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懷孕喜訊!41歲男星辣妻驚爆「壞消息」:糟糕很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54
黃少谷與林采薇懷上第二胎。(圖/翻攝自林采薇IG )
黃少谷與林采薇懷上第二胎。(圖/翻攝自林采薇IG )

前強辯樂團主唱41歲男星黃少谷,近來才歡喜宣布,老婆林采薇懷上第二胎,而為了養家活口,他積極努力開計程車賺錢,希望能讓家人過好日子,沒想到本來是歡喜的一件事,老婆卻在IG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令許多粉絲擔心。

更多新聞:44歲戴愛玲桃花來了!185公分大學生猛盯 私密聲音曝光

 

林采薇罹患產前憂鬱症。(圖/翻攝自林采薇IG )

林采薇強調自己是一個很平凡不過的普通人,她大方分享對於二次生產,內心依舊抱持著恐懼,「上一次生產完之後的情況不是很理想,花了很久的恢復期,早已在心中深耕了一道陰影」,她直言是為了給兒子一個一起陪伴到老的手足,他才能鼓起勇氣再重來一次。

更多新聞: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林采薇這次孕期的狀況比上次糟糕很多。(圖/翻攝自林采薇IG)

林采薇透露這次孕期的狀況比上次糟糕很多,「還未滿三個月我就已經患上了嚴重的產前憂鬱症,不想說話、不想社交、不想見到任何人、不想使用任何社群、不想看到自己、不想面對未來的每一天」,因為這樣子,她不斷問:「我怎麼了,這不是我,我是以樂觀樂天傻大姐出名的,什麼時候這些事情卡在我心裡了?」家人雖然堅持帶她去看醫生,但她堅持不要,不想承認自己真的憂鬱症了。

林采薇現在還在努力,她謝謝朋友們的關心,但她坦言很多連環轟炸的關心,其實無形中對她造成更大的負擔和壓力,「因為我知道身邊的人是為我好,擔心我,我這樣不讀不回真的好沒禮貌,別人憑什麼懸著一顆心擔心著我」可是現在的她真的回覆的能力,甚至是點開訊息的動作都做不到,「我真的只是普通人,平常帶給大家歡笑,也容許我偶一為之的跟大家分享我現在過不去的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谷#林采薇#憂鬱症#懷孕#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068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