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市井豪門》 結果共280筆

  • 吃知名麵店狂拉!八點檔女星疑「食物中毒」 查評價嚇壞:不少人發生

    八點檔女星周宇柔長相甜美可愛,透過選秀拍攝不少廣告,之後憑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精神,成為舞台劇演員,去年接下第一部本土劇《市井豪門》,飾演正義女警「楊曉冬」一角走入大眾視野,緊接著在《愛的榮耀中》首度出演反派,雖然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演技備受讚賞。昨(24)日透露用完餐後狂拉肚子,疑似食物中毒。
    2024/04/25 07:58
  • 謝京穎被觀眾嗆「整型不自然」 本人親曝真相:我無言透頂

    八點檔女星30歲謝京穎,代表作品有《市井豪門》、《大時代》等,平時會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最近她就被網友問及,「鼻子是整出來的嗎?」,謝京穎則無奈回應,「不要這樣子亂亂講,我都沒有動過」。
    2024/04/01 22:14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2024/03/06 11:18
  • 蕭大陸「高調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侯怡君反應曝光

    侯怡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蕭大陸則還是在為事業奔波,於是夫妻據聞目前呈現分居狀態,然後蕭大陸偶爾也會「上山」。在小三傳聞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兩人算是相安無事,也有工作人員目擊蕭大陸擔任製作人的上檔戲《市井豪門》,侯怡君還以女主人的姿態盯場。
    2024/03/06 07:52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擦出愛火,本月18日宣布登記結婚,小倆口昨(22)日在陳熙鋒婚禮同框,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在宴客前,先迎來寶寶?張書偉笑回「保險做好 ,錢要多花一點!」羞指都有做好避孕措施。
    2023/12/23 12:31
  • 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今(18)日宣布登記結婚,兩人身邊好友也都到場見證,其中意外見到小薰(黃瀞怡)、鄭人碩小倆口罕見同框。
    2023/12/18 14:58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手術前慶生!50歲本土劇女星「罹癌開刀續命」 終身得服藥

    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出道前曾是名空姐,3年約滿離職踏入演藝圈,活躍於八點檔,作品包括《夜市人生》、《父與子》、《市井豪門》等,上月8日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本月將入院動手術切除,日前剛歡慶50歲生日,狀態曝光了!
    2023/12/12 18:19
  • 謝京穎曬巨大鑽戒「謝謝你我願意」噴淚! 答應張書偉求婚:別逼他了

    張書偉和謝京穎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愛,日前張書偉臨時起意,拿出戶口名簿感動喊話:「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謝京穎欣然答應。謝京穎今(5)日分享張書偉正式向她求婚,讓她幸福喊:「張先生謝謝你,我願意。」
    2023/12/05 22:08
  • 本土劇一哥「宣布參選」!登記戰2024 劉至翰發聲了

    70歲「本土劇一哥」劉尚謙重返八點檔,還軋戲《市井豪門》;怎料,他無預警宣布「參加2024大選」,代表復康聯盟黨參選立委,並已完成登記。
    2023/11/25 10:56
  • 謝京穎結婚倒數!張書偉鑽戒還沒送上 親曝「婆媳真實互動」

    謝京穎、楊淨宇今(22)日出席「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記者會,謝京穎先前接受張書偉求婚,從小就是民視八點檔忠實劇迷的她,透露大學時看《風水世家》被張書偉帥到,卻坦言同學們在迷戀「Energy」時,自己沒被圈粉,雖然婚宴還沒有新進展,婚禮歌手倒是找好了!
    2023/11/22 15:25
  • 閃婚張書偉首露面!謝京穎鬆口「肚皮動靜」經紀人也懷疑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男方近日大方表示已經求婚成功,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謝京穎今(14)日出席活動,親自回覆肚皮動靜。
    2023/11/14 14:17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49歲女星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他今(8)日無預警宣布罹癌,悲喊:「原以為只要切除癌的部份就好,沒想到醫生建議甲狀腺全部切除,終身服用甲狀腺素。」
    2023/11/08 15:41
  • 張書偉「下個月升格人夫」 生日放閃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

    前Energy成員、演員張書偉因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與劇中女星謝京穎傳出假戲真做,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大方認了戀愛ing,日前張書偉更鬆口已向女方求婚成功,即將升格人夫。今(4)日適逢他的43歲生日,他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兩人臉貼臉的親暱合照,甜喊謝京穎「未來的張太太」,閃度破表。
    2023/11/04 22:33
  • 翁家明18歲愛女顏值驚人!急從美國接回台:她太女人我會擔心

    演員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18歲女兒日前出席張晨光大兒子的婚禮,出眾的樣貌、高挑的身材,引發外界討論,翁家明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談到女兒滿是驕傲,不過他擔心女兒在美國太危險,趕緊把女兒接回台灣。
    2023/11/03 14:04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46歲侯怡君求子噴光1千萬!插針5年生不出孩 蕭大陸消瘦現身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並在2018年結為夫妻,豈料2021年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攪和,所幸後來兩人重修舊好。昨(2)日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侯怡君歷經5年求子路宣告放棄,透露砸了1千萬求子,肚皮還是沒動靜,苦嘆:「卵子都老化了!真的沒有辦法,現在順其自然,隨緣了。」
    2023/11/03 10:28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