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探勘 結果共256筆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館長揪「4大疑點」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

    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的網紅「晚安小雞」,於12日晚間自稱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隔天下午才直播現身,透露自己成功脫險。不過事件遭到各界質疑真假,對此,「館長」陳之漢昨(13)晚直播時,也提及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毆打事件,更感嘆,人不做死就不會死,想當網紅有各式各樣的途徑,真的不要玩到這麼危險,或把自己弄得很奇怪。
    2024/02/14 08:06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 AI找到尚比亞「百年最大銅礦」 美新創公司預計十年內開挖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富豪支持的礦產探勘公司「KoBold Metals」,使用AI技術尋找礦床。他們近日宣布在尚比亞發現百年以來最大銅礦,預計10年內開挖生產。此舉有望使西方國家減少對中國礦產的依賴。
    2024/02/07 14:50
  • 英倫敦街頭「慢速遊行」亂交通 62名氣候運動人士被捕

    英國出現新一波針對國內石油及天然氣政策的示威行動,警方今天在倫敦逮捕62名氣候行動主義者,因為他們以「慢速遊行」的方式擾亂交通。
    2023/10/31 10:22
  • 阿拉斯加深海驚現神秘金蛋 考倒科學家:不排除為新物種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近日發表聲明,表示遠端操控的偵察載具,在阿拉斯加約3300公尺深的海底探勘時,拍攝到一個金色不明物體。科學家將該物體回收上岸後調查後,仍不知道其真實來歷。科學家現在不排除這是新物種,將進一步進行DNA分析等調查。
    2023/09/12 15:30
  • 受困地下洞穴9天!200人救難隊出動 美探險家重回地面

    美國洞穴探險家狄基(Mark Dickey)日前深入土耳其地下洞穴進行國際探勘任務時,因腸胃道出血受困洞穴裡狹窄的通道長達9天,一支國際救難隊今天成功將他救回地面。
    2023/09/12 11:13
  • 李玟長眠地曝光?親姊爆現身武漢探勘福地 84歲母親也在場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家屬8月1日進行大殮儀式,當時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尚未領回李玟骨灰,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在大陸武漢一帶巧遇李玟姊姊和媽媽,看似已決定李玟的長眠之地。
    2023/08/25 17:08
  • 獨家/颱風過後探勘大豹溪下游禁止水域 民間救難隊3人受困

    民間救難隊員,這回成了「待救者」!原來,就在杜蘇芮颱風和卡努颱風日前接力侵襲全台後,竟然有人跑去大豹溪下游的三峽河探勘水文,結果一不小心失足落水,被沖到河中央,根本無力自救,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立刻派人下水救援,同時也拉攔截索,避免他們又被溪流往下沖,終於在半小時內,成功將人帶上岸。
    2023/08/14 10:46
  • 保護熱帶雨林、擴張石油探勘 亞馬遜峰會有矛盾

    亞馬遜峰會將於8日和9日在巴西北部城市貝倫(Belém)舉行,除了將達成保護亞馬遜的共識外,如何處理該地區各國已經發現的巨大石油儲量,則存在分歧和矛盾。
    2023/08/05 10:54
  • 北海道探勘地熱突噴蒸氣!水驗出超標2100倍砷 居民中毒住院

    日本業者在北海道對地熱發電進行探勘,不料探勘井日前噴出大量蒸氣,檢驗腹地內水質發現砷濃度是標準值2100倍,專家直言「完全就是毒」,有人已因硫化氫中毒住院。
    2023/07/11 13:25
  • 高雄近海開放「寶石珊瑚」探勘 漁民憂影響生計

    漁業署今年4月開放高雄近海約12海浬的海域,珊瑚漁船探勘寶石珊瑚,評估未來可否成為採集區,目前已經有三批漁船進出,讓台南、高雄一帶的漁民跳腳,擔心珊瑚船作業破壞珊瑚礁,影響生計,不過開採珊瑚業者喊冤,漁業署也澄清,區域是作為科學調查,在結果出來前,不會調整珊瑚漁區。
    2023/06/24 14:34
  • 1個月內要真相! 豐邑建設開說明會道歉

    竹北的天坑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遲遲沒有答案!28日晚間7點多,豐邑建設在十興里民活動中心召開說明會,而縣府表示要求要在一個月內找出根本原因,給民眾一個交代,29日上午也到現場進行雷達探勘,只是這場說明會豐邑建設的出席人員都不能做主,因此居民轟誠意不足。
    2023/05/29 16:41
  • 金正恩的太空夢?北韓公布「火星17」發射片 宇宙空間拍地球

    南韓總統尹錫悅,已經結束日本破冰之旅。只是在他出發前夕,北韓曾經發射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證實,這次發射的是火星17型的飛彈,而且還加碼釋出一張從太空拍地球的照片,宣稱他們的火箭是探勘宇宙的用途,對周邊國家不會產生影響。南韓安保專家也認為,這恐怕只是北韓的障眼法,以例行偵察為名,來研發飛彈。
    2023/03/18 12:01
  • 中油衝刺自有油源占比 取得澳Dorado油田10%工作權益

    中油今天宣布,昨天以全資子公司OPIC Australia名義與澳洲Carnarvon公司簽署「澳洲西北海域Dorado油田及鄰近探勘礦區買賣契約」,取得Dorado油田及其鄰近4個探勘礦區各10%工作權益,全案尚待澳洲政府核准後生效。
    2023/02/22 16:19
  • 400萬沒了!婦殺室友後墜樓動機曝 曾怨:被拐來高雄

    高雄一名69歲的張姓女子,持水果刀殺害52歲的邱姓女室友後,今(29)日上午8點多被人發現墜樓身亡,警方獲報後,上2女的住處探勘,才發現邱女16歲的女兒人在屋內睡覺,少女直到員警進門才知母親被殺。據了解,行凶的張女把桃園的房子賣掉後,搬來高雄和邱女住,邱女鼓勵她用賣房的4百萬投資,疑似投資失利,加上張不滿邱女「騙」她吃昂貴的保健食品,下手殺人。
    2023/01/29 14:22
  • 旅遊也吹綠色永續風潮! 全台首座地熱溫泉在這裡

    台東紅葉不僅是少棒的發源地,過去更是著名的溫泉區,不過受到八八風災的侵襲,整個紅葉溫泉被摧毀,不過如今業者重建後,讓紅葉溫泉再度重生,最特別的是,加入綠色永續概念,在溫泉區旁探勘鑽井要發展地熱能源,完工後,不僅溫泉園區電力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將餘熱用於經濟作物的乾燥流程,這樣的永續旅遊風潮,已經開始在台灣各大旅遊景點慢慢發酵。
    2023/01/22 21:38
  • 水深調查遙控無人船突卡 男助脫困反溺水

    金門金湖鎮的太湖,今天(22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當時2名探勘人員進行水深調查工作時,遙控無人船突然卡住,動彈不得,其中一名陳姓探勘員下水要去協助無人船脫困,但疑似體力不支,大喊救命,一旁的同事見狀趕緊下水搶救,不過不到一分鐘,陳姓探勘員就沉了下去,同事緊急通報,搜救人員到場後立刻下水搜救,歷時4個多小時搜索,終於在下午一點多發現溺水的陳姓探勘員。
    2022/11/22 20:27
  • 邊泡湯飲食、藝術品變遊具 情人谷溫泉八八後再現遭蹂躪

    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在八八風災後一度斷了溫泉頭,經過十幾年的探勘,好不容易這個月初,開始試營運供遊客體驗,沒想到卻有遊客,把裝置藝術當遊具攀爬、破壞,甚至在泡腳池飲食,主辦單位表示,由於當天二、三十名志工,要應付約三千名遊客,確實人力不足。
    2022/11/15 19:45
  • 新研究:北極海2035無夏冰 鯊魚不愛人肉

    海洋中有太多未知,但氣候暖化可能讓我們在還不瞭解海洋前,就先毀了它。如果地球持續保持現今暖化速度,到了2035年夏天,北極海的海面將看不到冰!印度洋上的島國馬爾地夫,珊瑚礁也將完全白化,海平面淹沒國土。科學家們加緊腳步探勘海洋,希望從現有樣本與數據中找解方,至少儘量保護海洋生態。但美國有一項關於鯊魚的研究可讓人跌破眼鏡:鯊魚其實不愛吃人肉,對人類是忍耐又迴避;但牠們卻很喜歡接近城市附近的海灘,只為圖個不勞而獲。
    2022/11/07 19:56
  • 首度曝光!開箱NASA「月球探測車」內部 記者登車試駕

    美國預計在2025年重返月球探勘計畫,其實NASA早在13年前,就打造一輛月球探測車,並且一直停放在亞利桑那州測試。現在NASA探月車首度對外曝光,日本記者不僅登上探月車開箱,還親自試駕,模擬登月探勘的感受。
    2022/10/28 14:23
  • 美國居中協調 以色列和黎巴嫩簽署海界協議

    對峙超過70年的以色列及黎巴嫩,在美國居中協調下,27日簽署歷史性的海上邊界協議,為兩國進行海上能源探勘創造條件。
    2022/10/28 14:06
  • 以色列和黎巴嫩簽署海界協議 探勘海上能源

    以色列和黎巴嫩領導人今天簽署美國促成的劃時代海上邊界協議,在外交上擯棄了數十年敵意,並為兩國進行海上能源探勘創造條件。
    2022/10/28 10:07
  • 長江乾涸、水位大降!600年3座石刻佛像重見天日

    近日長江水位持續下降,在巴南區雙河口鎮的一座江心洲上,竟露出一處3龕明清摩崖造像,在文物考古研究院等相關部門趕赴探勘後,發現這是距今近600年的佛像,建於明清時期,除了保佑船隻航行外,也有指引航向的功能,具極高的文物價值。
    2022/08/22 17:26
  • 好吵 ! 基隆港邊頻傳噪音 環保局:0分貝

    基隆港邊總是停滿各式各樣的船隻,但有民眾檢舉,14日凌晨聽到船引擎的噪音被吵醒,甚至控訴至少超過60分貝,但環保局到場了解,發現船上根本沒人,也沒發動,噪音測試更是0分貝。其實最近港邊不僅有新海研二號,還有特地北上的勵進號,專門進行海洋探勘,昨天(15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地登船,看看這台灣最大的科學研究船。
    2022/08/1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