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五迎白露!7生肖「財神相隨」運勢爆棚 人緣、事業兩得意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22
白露節氣有7生肖會發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白露節氣有7生肖會發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周五9/8開始為「白露」節氣,這時氣候會開始轉涼,地面的露水會略顯濃厚,冷空氣漸增,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指出,7生肖運勢超旺,不但有財神相隨,還有升官的機會,事業財富兩得意。

白露開始天氣轉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邱彥龍老師分析,在白露節氣裡(9/8至9/23)運勢最強的7生肖排行,分述如下:
 
Top1: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能將聰明智慧與口才發揮得很好,有機會賺到不少的財富,明財與暗財皆有。
 
 
Top2: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建議與朋友多聚會,可得到很高的關注度與支持,偏財、投資財、事業財都很強,在工作上累積好人氣,就能夠無往不利。
 
Top3:豬
 
屬豬的朋友一步一腳印地完成工作,在這段期間財富會慢慢累積,只要努力就有掌握大財的機會與權利。
 
Top4:猴
 
屬猴的朋友這段期間在朋友間有人氣,有突然發財的機會,但不建議有太大的投資與投機,或是有莫名的開銷,要善用好自身的錢財。
 
Top5:狗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很高的人氣,無需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踏實努力便可,家庭開銷比較大一些別太在意,只要多行善,幫助無形的眾生,可以為自己積福德,財富也會隨後到。
 
Top6:雞
 
屬雞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擁有很強的第六感,並且得到另一半或客人的照顧與幫助,只要多說好話,把話說好,財富自然降臨,有機會在陌生人中遇到貴人,多多聚會,有助於人脈關係的開拓。

屬虎人行動力強,適合擴展人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7: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很強的動力,多走出去會有許多賺錢的機會,甚至藉由網路多與海外、遠地的人事物接觸,尤其是與名人建立人脈,可以協助提升運勢,也能有無形的磁場加持。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白露#生肖#運勢#財運#命理#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88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