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顏色 結果共3,152筆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17小時前
  • 都是防腐劑? 鮭魚飯糰「入土1個月」驚人結果曝

    食物過期了通常只能忍痛丟掉,日本一位YouTuber因為不小心把飯糰放到超過賞味期限,於是他突發奇想把鮭魚飯糰埋進土裡,想看看飯糰在經過土中的微生物分解後會呈現什麼狀況,沒想到鮭魚飯糰「入土」後經過一個月,他重新將飯糰挖出來,鮭魚內餡居然幾乎沒有被分解、保持著完好的形狀和顏色,讓網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20小時前
  • 嚇! 吃麥當勞見「綠薯條」網友嚇:小朋友吃一半才發現...

    麥當勞薯條,是許多人必點,但有網友買來薯條,卻發現其中一條,有一半是綠色的,PO文說「小朋友吃了一半的薯條後,才發現居然有綠色的薯條」。
    2024/03/16 17:00
  • 黑心橫行!大陸劣質豬脖子肉做梅干扣肉 豬肉變驢肉恐致癌

    大陸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陸媒踢爆,大陸很流行的冷凍食品,其中有一道梅干扣肉,竟有工廠是用劣質的豬脖子肉,混充五花肉製作而成,連加工廠的老闆都親口說不吃。另外還有黑心工廠用添加物,把豬肉的顏色弄得跟驢肉一樣,吃多恐有致癌風險。
    2024/03/16 11:32
  • 這個「ㄇ字型」禁停! 外送員誤當臨停區遭開罰

    外送員上工,爭取最大單量,如果碰上目的地難停車,送餐得花上一段時間,就會想棄單,最近有外送員分享,在板橋的一棟社區大樓,門口的ㄇ字型,不說還以為是臨停區,不少人停在區域內卻被開罰,警方解釋,雖然ㄇ字型區域跟旁邊人行道,顏色明顯差異,但確實是人行道範圍,違停可開罰600到1200元。
    2024/03/11 19:36
  • 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些人熱愛改變髮型,除了剪髮、燙髮之外,還恨不得一個月換一個顏色;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正是如此,怎料10幾年的染髮給她帶來極大傷害,突然的刺痛下場竟是不幸罹患癌症。
    2024/03/11 08:32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就是要這輛! 荔枝椿象每年產卵「綠色掀背車」

    彰化員林八卦山下,一輛綠色掀背車,每年三月,都有荔枝椿象產卵在縫隙,車主估計買車5年來,大約10次了,懷疑是綠色保護色,特別受到荔枝椿象的喜愛。
    2024/03/09 17:37
  • 拔罐也能DIY?可排濕氣、改善循環 出現「這顏色」要注意

    樂團「告五人」日前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體力負荷超載,鼓手哲謙還被發現身上出現不少拔罐的痕跡;女星楊小黎飾演媽媽入戲深,下戲得去復健治療,拔罐拔得手臂變黑色。拔罐是常見的民俗療法,可排除身體濕氣、改善氣血循環,但中醫師提醒,有些人不適合拔罐,而拔罐也不是顏色越深越好。
    2024/03/04 09:41
  • 萬元有找!「5精品卡夾」自用送禮都可以 這款顏色超多選擇

    卡夾一直是初入精品世界的最佳入門款,真的!小編沒在騙你,位於小皮件區的他們,價格也多半比WOC、小包親民許多,我們這回也為你盤點預算萬元內的精品卡夾,心動的你,不妨就趁這次拿下吧!
    2024/03/03 15:37
  • 地球最後淨土! 暖化速度加快冰棚崩解

    在南北極地,有著壯闊的冰山和冰棚,而南極的冰山經過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累積而形成,一般來說,相比北極的冰山顏色更湛藍,更透明。冰棚崩解本是自然現象,不過,隨著全球暖化,這一進程正在加速。這次採訪團隊從南喬治亞島往南極半島的途中,就遇到一座從南極東邊冰棚崩解出的D28冰山,相當於新竹縣大小,而根據研究指出,在南極西半部,冰蓋低於海平面,導致暖的洋流流入,讓冰蓋更快融化崩解。
    2024/03/02 22:15
  • 花椰菜≠青花菜!農業部:是2種蔬菜 一圖看懂營養差異

    花椰菜、青花菜傻傻分不清!不少人以為花椰菜就是青花菜,只是顏色不一樣,不過農業部就說明兩者的差異,更親切說明該如何挑選。
    2024/02/29 20:37
  • 震撼彈!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全嗨翻

    剛在2月12日推出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擁有許多金曲的她,終於正式宣布要來到台灣開唱,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嗨翻。
    2024/02/26 15:14
  • 他喉嚨「痰卡一個月」慘罹癌!醫示警:顏色秒判身體狀態

    近期流感疫情持續升溫,隨著呼吸道傳染病的流行,不少人陷入了長期咳嗽和痰卡喉嚨的困擾中。醫師胡皓淳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連續一個月喉嚨有痰,就診後竟罹癌;他解釋,痰不僅是身體自然分泌物,還在維持呼吸道潤滑和清潔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其顏色變化更是觀察身體健康狀況的重要指標。 
    2024/02/26 08:37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選對「錢包」財運旺! 命理師教7大秘訣:宜用長夾式

    財運要好,和錢包有很大的關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教「錢包風水」7大秘訣,他提到很多人手頭有錢,卻總是守不住,錢財花得很快,因此懂得守財丶做好開源節流才是致富之道,錢包是迷你財庫,不是錢包貴丶名牌就表示財運好,而是要看這一個錢包能不能旺財丶聚財 。
    2024/02/21 20:24
  • iPhone 15準備迎來新色?這「限定版」顏色被爆將回歸

    蘋果傳出將在3月舉行春季發表會,許多爆料都指出該場發表會的重點將是新一代iPad,但也有不少消息表示蘋果可能會同步為iPhone 15系列帶來新色,吸引更多用戶換機。
    2024/02/19 08:29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賴清德、蕭美琴持紅、白玫瑰祝情人節 提醒1事秒冷掉

    今(14)日除了是農曆初五以外,還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攜副手蕭美琴也特別準備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祝福各位好朋友,沒想到下一句就提醒明天要開工,「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秒讓溫馨的氣氛冷掉。
    2024/02/14 12:09
  • 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其中觀光勝地墾丁,近來年物價也掀起許多爭議,如今又有民眾春節假期到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百元且還炸很乾,讓他「原地嚇到」,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已經吃過虧,到墾丁再也不敢消費。
    2024/02/14 09:18
  • 過年穿搭注意!「12生肖」財庫色曝光 他們適合美拉德穿搭

    每到新的一年,想必大家都會許願,希望今年財運旺旺來~好運爆棚,對吧?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也就公開2024十二生肖財庫色,現在就來對應你的財運色,春節期間就把這些幸運色穿在身上吧~
    2024/02/13 09:33
  • 過年熬夜上火?中醫授「舌頭警訊」自我檢視 這樣恐心臟出問題

    日本電視節目「サンキュ (謝謝)」,分享有4種型態的舌頭變化恐怕是健康出問題。中醫師周宗翰表示,節目中分享的舌頭型態和健康之間的影響說法,其實引用的就是中醫診斷的舌相。他也提醒,過年期間大家不喜歡上醫院,每天早上起床刷牙的時候,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舌頭的顏色、舌苔狀態檢視自己的健康,趕快從飲食和生活來改善。
    2024/02/12 10:48
  • 吃迴轉壽司生魚片頭暈狂瀉!醫姪子「敗血性休克」 鬼門關搶命7天

    全台各地擁有不少連鎖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方式簡單方便,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其中生魚片最受歡迎。怎料,農曆春節卻傳出因吃生魚片險些喪命的噩耗,台中榮總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內科主治醫師黃俊德,搶救姪子多日終於把人命拉回來,崩潰表示,「過去7天,壓力爆表!」
    2024/02/11 19:56
  • 看出內在性格!「11種」色彩心理學穿搭 年後加薪穿這色

    服裝,是不少人用來評斷陌生人的第一條件,因此許多人在求職、面試時,會遇到許多選擇困難,對此,外國網站《Bright Side》整理了11個常見的服裝顏色,不同的服裝材質與顏色,都會幫助民眾向周圍的人,傳達出不一樣的感覺及氣場。
    2024/02/11 10:51
  • 社牛都穿「這2色」!龍年新春3種穿搭 添好運又抓人眼球

    新年除舊佈新,也要穿新衣拜年,過年穿搭也有助開運大學問!一年一度過年親友拜年團聚、出席社交場合,「社牛人」開心跑趴,「社恐人」屢想落跑。但新春也關係著開運,專家提供龍年「開運穿搭心法」,幫大家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新春戰袍,「帶旺」一整年的財運和貴人運。
    2024/02/11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