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高志宏 .簡大程 結果共175筆

  • 「餘震+鋒面」隧道口大量落石 駕駛急倒退

    花蓮餘震不斷,加上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不穩,26日民眾經過龍澗電廠道路段隧道口,遇到大量落石,超級驚險,目前這路段還在維修中,電力公司的人員可以進入,一般民眾則不要前往;而凌晨的餘震也造成了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36.8公里處大量坍方,原本估計中午搶通,但因為二次坍方,估計到明天傍晚才能恢復,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往山上走。
    5分鐘前
  • 超強餘震!釣蝦池震出波浪 水花噴釣客淡定

    花蓮又發生強震,27日凌晨兩點多,接連發生規模6.1和5.8的地震,花蓮以及宜蘭最大震度都是四級,幾乎全台有感。宜蘭有釣蝦場的水池被震到不斷搖晃,甚至掀起波浪。還有民眾被第一次地震震醒後,嚇到睡不著,到超市買東西,沒想到逛到一半,又遇到超強的餘震,嚇到當場愣住。
    1小時前
  • 普悠瑪出軌前10落石從200米高墜 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彈跳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空拍畫面曝光,其實在出軌前,有10顆石頭,從200米高的邊坡墜落。但告警系統沒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台鐵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但公路局調查,該區段是落石區,交通部說,後續還有38處,要設置落石告警系統,花東這一帶會重新評估。
    2024/04/11 18:59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 台鐵:此路段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掉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而告警系統之所以沒有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這裡。這次的落石從邊坡滾下來,先穿越台九線再跨過柵欄,滾到鐵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未來會增加38處告警點,其他地點也會評估。
    2024/04/11 13:53
  • 多路斷坍塌!大型機具進駐 挺進蘇花搶修

    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對外的公路交通,幾乎中斷,其中蘇花公路的大清水隧道前方路段,甚至直接斷裂,許多人車一度受困;另外台11甲上,還有路基直接掏空,而維修人員也加緊腳步連夜搶修,但因為遇到清明假期,許多人還是得盡快回花蓮,因此航港局及台鐵,也因應加開,海運運車,鐵路運人。
    2024/04/04 14:18
  • 「武淵水火同源」抽菸、野餐 家長目睹氣炸

    宜蘭冬山人氣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放電,不過近期卻有人反應,部分遊客在草皮上抽菸喝酒,或是野餐吃東西,破壞園區環境,觀光所表示,飲食目前沒有罰則,不過違規抽菸,民眾可以拍照檢舉,而花蓮新景點將軍府,開幕第一天,則是出現交通亂象,民眾抱怨停車位不夠,路牌標示不清楚,文化局回應,都會進行改善。
    2024/04/02 12:59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2024/03/29 18:37
  • 清明連假來了! 花東訂房率5-6成增幅緩慢

    清明連假就快到來,許多民眾要返鄉掃墓,也有人安排旅遊計畫,不過花東地區的訂房率,相較往年落差2-3成,只有5、6成,而宜蘭則是7-8成,但業者對此表示樂觀,還有好幾天可以衝刺;而除了本島,外島也是好選擇,尤其是4-6月,是馬祖「藍眼淚」的時節,吸引不少民眾提前訂房。
    2024/03/22 13:02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有這規定?「戴口罩」才能投 選委會:沒要求

    各地民眾早起排隊投票,宜蘭力行國小,卻有選務人員要求民眾戴口罩,才能進投票所,選委會趕緊解釋是誤會一場,已經告知選務人員沒有這項規定,不過今年多了將近600處的投開票所,基隆利用消防局,台東還利用學校廚房,民眾笑說非常新奇,各地票所也提供投票輔助器,來協助視障選民。
    2024/01/13 13:24
  • 正港粉絲咧?長輩拿多慧月曆 竟不知她誰

    2024年第一天活動多!桃園市升旗活動由區公所舉行,先前公布領取李多慧阻詐的形象月曆,必須提前線上報名,元旦當天必須到早鳥區排隊領取,限量500份,不過來的人似乎並非正港粉絲,實際問了一輪,長輩們幾乎都不認識「李多慧」。另外,今年同樣受天氣影響,又讓追曙光的民眾失望了。
    2024/01/01 12:16
  • 站住!假面交、車手掉陷阱 遭大批警埋伏

    詐騙手法百百種,很多民眾一不小心就會落入詐騙陷阱,日前在花蓮一名吳姓女子報案,因為她被詐騙2千多萬拿不回來,警方趁著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到人。但詐騙方式五花八門,警方只能不斷宣導,像是宜蘭刑大還跟國道客運合作,近來大幅提升阻詐率,成功攔截近一億元的款項。
    2023/12/22 13:24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盤子?「雙腰子粥」一份850元引論戰

    天氣慢慢變冷了,很多人會去買粥暖暖身,日前有民眾跑去花蓮吉安黃昏市場買,只是一份雙腰子粥要價850元,直說太貴了,老闆表示雞佛跟腰子價格本來就不便宜,甚至料多到分裝成二碗,還有很多工序,實際比對雞佛、豬腰子價格,東部西部差不多,最近也沒有漲價。
    2023/11/01 14:00
  • 誰在那?虛弱黑熊闖工寮 民眾以為遭小偷

    19日下午花蓮卓溪卓清村,有民眾以為工寮出現小偷,連忙報警,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身體虛弱的黑熊闖入,相關單位趕緊到場協助,緊急救治後還是不幸死亡。
    2023/10/21 12:06
  • 你汙辱阿美族!失控鬧祭典 立委陳瑩遭嗆

    7日宜蘭都會區阿美族,舉辦聯合豐年祭,立委陳瑩當天也有一同參與,並繞場拜票,但卻有一名失控的女子,不斷揮著扇子,對她大聲辱罵,本來不想追究,但因為網路上卻有人流傳影片,還指稱說是陳瑩挑釁在先,今天(16)她決定不忍了,發文表示將會出告訴。
    2023/10/16 18:31
  • 等一下!駕駛左轉切西瓜 撞斑馬線行人

    又是沒看到人嗎?10日晚上7點半左右,一名駕行經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切西瓜左轉彎,撞倒斑馬線上的馬姓女子,幸好她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宜蘭羅東,遊覽車急著左轉,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對男女,目擊駕駛傻眼,直呼要幫他們檢舉。
    2023/10/16 13:50
  • 駕駛左轉疑未注意行人 7旬婦遭撞卡車底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13日早上6點多,32歲曾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要左轉中山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0歲老婦人,人卡在車底,送醫後恢復心跳,同一天不只一起,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85歲老婦人,運動完要到對面吃早餐,因為綠燈快要變紅燈,他穿越馬路,曳引車駕駛起步後,根本沒看到她,婦人當場死亡。
    2023/10/13 13:13
  • 悚!小黃左轉沒減速 騎士撞噴「飛越車頂」

    昨天(23日)晚間,在花蓮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小黃運將左轉時,對向的騎士沒減速「閃避不及」,雙方在路口發生對撞,因為都沒減速,撞擊力道大,騎士直接飛越小黃的車頂,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24 18:19
  • 台七甲落石路斷 警消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颱風影響宜花東交通!花蓮玉里火車站,200名旅客一度困在車站,苦等2小時搭不到接駁車,怒罵根本是被罰站,另外宜蘭台七甲落石,造成道路中斷,洗腎及發燒村民無法下山,當地衛生局趕緊聯繫消防,協助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2023/09/04 20:46
  • 海葵影響加劇! 花蓮沿岸「7米浪」海水位漲

    海葵颱風最有機會從台東登陸,目前東部沿海岸掀起長浪,其中台東地區發生海水倒灌,畫面相當驚悚,另外富岡漁港內,一大早,不少漁民開始進行防颱作業,將船隻固定好在港區,防止船體損害。
    2023/09/03 12:35
  • 花蓮豪雨不斷 崙天大橋便道遭溪水淹沒

    杜蘇芮颱風帶來的風雨不容小覷,花蓮一座便橋遭暴漲的溪水淹沒,另外七星潭則有民眾,擅自將護欄移走,開車進入海灘觀浪,都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7/26 21:06
  • 尋獲登山杖 兩對夫妻約爬太平山1男失聯

    新竹五峰鄉下暴雨,溪水暴漲,2名釣客來不及撤離被沖走,今天陸續尋獲,不幸雙雙溺斃,另外宜蘭太平山三星池,也有登山客失蹤,兩對夫妻24日出發,中午折返卻發現一人失聯,搜救人員25號傍晚,只找到他遺留的登山杖,周三將繼續搜救。
    2023/07/26 00:02
  • 兩對夫妻約爬太平山秘境「三星池」 1男失聯

    宜蘭太平山三星池發生登山客失蹤意外,24日有兩對夫妻一早出發,原本要中午折返,卻發現有一人失聯,同一天還有一起登山事故大同鄉,登山客跌倒腳扭傷無法行走,幾經波折,今天上午出動直升機終於順利人救下山;而在新竹五峰鄉則是有釣客失聯,2名釣客相約釣魚,疑似上游暴雨,河水湍急,來不及撤退,1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另外一人搜救人員持續搜救中。
    2023/07/25 14:13
  • 漢光首日「戰力保存」F-16V掛狙擊手標定莢艙 移防志航基地

    漢光39號演習今天正式展開,一大早各基地的戰機和飛彈車執行戰力保存、緊急移防。海軍的基隆艦也被目擊出海,但軍方說是為了機動防颱。今年的漢光重點放在北台灣,美軍顧問認為台灣應該要慎防共軍攻擊台北。
    2023/07/24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