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陽性反應 結果共669筆

  • 寶林廚師手驗出米酵菌酸 高大成:兩種可能

    寶林茶室廚師被驗出手部有米酵菌酸。法醫高大成認為,這太奇怪了,推測廚師在事後處理現場食材,手部二次接觸到污染源,必須盡快釐清代班廚師與原本廚師到底使用食材與習慣有哪些不同!
    2024/04/02 19:14
  • 寶林中毒陷僵局!她質疑「帶回樣本太少」 嗆蔣萬安:台北市的路人

    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奪走2人性命,案件延燒數日後,今(2)日終於迎來重大進展,也就是刀、砧板以及廚師手部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反應。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批評,「其實就是一開始北市衛生局帶回的現場樣本太少」,才造成調查僵局。
    2024/04/02 18:34
  • 廚房砧板比馬桶還髒!譚敦慈曝「8大清潔方式」 出現2變化快丟掉

    寶林茶室中毒案引起大眾關注,之前更一度傳出寶林茶室的廚師手部,以及廚房當中的刀具、砧板等疑似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反應,雖然最後確認只有廚師的手部有米酵菌酸,但也讓大家很害怕,自己家裡的刀具、砧板該如何清潔,才不怕食物中毒發生?無毒教母譚敦慈教你最強消毒法。
    2024/04/02 16:46
  • 寶林懸案!廚師手部、廚具有「米酵菌酸」 高大成:驗濃度找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稍早台北市府宣布,於上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廚師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法醫高大成被問及看法,他認為應去調查廚師的手、砧板、刀子哪個有米酵菌酸的濃度最高,哪個最靠近源頭。
    2024/04/02 14:16
  • 寶林廚師手驗出米酵菌酸 醫曝洗手不易清3原因 、懷疑砧板是地圖砲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死者和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今(2)日有案情又有重大進展,在寶林生物、環境跡證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為什麼廚師的手還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並解讀3大原因,直言「就算是極微量都驗的出來。」
    2024/04/02 13:13
  • 寶林案重大進展! 蔣萬安:環境、生物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北市府今天宣布,在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人員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寶林的責任,你跑不掉。」
    2024/04/02 13:10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夜宿同學家疑遭狼父逼喝「加料飲」 美女童意識模糊傳訊求救

    美國3名12歲女童前往同學家過夜時,對方的爸爸強迫她們睡前喝冰沙,關燈後還反覆進入房間、悄悄確認她們是否睡著,其中1人懷疑他意圖不軌,嚇得悄悄傳簡訊與家長求助。她們離開同學家就醫後,驗出體內有鎮定劑陽性反應。涉案男子近日主動前往警局,但不願意認罪。
    2024/03/06 12:58
  • 全球暖化!海冰消退  恐危及企鵝生態

    南喬治亞島是世界最大的國王企鵝棲息地,就在我們採訪團隊抵達前兩周,英國南極勘測組織,在北邊鳥島上,發現死亡賊鷗呈現禽流感H5N1陽性反應,因此每一次的登島都要做徹底的消毒清潔,任何物品都不能落地,以及不能蹲下拍照,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也會依照奘況,滾動式調整規範,甚至禁止登島。
    2024/03/02 22:10
  • 疑夫飯店買春!妻帶警深夜突襲「大義滅親」還幫忙撈出毒品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女子發現丈夫未經同意,直接拿取自己購買的飯店住宿券,便懷疑丈夫買春,便聯絡警方表示需要協助,女子與警方抵達飯店後,經丈夫同意進入房間,女子卻從丈夫包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5包,事後警方檢驗出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將丈夫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3:30
  • 深夜躲公園狂抽K菸 巡邏警嗅出有毒他裝傻問:什麼是K味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一處公園,突然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員警驚覺有異隨即「循」味追查,這才發現一名男子蹲坐在涼亭旁,手上還拿著香菸。經警方詢問該名男子是否吸食毒品,他起初還否認,甚至反問員警「什麼是K味」?直到發現真的逃不掉只好乖乖交出,警方當下依毒品檢測試劑檢驗,均為陽性反應,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4/01/29 12:12
  • 無照男開聯結車撞死2人!強辯撿打火機 驗尿結果竟是吸毒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前(111)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猛力撞上前方準備進行測量的工程車,造成工程車司機、工人重傷離世,事後經警方調查,楊男辯稱自己是為了撿打火機釀禍,不料事後驗尿結果出爐後發現,他呈現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最終被依法判刑6年,可上訴。
    2024/01/15 11:58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高雄男陪愛妻提告皮夾竟藏海洛因 當警面掉白粉「裝沒事」

    膽大包天!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昨(25)日陪同妻子至警局報案,而黃男在值班台翻找皮夾尋找證件時,藏在證件內的毒品卻不慎掉落。黃男還故作鎮定假裝沒事要將毒品放回皮夾時,遭員警當場抓包。毒品初步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呈陽性反應,黃男最終以毒品罪逮捕送辦。
    2023/12/26 09:57
  • 高燒40度不是流感!孩狂咳驚罹「行走肺炎」 媽嘆:也遇到了

    近來大陸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又以黴漿菌特別受到關注,台灣也出現兒童感染案例,令家長人心惶惶。一名小男孩由於久咳不癒且發燒、喉嚨痛,在媽媽的帶領下就醫,起初以為是流感,但服用藥物後症狀仍沒有改善,做進一步檢查發現肺炎黴漿菌呈現陽性反應,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如果發燒、疲勞、咳嗽、咳痰超過一週的時間,就要格外注意。
    2023/12/14 10:23
  • 水摻FM2還寫「佛茶」 新北男駕駛遭逮辯:媽媽說保平安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自小客車卻沒有繫安全帶,隨即上前攔查,起先陳男相當配合,還打開車門讓員警查看車上有無違禁物,但警方看他眼神卻死死地盯著一瓶「佛茶」,見員警起疑心,陳男便聲稱這是保平安用的。不過警方完全不相信,當場用毒品試劑,果真驗出陽性反應,他還想把責任推給媽媽,說是母親把茶水交給他的。
    2023/11/18 12:27
  • 台南毒蟲用「烏龍茶」代尿闖關 心虛手狂抖當場被抓包

    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2)日通知列管毒品調驗人口32歲蔡姓男子到場採驗,沒想到蔡男異想天開,竟用烏龍茶湯代替尿液試圖闖關,然而似乎是太過心虛,蔡男檢驗時雙手發抖,被眼尖的員警識破,再次要求他驗尿,經初篩結果顯示,呈毒品陽性反應,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3/10/13 17:53
  • 4天兵「工業醋」造假快篩2條線!爽放7天隔離假 下場慘

    今年年初疫情期間,陸軍203旅4名阿兵哥為了想多休假,竟利用工業醋滴入COVID-19快篩試劑上,製造出兩條線陽性反應再向部隊通報,獲准放5到7天不等的隔離假。但由於4人確診時間太巧合,最終長官發現是場騙局,將4人移送憲兵隊法辦。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後,4人均判刑1年,而其中1人因另案須入監服刑,其餘3人則獲緩刑。
    2023/10/08 13:42
  • 大麻藥檢陽性!兄弟洋投「艾里歐」永不錄用

    中華職棒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不定期藥物抽檢,近期驗出,中信兄弟隊洋將「艾里歐」在「大麻代謝物」項目呈現陽性反應,根據聯盟規定,驗出毒品反應,一律列為永不錄用人員,中信兄弟球團也發聲明,說已經依照規範「解約」,後續交給司法處理。
    2023/10/04 20:12
  • 男模會館買精油助壯陽 警驗出搖頭丸、K他命送辦

    這個月2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男模會館的簡男幹部成員,因逆向行駛在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簡男帶著一罐有濃厚刺鼻味道的精油,他聲稱這是用來壯陽及提高性慾的,但經過檢驗,裏頭成分卻呈現搖頭丸及K他命陽性反應,且簡男還持有20顆管制藥物,當場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9/13 11:22
  • 快訊/陳建仁確診 取消同台蔡英文行程

    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14日)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昨晚因有咳嗽不適情形而在家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今早經醫師考量陳建仁身體狀況後,建議陳揆需在家休養,並進行「0+n自主健康管理」,待呼吸道症狀緩解後,仍可配戴口罩正常上班。
    2023/05/14 10:22
  • 汽旅「兩條線」太驚喜! 男女無奈辯:不是我的

    開毒趴疑似太恍神,忘了退房,害自己被抓!台北市警方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房客住宿時間到了,還沒退房,就怕有什麼事情發生,會同員警進到屋內,卻看見一男一女恍神,地上還有笑氣鋼瓶跟氣球,甚至還有不明粉末,立刻拿出檢驗試劑,結果K他命毒品的檢驗,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
    2023/05/05 13:05
  • 劉亞仁藝術家男密友成嫌疑人! 4好友「毒品陽性反應」涉供毒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吸毒,體毛中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成分,還被發現請朋友代領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處方箋,染5種毒癮遭到調查。《SBS晚間新聞》昨(3)日報導,警方掌握到劉亞仁的4名朋友有染毒嫌疑,目前已立案法辦。
    2023/05/04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