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看開 結果共102筆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把握收假日暖陽!一圖看開工天氣「半個台灣要變天」

    明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14日),各地天氣晴朗穩定,適合走春踏青,但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記得添衣。15日晚間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轉涼,且會有局部短暫雨。
    2024/02/13 19:05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2024/01/29 16:10
  • 出拳打趴!疑酒後口角遭暴打 沒人敢救援

    就在總統大選當天晚上,大家都在看開票,結果在基隆安樂區樂利三街口發生一起衝突,三名男子一起搭車到巷口,結果一下車,其中兩人疑似因為口角,下一秒直接大打出手,目擊民眾看傻眼,也不敢上前幫忙,就怕遭到波及。
    2024/01/16 12:47
  • 直播看開票「笑不出來」!館長認了難過:為何賴清德票這麼高

    總統大選開票中,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和觀眾一起盯得票數,不過看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一路領先,他臉色沉重,並直說「為什麼賴清德的票這麼高,我不懂欸」!
    2024/01/13 20:06
  • 這8年過得好嗎?他「看開票崩潰」 1族群被點名:爽得要死

    總統大選開票中,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一路領先,鄉民邊看邊嘆息,認為在野黨狂喊「8年來你們過得好嗎?」但沒想到竟然這麼多人過得好,感到崩潰。對此,不少人就點名一族群,直言「很多既得利益者」、「爽得要死」。
    2024/01/13 19:33
  • 2024大選/藍白開票落後有可能後來居上? PTT點名這些人:曾逆轉勝

    我國2024總統與國會選舉今(13)日下午4時結束投票,各投票所正進行開票作業,截稿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得票數已破300萬,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緊追在後。一名PTT網友觀看開票後,嘆道目前支持的人落後,好奇有機會「後來居上」嗎?多數人表示不樂觀,但也有人安慰表示「2004年阿扁」就是後來反超。
    2024/01/13 18:49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 多家外媒緊盯台灣大選開票 BBC:全球最重要選舉之一

    我國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今(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由於這場選舉攸關台海兩岸局勢,許多外媒開啟不斷更新,緊盯台灣選舉進度。《BBC》,指出「全球都在等待這場全世界最重要選舉之一的結果」,《路透社》則指,台灣一直是民主成功的典範。
    2024/01/13 17:19
  • 國健署出「護心」2招!籲2族群冷靜看開票 避血壓飆高

    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今天投票日雖然全台各地多晴到雲,但清晨溫度明顯偏低,提醒出門投票,還是要做好保暖。國健署也提供「護心」2招,投票同時不要忽略天氣變化所帶給身體的影響。
    2024/01/13 09:03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韓國男星丁一宇演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走紅,《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他的代表作,身高184公分又有精壯身材,可說是韓劇男神之一。不過最近他在韓綜《來了!金機長》中透露,其實27歲時發現患有腦動脈瘤,更被醫生說這種病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丁一宇更分享了現在已經看開的心境。
    2023/09/03 11:29
  • 小三標籤撕不掉!篠崎泫看開:不再解釋 曝現與陳零九關係

    人氣團體「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今(2023)年3月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不過,當時遭爆是因「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兩人關係,而非好聚好散。篠崎泫雖曾澄清過,仍被貼上「小三」標籤。因此,篠崎泫日前談起這段風波,認為自己不論如何澄清,永遠都會遭網友謾罵,故已經不願再解釋。
    2023/08/25 10:24
  • 林俊傑怎麼了?出道20週年突喊重拾快樂 認「這3年看開很多」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今(10)日正式迎來出道第20週年,同時宣告第15張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將在4月21日全面數位發行。靈感來自他這些年間所歷經的快樂與痛楚,皆隨著時間而轉化為前進的力量,「找回快樂」看似簡單,卻是他經過多年的感悟,期望從尋回「初心」為出發,並藉由音樂帶著大家一起找到心中所謂的「快樂」。
    2023/04/10 16:32
  • 林明溱自行宣布敗選! 臉色凝重嘆:怪自己努力不夠

    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4)日登場,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票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票數幾度拉鋸,隨後,蔡培慧穩定些微領先,開票一個半小時後,雙方均突破4萬票,蔡領先林2千票,林明溱在開票現場臉色凝重,稍早受訪時說「選舉要看開一點」,隨後宣布自行敗選,這是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後,國民黨在三連勝後,首吞敗戰。
    2023/03/04 17:41
  •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2023/02/23 08:09
  • 劉文正才病逝!60歲黃安驚爆「心肌梗塞險死」:看開了

    有「男神始祖」封號的資深藝人劉文正,今(15)日被證實因心肌梗塞病逝,讓各界震驚不已。近期赴陸發展的60歲男星黃安也透露,自己也差點因為心肌梗塞死亡,坦言「什麼都看開了」。
    2023/02/15 20:47
  • 等了3年!全新南方澳大橋通車 民眾搶拍

    宜蘭南方澳大橋,三年前在一輛油罐車經過時突然斷裂,壓毀了三艘漁船,還有六名外籍漁工因此身亡。新橋建了兩年多,今天終於開放通車。當時那名油罐車張姓駕駛,今天(18日)也出席通車典禮,對於當時的驚險一瞬間,他說他很樂觀,已經看開了。
    2022/12/18 14:08
  • 開票太精彩?高雄男騎士疑分心 柯志恩競總前自摔挫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在市議會旁邊的競選總部開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是維持國民黨一貫傳統,於高雄市建國路上的高雄市黨部前,封半邊的路架舞台看開票,約下午4點45分左右,一名男騎士經過,疑似分心看舞台,不慎在座位區旁自摔,一旁維安員警趕緊上前關心,並疏導後方車流,初步檢測,男騎士沒有酒駕,救護人員也獲報到場,做簡單包紮。
    2022/11/26 17:03
  • 傳川普在海湖莊園暴怒 梅鐸切割稱「川普是輸家」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開始檢討川普,昔日盟友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還直指「川普是輸家」。根據報導,開票夜當天,川普看開票,越看越氣,不但大聲咆哮,還把身邊人都痛罵一頓,連夫人梅蘭妮亞都難以倖免。
    2022/11/11 17:44
  • 陸民眾怎麼看中共20大? 有積極有茫然更多人冷漠

    中國民眾究竟如何對待中共20大這場政治盛會,其實很分歧。相較於官方熱火朝天的宣傳及被動員收看開幕式者,有人會逐條看看內容,一些人掃掃標題就跳過,更多人則選擇冷漠以對。
    2022/10/18 18:01
  •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2022/09/28 11:50
  • 整理罰單赫見「員警姓名好熟」 他留字跡嘆:一路好走

    台南市昨(22)日午間發生駭人聽聞的殺警案,2名員警不幸傷重身亡,兇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在新竹落網,消息震驚全國。有民眾在整理被開的罰單時,意外看到其中一張,乍看開單員警名字感到很熟悉,沒想到就是其中一名殉職員警,讓他相當感嘆和不捨,「請一路好走」。
    2022/08/23 20:25
  • 警訊! +16669「疫情升」連11周後首升 BA.5增34例

    雖然22日本土疫情又降回2萬例以下,但這是台灣連11周後首度上升,且BA.5變種病毒一口氣暴增34例,在國內病毒已佔比85%。另外眼看開學在即,教育部也改變校園防疫措施,9/12起確診者篩陽後7天居家照護,沒症狀就可返校,也不用再全班停課,同校師生改以「快篩陰」替代,陰性可正常上課。
    2022/08/2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