄,與他之前意氣風發的模樣已明顯不同。

趙藤雄在2016年在合宜宅行賄前營建署長葉世文等弊案認罪,繳給國庫2億元處分金後,獲輕判2年、緩刑5年定讞,但官司卻未就此停歇,2017年6月因涉入大巨蛋及新北土地開發案再遭收押,同年10月大巨蛋案偵結,44被告中,趙藤雄等31人遭起訴,13人緩起訴,起訴被告包括趙的2個兒子,趙藤雄更是遭求24年重刑,原本被收押的趙藤雄以5億5,000萬元天價交保,今年7月趙藤雄還另因家族在苗栗老家的墓地涉嫌侵占國有地而被起訴,

 

趙藤雄面對官司接踵而來,兒子也一併遭起訴,母親的墓園又面臨遷葬,大巨蛋完工日遙遙無期,讓他頗為傷神,身高178公分的趙藤雄,體重爆瘦只剩50公斤左右,他去年獲5億5,000萬交保後,即淡出遠雄集團經營,除每週固定至派出所報到外,已鮮少公開露面。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密售大巨蛋】遠雄少主高富帥 內斂溫和連柯P都稱讚
【密售大巨蛋】大巨蛋股權轉讓 遠雄:態度開放願與市府協商
【密售大巨蛋】台日暗組新團隊 遠雄趙文嘉密售大巨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雄#大巨蛋#趙文嘉#趙藤雄#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09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