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亞仁藝術家男密友成嫌疑人! 4好友「毒品陽性反應」涉供毒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0:04
南韓影帝劉亞仁。(圖/翻攝自유아인YOOAHIN IG)
南韓影帝劉亞仁。(圖/翻攝自유아인YOOAHIN IG)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吸毒,體毛中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成分,還被發現請朋友代領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處方箋,染5種毒癮遭到調查。《SBS晚間新聞》昨(3)日報導,警方掌握到劉亞仁的4名朋友有染毒嫌疑,目前已立案法辦。

劉亞仁2月5日從美國回韓國,當場在機場被逮,採集尿液與160根體毛篩檢驗毒,當時與他一同入境的崔河那,3月以關係人身分遭警方約談。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組將與劉亞仁一同入境的4名朋友變成嫌疑人,包括崔河那、美術大學出身的藝術家、美國籍男性友人、YouTuber等,4人涉嫌協助提供毒品,或是自己吸毒,其中有人大麻檢測呈現陽性反應。

 


崔河那也因涉毒遭警方調查。(圖/翻攝自최하늘IG)

劉亞仁被查出涉5種毒品,其中佐沛眠(zolpidem)他涉嫌透過他人以處方籤取得,且有過量的嫌疑。他的經紀公司「UAA」辯稱是為了治療失眠,否認劉亞仁用藥成癮。佐沛眠雖然是治療藥物,但受到管制,每天不能服用超過10mg,每個月最多28錠。警方發現劉亞仁因無法重複領取處方箋,多次拜託身邊朋友代為拿藥,因此約有10間醫院和診所正在接受調查,將再次傳喚劉亞仁,希望5月能終結案件。

更多新聞:電競高手跨界飆速真實賽道 沉浸式速度感超熱血
 

劉亞仁接連爆出濫用藥物消息,恐怕眼前星路不好走。(圖/翻攝自유아인YOOAHIN IG)

警方預計下週還會再傳喚劉亞仁。而劉亞仁3月27日曾接受警方傳喚,也是爆出染毒風波後首度在鏡頭前露臉。他當時用顫抖的聲音說:「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最後再面對鏡頭一鞠躬道歉,案件牽扯到藥物管制問題越滾越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南韓影帝#崔河那#毒品#毒品檢測#失眠用藥#陽性#送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