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山姆沃辛頓 結果共10筆

  • 「尚氣」劉思慕金髮新造型曝光! 跟《阿凡達》男星槓上

    懸疑動作新片《追殺代理人》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卡司相當華麗,由《阿凡達》系列的山姆沃辛頓、漫威《尚氣》劉思慕主演,2人將在片中上演鬥智鬥力的精彩對決。而劉思慕與飾演機器代理人的羅比艾梅爾,不僅在戲內成為重要夥伴,連戲外都展現絕佳默契,讓導演大讚:「火花十足!」
    2023/05/03 19:15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影音/《阿凡達2》導演認差點放棄 挑戰水下拍攝男女主角:快嚇壞

    2022/12/20 13:15
  • 《阿凡達》主角試鏡瞎爆! 「對攝影機吐口香糖」竟拿到演出機會

    好萊塢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憑主演《阿凡達》,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在試鏡本片主角傑克蘇里(Jake Sully)時,在現場忍不住暴怒。他近日接受《綜藝報》採訪,回憶起試鏡過程,表示沒人跟他透露本片的劇情、導演也不知道是誰,直言浪費時間,甚至在當下氣到對攝影鏡頭吐口香糖,以示自己的不悅。
    2022/12/16 17:28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全台唯一地點公開納美人尺寸 專家解析阿凡達2該看什麼版

    《阿凡達:水之道》剛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與導演,於昨(14)日上映大銀幕,因應本片降臨,官方特別在台北市信義區展示全台唯一的「阿凡達雕像展」,與電影同步登場解謎納美人尺寸的真人比例。關於該挑選哪種適合的觀影版本,外媒觀影專家也為觀眾一次解析。
    2022/12/15 15:20
  • 《阿凡達2》上映倒數!山姆沃辛頓挑戰「水底內心戲」大喊超難

    科幻史詩世紀鉅作《阿凡達》系列第二集《阿凡達:水之道》即將上映,最新中文終極版預告與全數角色海報亦於今(25)日隆重公開,揭曉更多驚喜主要角色,震撼視效絕美畫面再度令人嘆為觀止。山姆沃辛頓接受訪問時,分享水底下的內心戲,坦言難度超高。
    2022/11/25 17:25
  • 阿凡達男星與薩諾斯 住「泰坦星」當鄰居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裡頭的大反派「薩諾斯」誕生在「泰坦星」上,巧的是另一部電影《末世異種》,也是描述人類突破生理限制,移居泰坦星的故事,其實泰坦星就是土星的第六顆衛星,而「泰坦」這個詞在希臘神話中也是神的統稱。
    2018/05/05 12:58
  • 蜘蛛人攜手阿凡達 扮演二戰英雄

    電影「蜘蛛人」與「阿凡達」兩位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山姆沃辛頓,卸下虛擬英雄身分,在「鋼鐵英雄」中化身二戰軍人,真實情節與戰爭拍攝場景,讓兩人印象深刻。
    2016/10/19 10:37
  • 兩代「終結者」對決! 66歲阿諾戲路轉內斂

    因為電影「阿凡達」,山姆沃辛頓成為全球最賣座的票房男星,這次他的新片跟阿諾史瓦辛格合作,還被視為是兩代終結者的對決,因為山姆沃辛頓曾經在電影「魔鬼終結者」第四集中,飾演人類與機器人混種終結者,這次跟第一代的終結者阿諾合拍電影,讓山姆沃辛頓直說,能跟他一起演戲,就像作夢一樣。
    2014/04/0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