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寒」明報到!命理師:5生肖運勢正旺準備逆轉勝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2:00
5生肖在小寒期間運勢正旺,甚至有爆紅機會,為自己帶來財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明天(1/6)進入小寒,在大寒來臨之前,正是最冷的時候,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強調,有5個生肖這段期間卻是暖呼呼,運勢正旺。屬羊者因有神明加持,特別容易無往不利、生肖老虎的有機會爆紅,屬龍者這段期間備受矚目、屬兔者則是漸入佳境,屬於大運來前的轉運期,至於最旺的,則是屬豬者,官運亨通。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1/06 ~ 1/20)運勢最強5生肖,分別是:

Top5 :羊

 
屬羊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有神明保佑,但建議工作上最好親力親為,因為事情變化多,需要多處理幾次才能周全,至於分內的事情,做好就是好事,切記投資需要謹慎。

Top4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偏財運與幸運,雖然煩心事很多,但後面漸入佳境到下一個節氣會更好,小寒期間正是轉運的過渡期,要用智慧去處理事情,脾氣少一點,凡事就能迎刃而解,不需要陷入恐慌或感情用事,多與海外人事、網路或宗教接軌,會有不錯的財運。

Top3 :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在朋友圈和社會團體中很亮眼,可以說備受矚目,工作積極會帶來財富,但切記過程中,不要太強迫客戶或夥伴,才不會惹來流言蜚語糾紛。有些許偏財運,但建議見好就收。

Top2: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容易成為眾人焦點、備受關注,名氣越來越強,甚至有爆紅機會,為自己帶來財氣,但記住溝通時情緒要保持平和,突然的暴怒或衝動都容易惹事,不要憑感覺做事或感情用事,否則無法成事。

Top1 :豬
屬豬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非常強的幸運與貴人運,要積極行動,切勿懶散或過度享樂,記住,讓自己名氣與名聲越大越好,事業與官運有很強的運勢,多做宣傳,把自己推銷出去,可名利雙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運勢報報

#小寒#邱彥龍#5生肖#財運#官運#幸運#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0996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