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點讚 結果共176筆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2024/04/19 13:03
  • 55歲王彩樺曬比基尼辣照!陳亭妃立委看傻:「好可怕的彩樺姐」

    「保庇天后」王彩樺入行多年,在音樂、影視、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成績,近來也因為一對正妹女兒,屢次成為話題焦點,受封「國民岳母」頭銜。雖然如此,但她沒讓女兒專美於前,16日分享系列度假辣照,時隔20幾年再穿上比基尼,她窈窕身材根本看不出年紀!貼文曝光後,底下刷一排藍勾勾點讚留言,其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好可怕的彩樺姐。」
    2024/04/17 20:32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2024/04/16 20:01
  • 好身材不藏了!林襄辣曬「超狂腹肌照」 全場噴鼻血:這腰太猛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發文分享日常。近日,她一口氣曬出多張辣照,並透露自己已經連續上了12天的班。照片PO出後吸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還釣出許多啦啦隊女神前來留言點讚。
    2024/04/16 16:51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梧桐妹超會畫!曬2年前後手繪對比照 網驚呆:以為是漫畫家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也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關注。今(11日)她透過社群媒體曬出多張手繪圖,還附上2前的對比照,畫作曝光後,沒想到廣收大家的好評,不少人紛紛留言點讚,寫下「太厲害了」。
    2024/04/11 21:27
  • 花蓮地震/最穩置物架!地震扭一圈「全沒掉」 萬人跪求連結:可以買

    花蓮縣和平昨(3)日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地震,而地震發生時,不少人第一時間趕緊護住家中電器或櫃子,以防掉落砸壞、避免更多的損失。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分享,家中置物架隨地震劇烈搖晃,但上面的物品一個都沒掉,引來萬人朝聖,紛紛點讚。
    2024/04/04 14:03
  • 「買YT會員」被笑盤子!一票人列優點讚爆:不後悔花錢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手機不離手,連吃飯、休息時都要找影片看,生活似乎過分依賴社群平台,尤其擁有超多自媒體的YouTube,深受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如今還是有很多人不買會員、選擇其他軟體躲過廣告,還酸花錢的人「根本盤子」。
    2024/03/16 16:38
  •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2024/03/10 14:24
  • 怕傘被偷!他索性貼上「防盜標章」 賊看了都急縮手

    相信大家都曾有過傘被偷的經驗,尤其身在北部,下雨機率更是比其他地區來的高。而近期,推特上也流傳一名網友,為了預防自己的傘被偷,於是在傘柄上貼上一張「防盜貼紙」,照片曝光後,更是吸引高達540萬人點讚並紛紛直呼:「太有創意了」、「要學起來」。
    2024/03/02 15:55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2024/01/29 13:33
  • 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小孩天真可愛,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令大人哭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一名小女孩問媽媽「對面叔叔的下面為何會發光?」媽媽聽了忍不住罵孩子亂講話,結果抬頭一看,真的發現對面的男子「下體發光」,畫面PO出後,引來9千多人的點讚朝聖。
    2024/01/28 17:33
  • 廁所公告藏玄機!委婉4字「成人限定」 萬人秒懂:有畫面

    在外上廁所,如果看見年紀較小的小孩,通常身旁也會有父母陪同一起上。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廁所公告,內文更是吸引萬人點讚,留言高達1千多則,趣味內容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好像懂了甚麼」、「非常委婉」。
    2024/01/23 18:54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台灣也有「富士山」 照片一出!網友驚嘆!

    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PO文表示:原來基隆也有一座(類富士山景),照片一出跌破大家的眼鏡,兩張照片對比,感覺驚人的相似,立刻吸引了1萬3千多人點讚,網友紛紛表示,以後可以來基隆看日本富士山了。
    2024/01/05 12:21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三上悠亞放送福利!泡溫泉「白嫩雪肌全看光」 微醺眼神太犯規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自己將在滿30歲、8月16日生日這天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如今已引退的她仍積極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還不定時的釋出美照。近日,她曬出了溫泉入浴照,照片PO出後,狂吸老司機前來朝聖點讚。
    2023/12/23 22:03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2023/11/11 17:46
  • GD爆染毒凌晨現蹤 回應粉絲默認「無法再應付任何人」

    南韓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繼影帝劉亞仁因涉嫌吸食多毒品遭檢方起訴後,警方也依循該案線索,逮到演員李善均、BIGBANG人氣團員GD(權志龍)也涉嫌用毒,全案正持續偵辦中。然而,在GD昨晚捲入吸毒風波後,有眼尖網有發現,有名粉絲在今(26)日凌晨轉發GD於7年貼出的網路圖片,竟意外釣出本尊點讚回復。
    2023/10/26 16:19
  • 搬到台灣5年!陸女曝「真實感受」 列5點讚爆:人間天堂

    每個國家的生活習慣截然不同,有些會讓國外遊客感到驚艷,也有部分較難讓廣大群眾接受,不過一說到台灣,能夠給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各地美食之外,最加分的相信是總掛在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對此,一名中國大陸女子表示,目前已搬到台灣5年,其中5個優點讓她忍不住感嘆,「真的是人間天堂!」
    2023/10/25 17:58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