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餵毒 結果共172筆

  • 不滿被指「餵毒餵死人」提告何志偉求償200萬 趙介佑吞敗訴

    因涉嫌販毒案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綠二代趙介佑,他因不滿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3年前開記者會指他「搶毒、餵毒餵死人」,提起民事求償訴訟請求何賠償200萬元;最終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趙敗訴,可上訴。
    2024/04/19 16:11
  • 好心疼!愛犬口吐白沫、抽搐 疑「遭人餵毒」

    花蓮吉安光復村,日前有民眾家中的愛犬,跑出門遲遲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誇張的是,同一天有鄰居也碰到類似情況,還有人前幾天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路邊死掉,這陣子村里一連就有4起,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有人惡意餵毒?畢竟附近棄養案例層出不窮,野狗成群結隊,常常追人、咬人。
    2024/04/02 13:04
  • 朝聖巴黎時裝周竟遇「餵毒撿屍」 美國女慘被2男性侵丟包路邊

    法國每年舉辦的「巴黎時裝週」(Semaine de la mode de Paris)總是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朝聖,不過有名美國女子本月在參與這項年度盛事時,竟在酒吧派對上遭2名男子餵毒、撿屍,後續更被帶到其他房屋內性侵,事後這2名男子竟直接開車將女子丟包在路邊,當局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4/01/30 16:47
  • 前明星立委昔爆吸毒淫趴!遭拍裸照囚飯店 仙人跳黑幕曝

    21年前,台中市國民黨籍黃姓立委被1名積欠賭債的詹姓媽媽桑設局,在飯店內遭餵毒、色誘3P還被強拍裸照,最後黃交出提款卡內的80萬元,在被囚5天後獲釋。
    2023/11/13 08:41
  •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2023/09/17 18:03
  • 3死凶宅還能漲價賣?桃園青埔「台版柬埔寨」豬仔屋售價曝

    去年11月,檢警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發現嫌犯在新北淡水和桃園中壢青埔附近,租下兩處套房,藉此囚禁被害人,虐打、上銬、餵毒。其中在青埔這處套房,有兩人因罹患慢性病沒用藥,加上不堪凌虐而死亡,另一人則是為了逃跑墜樓身亡,釀成三死悲劇。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但現在就有民眾發現,該處凶宅經屋主整理後已委託房仲出售,開價還高達1350萬。
    2023/09/11 16:10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小提琴王子」林子安搞雙劈!餵毒小三、拍性愛片 女方道歉了

    擁有「最帥小提子王子」封號的YouTuber林子安,琴藝高超,曾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江蕙及陳奕迅等人合作。然而,他昨(26)晚無預警發文承認介入他人感情,與好友的女友一共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還餵搖頭丸給對方吃,事件女主角也隨即出面道歉,證實真有劈腿一事。
    2023/07/27 10:55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餵藥案」不起訴偵結!受害者聯盟誓言再議:討回真相

    「新北餵藥案」議題引發許多家長關切,起因為今年四月家長陸續發現孩子有自殘及易怒行為相當反常,詢問孩子之後發現幼兒園教保員竟餵食自身調製的「不明藥水」給孩童服用,送醫後孩子身上被驗出有「苯巴比妥」(Phenobarbita)等管製藥物殘留,引起極大爭議。經過調查,新北地檢署本月12日以「證據不足」偵結,包括:園長及其他被指控的餵藥教師等9人均獲得不起訴處分。對此,「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臉書表示「寶貝,爸爸媽媽這次會為了你們勇敢起來!」並將透過律師提出刑事再議狀,追求事實的真相。
    2023/07/22 10:34
  • 新北私幼餵藥案「全不起訴」 吉的堡:總算還給老師清白

    延燒2個月的新北私幼餵藥案,新北地檢署昨(12)日宣告偵結,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新北市府也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幼師並無不當管教。吉的堡總公司今(13)日發聲明表示,歷經50多天的煎熬,總算還給所有老師、工作人員淸白,「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2023/07/13 13:21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板橋幼園餵藥案36家長提告 檢:毛髮檢測估7月初出爐

    新北地檢署偵辦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今(27日)表示,目前已有36名家長提告,估7月初毛髮檢驗結果出爐,將在第一時間公布鑑定報告;至於行政調查,新北市府指出,最晚7月15日前會公布。
    2023/06/28 20:33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新北開放外縣市幼童藥檢 王必勝:在地檢驗較實際

    新北私幼疑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宣布開放外縣市童檢驗藥物殘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天表示「尊重」,並指出目前沒有推動普篩的基礎,就醫或檢驗還是以當地資源比較實際。
    2023/06/17 19:33
  • 新北開放「外縣市幼童」驗殘藥 柯文哲斥離譜:造成恐慌

    新北私幼疑餵藥案延燒,新北市府宣布開放外縣市童檢驗藥物殘留。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說,實在太離譜,反對幼兒園普篩,會造成恐慌和家長與幼兒園老師的衝突。
    2023/06/17 16:19
  • 政策急轉彎?台北醫院幼童檢驗「改限新北」 王必勝這樣說

    衛福部台北醫院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即起提供全台幼兒園幼童免費巴比妥、BZD檢驗,稍後卻修正為限新北市。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晚間澄清,純粹是醫院發稿誤植,絕非政治操作。
    2023/06/16 23:45
  • 教保員心寒!餵藥說成餵毒 幼保團體曝出現「離職潮」

    近來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延燒,藍綠多日來政治攻防不斷,造成第一線教保服務人員心理衝擊,各公私立園所倍感壓力,教保人員的教學熱情及士氣受到嚴重打擊。幼保團體出面直言,餵藥案已造成教保員、藥劑師士氣低落,家長與幼教老師間也產生不信任感,此案已讓教保員士氣低落並出現轉職潮,幼教體系恐徹底崩盤,籲請司法盡速查明真相,還給相關人士清白。同時也直言,若教保員協助餵藥卻得承受社會氛圍霸凌,政府乾脆全面停止教保員餵藥服務。
    2023/06/16 12:04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批綠營抹黑幼兒園「餵毒」 侯友宜嗆賴:打假辦公室有在運作?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議會專案報告,親上火線接受議員質詢。侯友宜今(14)日再度砲火猛烈表示,部分人士有心操作、抹黑,造成各地幼兒園恐慌,他反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打假訊息的打假辦公室,不知道有沒有在運作」?
    2023/06/14 11:24
  • 最強老爸!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直接安樂死」

    近來新北市爆出幼兒園餵毒事件,育有3歲女兒的寇家瑞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茶敘,在劇中飾演「天使殺手」、專替病人安樂死的他,也用劇中角度開玩笑說,如果是女兒遇到這種事,可能會爆氣動私刑,「直接安樂死了吧!聽說8個老師嘛?做爸爸的,生女兒就是抱著一個隨時要坐牢的心情。」
    2023/06/13 20:09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檢:22家長提告、已送驗12份毛髮

    新北地檢署偵辦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並表示,目前有22名家長提告,已採集及送驗12份毛髮檢體給權威機構鑑定;只要有家長報案、或如果涉犯罪嫌疑,就會一併採集毛髮送驗調查。
    2023/06/12 15:35
  • 跑毒趴遭性侵!少女被丟包摩鐵全裸猝死 台中5惡狼下場曝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等5人2年前在豐原區開毒趴,特別找來找來17歲的傳播妹助興,該名少女被餵毒後昏迷,何男等人竟趁機性侵,還拍裸照上傳群組,被發現後轉移陣地,改到汽車旅館繼續性侵,完事後洗完澡便自行離去,直到房務人員打掃房間時,才發現該名少女已死亡多時,何男等3人一審被判5月至4年2個月不等,台中高分院審結,認為一審判太輕,改判何男等人5年4月至3年半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12 12:33
  • 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提6訴求 盼「毛髮檢測」利未來蒐證

    新北私幼發生疑餵藥案,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提6點家長訴求及疑問,首先就要求市府主動協助家長進行毛髮檢測及檢體保存,以利未來蒐證使用。
    2023/06/12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