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尚氣」劉思慕金髮新造型曝光! 跟《阿凡達》男星槓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15
劉思慕以全新金髮造型示人。(圖/采昌提供)
劉思慕以全新金髮造型示人。(圖/采昌提供)

懸疑動作新片《追殺代理人》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卡司相當華麗,由《阿凡達》系列的山姆沃辛頓、漫威《尚氣》劉思慕主演,2人將在片中上演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而劉思慕與飾演機器代理人的羅比艾梅爾,不僅在戲內成為重要夥伴,連戲外都展現絕佳默契,讓導演大讚:「火花十足!」

劉思慕與羅比艾梅爾默契極佳。(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52歲馬國賢宣布當爸! 娶小16歲嫩妻曬手冊激動喊:珍惜小生命到來

 

能集結如此強大卡司,尤其山姆沃辛頓點頭接演,導演艾波穆倫直呼幸運,談及雙方合作的情況時,導演分享:「他答應要和我一起合作時,徹徹底底地震驚到我,他會在清晨五點寫信給我,詢問角色的深度、科技智能的意義等,在片場他也是最為謙虛又親切大方的演員。」

對此,山姆沃辛頓回應:「剛認識她時,我就覺得她很酷,有一些很酷的想法。我很喜歡參與獨立電影製作,那也算是我的背景之一,不論電影規模的大小、形式,或是電影將會在哪上映,都不會影響我的選擇。」
 

《追殺代理人》由《阿凡達》男星山姆沃辛頓主演。(圖/采昌提供)
更多新聞:張秀卿停經爆小12歲老公「驚人頻率」 昔喝老鼠湯求子嘆:沒機會了

 
而劉思慕在片中一反過去黑髮形象,改以全新金髮造型示人,他以工程師身份出現在男主角艾文身邊,幫他贏回另一半的芳心,更因此成為重要夥伴,羅比艾梅爾大讚他:「劉思慕超棒的!我是他的粉絲,有看過一些他的電視節目,我也愛《尚氣與十環傳奇》,所以合作時,向他請教片中公車那場戲,也問了好多關於漫威的事情。」更表示彼此有很多共同朋友也玩一樣的遊戲,相處起來像回到青少年時期。《追殺代理人》於5月5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尚氣#劉思慕#山姆沃辛頓#《阿凡達》#羅比艾梅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8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