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點讚 結果共173筆

  • 百香果新吃法!2步驟秒變消暑聖品 老饕大讚:人間美味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吃冰來消暑,其中水果冰又酸又甜的口感更是備受許多人的喜愛。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了超簡單的百香果冰作法,只要簡單2步驟就能享受到又酸且清爽的冰品。文章一出也釣出千名網友點讚,並吸引不少老饕分享自己的冰品獨門吃法。
    2022/07/20 15:51
  • 為台灣表現點讚!經濟自由改善位居國際排名前段班

    疫情爆發後,各國防疫政策迥異,對經濟發展、基礎建設及未來成長發生重大影響。台灣經濟發展延續2010年代後期改善趨勢,加上面對疫情妥善因應,防疫結果及經濟表現亮眼,與其他國家相比,算是前段班。 鑑於台灣上升中的國際企業競爭力及可預期的長期經濟成長,標準普爾全球評等(Standard and Poor’s Global)於2022年5月將台灣主權信用評等從「AA」上調至「AA+」。
    2022/07/13 14:18
  • 科大「這個系」頂大生也搶考!網2點讚:根本就業CP王

    大學科系和未來出路息息相關,在選系時尤其重要,近來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科大藥學系的分數其實和頂大非熱門科系或中字輩差不多,放榜時也可見許多前三志願高中生,讓他不禁好奇,「科大藥學系到底是怎樣的存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11 22:05
  • 華莎「穿這樣」露美胸辣到犯規 90萬人暴動激讚:女王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擁有火辣的身材及性感的外貌,活躍於社交平台的她,時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近日,華莎PO出一系列超火辣照片,吸引超過90萬人點讚。
    2022/06/27 14:38
  • 神似知名迷因!驚見鐵皮屋斜眼瞪人 日網友:別看過來

    走在路上時,有時會不經意發現街頭出現有趣的景象。日本一名網友拍下一棟鐵皮屋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後,竟然獲得超過17萬人點讚。因為他分享的照片,看起來跟網上瘋傳的「迷因」相當神似。有趣的場景也讓網友們陸續分享類似的圖片,互相PK。
    2022/06/26 11:17
  • 台南美術館地獄展「殭屍照」太嚇人! 吸5萬讚朝聖

    台南市美術館在臉書發文,宣傳6/25即將推出的「地獄展」,照片當中,一整排殭屍作品,栩栩如生的表情超嚇人,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點讚,一度把官網塞爆。館方也開箱其中一件作品,是超逼真的人體模型,佈展人員也說,真的很恐怖。
    2022/06/13 17:59
  • 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引發全網暴動,更是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此外,過去她與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近來也成了熱搜,找出當時劇照,有網友分享一張和好友合照,結果「神撞臉」引發熱議,連張棟樑和王心凌本人都點讚認證。
    2022/06/05 22:24
  • 寵物遭老鷹突襲 哺乳辣媽「上空」急奔出相救 

    一位加拿大辣媽在幫孩子哺乳時,突然發現一隻白頭鷹企圖抓走她的寵物鵝,她不顧自己衣衫不整,抱著孩子裸奔出家門,成功趕走猛禽。她為了搭救寵物奮不顧身的模樣也被分享在網路上,吸引百萬網友點讚。
    2022/05/21 11:09
  • 聖獸出沒?飛行員回報:要避開獨角獸 照片曝光笑翻網友

    獨角獸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近日卻驚傳出現在高空,還擋住飛行員的去日?一則英國國家警察空中支援隊(NPAS)的推文近日在推特上爆紅,呼籲大家如果飛行員通報空中出現獨角獸,請務必相信他們,並附上一張獨角獸出沒的照片,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笑翻,吸引超過七千人點讚。
    2022/05/19 14:40
  • 預示改造推特?馬斯克讚微信:什麼都能做 還沒垃圾訊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計劃收購推特後,近日又於「All-In峰會」訪談中盛讚微信,點出微信功能強大什麼都能做到,也沒有垃圾訊息,除了大陸國外沒有一款社群平台能媲美微信。馬斯克對微信的盛譽隨即在中國大陸引發討論,網友表示當「美國馬」點讚「小馬哥」,是否也預示著微信將成為未來改造推特的模板呢?
    2022/05/18 15:45
  • 辣翻!呆萌女神元元側身大露酥胸 網友直呼:血流不止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緊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她在節目中展現傻大姐的個性,因此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經常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日前突然PO出一張側面鏤空的超火辣照片、大秀E奶,吸引一票網友前來朝聖點讚。
    2022/05/11 10:36
  • 《TVBS國際+談全球》菲律賓政二代穩當家? 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9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李家超獲超高得票率當選新一任香港特首、韓國男星金宣虎先前捲入醜聞,神隱7個月首發聲、菲律賓今舉行總統大選,候選人小馬可仕情勢分析。另外,中國搖滾教父崔健,日前在微信視頻號上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上億人點讚。
    2022/05/09 20:46
  • 金宣虎神隱7個月後首發文 感性心聲吸引175萬人點讚

    韓國男演員金宣虎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海岸村恰恰恰》等知名戲劇後,以暖男形象爆紅。然而,他卻在人氣巔峰時捲入私生活爭議,形象大傷,從螢光幕和社群媒體消失。他在今(8)日迎來36歲生日,並於神隱7個月後首度在IG發文,吸引破175萬粉絲點讚。
    2022/05/08 14:46
  • 高僧開直播弘揚佛法 被抓包「按讚5萬張正妹照」

    一般人對於出家人印象,大多會想到六根清淨、不問俗事,但最近大陸安徽一名自稱「宣城師傅」的和尚,為了宣揚佛法,在抖音開設帳號直播。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竟然點讚5萬多張正妹照片,而且妹子風格多元,被眾人調侃「看來大師還沒看破紅塵」。喜好曝光的他,事後竟默默收回這5萬多個讚,大家得知後都啼笑皆非。
    2022/05/05 22:51
  • 辣翻!「少女時代」俞利度假曬美照 性感穿搭超犯規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擁有清秀的臉蛋,幾乎每個角度都毫無死角,而近年來在戲劇圈也拼出好成績,日前也確定接下新戲《Good Job》,將和男星丁一宇繼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近日,俞利在IG上PO出一組海邊美照,年齡已邁入3字頭的她,依然如此火辣,貼文短短PO出幾個小時,已吸引粉絲的留言點讚。
    2022/05/02 14:43
  • 《社內相親》金世正俏麗短髮模樣曝光!粉絲狂誇:超適合

    韓國女星金世正因《社內相親》爆紅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眾人的焦點。她近日在IG分享與TWICE志效到濟州島旅遊的影片,一頭俏麗短髮也吸引超過250萬網友瘋狂點讚。
    2022/04/10 14:26
  • 宛如《神隱少女》!日本攝影師電車上拍照 38萬人讚爆

    一名日本攝影師在推特上分享在電車上拍攝的作品,並註明「我拍到宛如神隱少女般的照片了」。由於他拍攝下的畫面,確實和神隱少女的知名場景如出一轍,不僅登上日本的電視節目,超過38萬名網友也湧入他的帳號,幫照片點讚。
    2022/04/04 13:54
  • 烏克蘭滑冰選手點讚「這個人」的貼文 遭逐出國家代表隊

    烏克蘭花式滑冰聯盟在網站上發表聲明,宣布青年體育部已將花式滑冰選手沙伯托娃(Anastasiia Shabotova)逐出國家代表隊。該聯盟表示,她對公開支持普欽的俄籍選手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的發文按讚,這樣的行為不可饒恕。
    2022/03/24 16:33
  • 啦啦隊女神下身失蹤「女友感床照」流出 蜜臀曲線全看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時也是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擁有甜美外型與傲人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近日貼出一張「下身失蹤」性感床照,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2.2萬人點讚關注,辣翻眾人。
    2022/02/25 15:50
  • 羅志祥夠不夠格稱舞王? 他列3大優點讚「真的強」

    42歲的「亞洲舞王」羅志祥日前站上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帶來多首勁歌熱舞,1月28日又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壓軸唱跳演出16分鐘,讓不少觀眾認為他寶刀未老。近日專業舞者奕寬分析羅志祥的演出,也直言他的舞台實力「很強」,更列出3大優點。
    2022/02/11 21:32
  • 郭書瑤「M字腿扭動」火辣熱舞 嗨喊:開心到變海狗

    女星郭書瑤當年以電玩廣告的一句台詞「殺很大」爆紅,甜美的臉蛋、傲人的身材和嬌嫩的娃娃音,迅速成為宅男女神,之後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並發行唱片,影視歌三棲,2013年憑著電影《志氣》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的《通靈少女》也掀起一股追劇熱潮,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提名。成功轉型的她,工作之餘熱愛跳舞,昨(7)日釋出最新力作,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點讚。
    2022/02/08 09:41
  • 1讚1元!網紅「給媽媽紅包」出奇招 數目狂飆30萬

    農曆新年前夕,不少人紛紛為紅包數目大小傷腦筋,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就祭出奇招,在社群網站發文邀請網友按讚,霸氣喊出「1個讚1元」,過年包給媽媽的紅包,數目全交由網友決定,吸引不少人點讚,至今數量已達34.9萬。
    2022/01/30 10:22
  • 台版三上悠亞挺「E級胸器」秤重 見數字驚呼:難怪不穩

    網紅「肝連妹」周苗苗是JKF女郎,精緻臉蛋和E罩杯的傲人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之前羅志祥尚未復出時,還被發現偷偷點讚她的辣照引發熱議,近來肝蓮妹挺著胸前車頭燈實測究竟有多重,沒想到數字連她自己都嚇到,「難怪我走路都重心不穩!」
    2022/01/23 12:08
  • 在澳洲確診「被請回家」她曝染疫症狀 向台喊話:堅持住

    新冠疫情至今已肆虐全球逾兩年的時間,而變種病毒Omicron的出現,也讓各地確診率衝破新高。就有位網友透露,自己在澳洲確診了,只不過政府的防疫態度則看似不太在意,只告知「你可以回家了」,而她也分享了自己染疫的症狀,貼文曝光後也吸引萬人點讚。
    2022/01/16 16:02
  • 袁詠儀張智霖藏15年「魔童」曝光!露帥臉狂吸29萬粉

    港星張智霖、袁詠儀(靚靚)縱橫影視圈多年,兩人婚姻長跑20年,羨煞不少民眾,兩人育有一子,名為張慕童,不少大陸粉絲都稱他為「魔童」。張慕童鮮少曝光在媒體面前,而他在今年11月剛滿15歲,先前曾因為年齡不足被Instagram官方關閉帳號,近日再次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及微博,他發出微博第一篇文章且僅留下1個字,就狂吸29萬粉絲為該貼文點讚,帥氣的外型引起大陸的網友熱議。
    2021/12/05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