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風水專家 結果共35筆

  • 穀雨7生肖「好運連旺17天」升官大發財 3生肖當心小人

    今(19)日迎接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穀雨,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點名在此節氣期間(4月19日至5月5日)中,7生肖運勢超旺,不過,有3生肖要特別留意身邊小人多。
    2024/04/19 11:54
  • 清明掃墓發大財!6生肖「連旺15天」 1類人天官賜福賺飽飽

    下週四(4月4日)就是習俗中的「清明節」,多數民眾都在這天都會返鄉掃墓。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對此便點名6生肖,直言他們會在清明至下一個節氣「穀雨」(4月19日)前,迎來旺到無法擋的財運,其中一類人更猶如「天官賜福」,無意間就突然賺進可觀財產。
    2024/03/31 14:50
  • 雨水來了!4生肖財運漲翻「連旺16天」 爽等升官賺大錢

    今(19)日就是24節氣中的「雨水」,也意味著天氣將逐漸變暖、水氣會漸漸增多。不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對此指出,水在五行風水中又代表財,有4生肖的朋友將在雨水過後迎來強大財運與貴人運,有機會一路旺到3月5日(驚蟄)。
    2024/02/19 07:37
  • 「立春」到!青龍年12生肖運勢出爐 2生肖姻緣超旺 

    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本周日(2/4)立春,下午4點20分生肖年會正式由黑兔轉為青龍年,由李誠大將軍接掌太歲值年,至2025年2月4日為止,生肖屬龍、狗、羊、牛、兔,分別為坐太歲、沖太歲、破太歲、刑太歲、害太歲,建議以上生肖最好安太歲或化太歲,有助逢凶化吉之功效。邱彥龍老師也給12生肖一些提醒跟建議,讓新的一年運勢可以提升。
    2024/02/01 10:54
  • 「小寒」明報到!命理師:5生肖運勢正旺準備逆轉勝

    明天(1/6)進入小寒,在大寒來臨之前,正是最冷的時候,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強調,有5個生肖這段期間卻是暖呼呼,運勢正旺。屬羊者因有神明加持,特別容易無往不利、生肖老虎的有機會爆紅,屬龍者這段期間備受矚目、屬兔者則是漸入佳境,屬於大運來前的轉運期,至於最旺的,則是屬豬者,官運亨通。
    2024/01/05 22:00
  • 冬至急凍沒在怕!8生肖「連旺16天」 升官發財樣樣來

    今日是24節氣中的「冬至」,儘管全台因寒流來襲變成「凍番薯」,但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特別點名8生肖的朋友,直言他們將在未來16天內好運不斷,除了有機會在職場中發光發熱外,還有望迎接超旺偏財運,靠著投注彩券發大財。
    2023/12/22 08:59
  • 大雪接福!7生肖「好運如神助」連旺16天 第1名錢狂入袋

    今(7)日為24節氣中的「大雪」,代表天氣會越來越寒冷,水氣日漸豐沛,一年也將邁入尾聲。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在運勢專欄《旺好運》,特別點名7個生肖會迎來人生中的瑞雪,運勢旺到爆棚,同時受到財神眷顧,各種賺錢機遇不斷,荷包錢財滿滿。屬豬者越開心越容易心想事成;屬狗的人善用三寸不爛之舌,可為自己帶來財運;屬猴者這段期間將名聲大噪,火火紅紅;屬牛者有行動力就有好榮光。屬兔、屬羊者正偏財運旺、屬馬的人會得到貴人相助。
    2023/12/07 12:01
  • 霜降明登場!5生肖「亂中求穩」等發財 命理師曝賺大錢心法

    明(24)日就是24節氣中的「霜降」,除了意味著氣溫將會開始降低、冬天腳步又更近一步,許多人也期待能夠獲得更好的運勢。對此,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特別點名了5個生肖,直指他們將在霜降後「亂中求穩」,不但有機會迎來好人緣,還有望財運爆發,成為旁人最羨慕的對象。
    2023/10/23 10:21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居家風水大學問! 2「常見格局」踩雷:心臟恐出問題

    買房是人生大事,價格、樓層、格局等細節,都必須再三考量。其中,不少民眾信風水,風水專家陳冠宇就提醒,家中有2格局設計,恐對居住者造成心臟出問題的威脅,包含旋梯的設計、房子正對有三角形外觀的建築等
    2023/10/11 15:08
  • 周五迎白露!7生肖「財神相隨」運勢爆棚 人緣、事業兩得意

    本周五9/8開始為「白露」節氣,這時氣候會開始轉涼,地面的露水會略顯濃厚,冷空氣漸增,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7生肖運勢超旺,不但有財神相隨,還有升官的機會,事業財富兩得意。
    2023/09/04 15:22
  • 立秋強碰鬼月!6生肖「自帶發財命」旺翻 1招避邪甩衰運

    下週二(8日)除了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外,同時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這也意味著炎熱夏天即將結束、步入秋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點名6個生肖,認為他們在立秋至處暑(8月23日)之間將自帶發財命。不過,由於2節氣中間因適逢農曆七月,故自覺上半年運勢不佳者,務必多少點紙錢,為自己增添點好運。
    2023/08/06 10:15
  • 大暑來了!幸運之神眷顧 最強好運5生肖「連旺17天」

    本週日(23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是氣候最酷熱的時刻。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大暑是吉凶參半的時節,但點名5大生肖這段期間運勢最強,有不少貴人相助,好運爆棚。
    2023/07/23 07:12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命理師警告「恐出事致選舉暫停」點名2人小心

    擁有百年歷史的圓山飯店「三爪金龍」噴泉,日前因天花板上的天井掉落,導致龍頭遭砸毀,飯店方急找工藝師修復。然而包括楊登嵙、廖大乙等命理專家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要出事的前兆,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則提及圓山飯店具特殊政治意涵,警告小心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他更點名2政治名人需特別注意。
    2023/07/04 11:19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把握芒種吸桃花!4生肖運勢超強 命理師:準備發大財

    明(6)日進入二十四節氣的芒種,高溫與雨水齊來,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老師就指出,在芒種的節氣裡,有4生肖運勢特別強。另外,他也表示,芒種是招桃花的好時機,男女皆可在紅包袋內放五色線,並將其放置於左邊口袋,就可增強自己的桃花運。
    2023/06/05 20:37
  • 第2節氣「雨水」帶財來!6大生肖賺爆口袋 秒變搶錢專家

    最近春寒料峭,天氣忽冷忽熱變化迅速,週日(14日)也將迎來24節氣中的第二個節氣「雨水」,這也象徵著降雨將變得明顯,大地迎接春天的時刻,不只是萬物生長的好時節,也是轉運的好時機,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分析,在「雨水」節氣中的這一週2月19日至3月6日,有「6大生肖」將要遇水則發、氣勢如虹,提醒您要好好把握這次的大運,不但名利雙收,還能成為搶錢專家。
    2023/02/17 17:25
  • 情人節巧撞青龍返首!抓緊「大吉時辰」 招財開運秒脫單

    情人節想找個伴擺脫單身嗎?後(14)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除了是西洋節日之外,其實也是東方奇門遁甲中能量最強的第一大吉格,最適合單身女性把握這個時機招到好桃花、正姻緣,命理風水專家就特別傳授這天的開運步驟,讓你在今年情人節不但開運、招財、迎貴人,還可以覓得真愛。
    2023/02/12 05:30
  • 你敢買嗎?民雄鬼屋千坪房地開價6800萬 逾20組看屋

    嘉義的「民雄鬼屋」知名度高,3年前就曾傳出要部分出售,但一直沒有賣出去,近期房仲業者整合成功,要把全部1000坪打包賣,開價6800萬元,等於1坪6萬8千元,業者說,已吸引至少20組的買家看屋,風水專家則認為,不論是打掉重建,或是開發文創產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3/02/09 18:30
  • 立春報到迎黑兔年!這4天「凶星發威」會破財 5生肖當心

    明(3)日就是24節氣中的立春,也象徵虎年終於要結束,黑兔年正式報到,不過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提醒,接下來的這4天遇上「日月反背」和「凶星發威」,需要特別留意,否則財神不來恐會破財。
    2023/02/03 17:30
  • 大暑來了!4生肖「財運旺炸16天」 五鬼運財賺不停

    今日(23日)是24節氣中的「大暑」,是一年中最熱的節氣,民眾關心這段時間財運運勢走向。對此,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點名,有4大生肖這段期間財神降臨,財運最旺。
    2022/07/23 05:05
  • 節氣「雨水」來臨 命理師預言:各國領導被夥伴矇騙

    迎來24節氣中排行第二的「雨水」,春天的腳步已然來臨,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雨水時節忽冷忽熱,而萬物受到溫度的瞬間也將逐漸復甦,各行各業都會有漂亮的成績單,不過各國領導或知名人士可能遭矇騙,國際間疫苗受到阻擾爭搶,醫療化學產物變異出現副作用。
    2021/02/19 09:50
  • 直擊!西門「紙片屋」、萬華「菜刀厝」 破解風水

    台北市萬華區,特殊外型建築意外變景點!在成都路上新建案旁,明顯矮很多的建築,側面看就像「紙片」,儘管頂樓外觀破舊,但三樓仍有佛社進駐,租戶說看上廣告牆面大才入住,另外不遠處在西園路上,也有棟「菜刀厝」,從特定角度看就像一面牆,實際進屋發現尖角處規劃成廁所,房仲推估租金行情較周遭少一成,風水專家也說,儘管尖角處會傷人,但格局規劃好也能化解。
    2020/06/05 19:44
  • 好時尚?家出現這「2設計」必招小人 防都無法防…

    倘若身邊常有小人出沒,除了性格和命理方面的因素外,風水可能也會影響。風水專家陳冠宇日前就分享,這兩種風水易「招小人」!
    2019/03/06 11:09
  • 2018是災禍年?他神預言豬瘟爆發 水災強震全應驗

    新的一年,不少人搶著看看運勢、算命,先預知今年會不會過得順遂,也有人會回頭看看,當時算出來的運勢,在過去的這一年是否靈驗。近日有網友翻出,風水專家謝沅瑾曾在2017年末預言2018發生的災禍,包含國際政經動盪、水患、強震,其中更精準預測2018年將爆發瘟疫,還特別強調「豬的疫情要注意」,讓網友看了不禁發毛「真的都應驗了!」
    2019/01/0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